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鼠年熱潮搶商機 影城推米奇爆米花桶

記者 沈瑾暘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21:09

即將迎接鼠年,許多業者要展開一波「鼠年商機」!影城推出限定版,福神米奇爆米花桶,包括有喜氣紅色跟香檳色,以及福神造型玩偶,另外,在西區也有米奇快閃店,推出限量福袋。

圖/TVBS

 
穿和服走進神社,米奇米妮大型福神玩偶,不少人搶著拍照,旁邊的繪馬架上,印有米奇圖樣的籤詩,能讓大家抽籤試試手氣,影城搶攻鼠年商機,把電影院打造成神社,就連爆米花桶也要搭上鼠年熱潮。

古銅香檳金,外觀是蛋圓型,耳朵和肚子上還有2020字樣,這是福神米奇爆米花桶,一共有香檳金和喜氣紅兩種顏色,還有米奇米妮燙金杯,過年期間超喜氣,讓粉絲愛不釋手,另外還有開運福袋,裡頭有米奇米妮福神造型玩偶,而鼠年商機不只如此。

圖/TVBS

人氣卡通明星米奇、米妮,換上賀歲服裝,西區的期間快閃店,趁著農曆年節熱潮,推出限定新春福袋,價值超過5千元的福袋,只賣999元,讓不少人都來撿便宜。
 

民眾:「就是想說它跟一般安全帽的價錢差不多,然後我喜歡米奇或是那個福袋我也蠻喜歡的,因為那個好像就是你買,然後會滿划算的。」

圖/TVBS

民眾:「雨傘吧(為什麼)就覺得那個雨傘還蠻特別,因為我看到有人撐,就是圓圓澎澎的蠻可愛的。」

其他商品包括米奇雨傘,硅藻土杯墊,以及造型紀念幣,就連米奇安全帽也都超熱賣,趁著鼠年米奇魅力發威,接力賣萌搶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鼠年#米奇#米妮#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58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