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就是真愛!銀髮夫妻逛迪士尼 牽手背影照令人稱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0:57
有網友分享一對老夫妻在迪士尼樂園牽手的背影照,大家看了都超羨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有網友分享一對老夫妻在迪士尼樂園牽手的背影照,大家看了都超羨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夫妻之間能夠相互陪伴、扶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努力的目標;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對已經白髮蒼蒼的老夫妻,手牽手一起逛迪士尼樂園,而且2人還換上應景的服裝和頭飾,有民眾拍下他們的背影照分享;網友們看了都十分感動,直呼「好羨慕啊!」

老夫妻牽手的模樣應證了一句俗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在迪士尼拍到的一對甜蜜老夫妻。」從照片中看到,一對老夫妻牽著手一起逛迪士尼樂園,但從他們身上的穿著看到,老爺爺穿著綠色條紋、印有唐老鴨的T恤,頭上還帶有米奇造型的帽子;老奶奶則是穿著粉紅色唐老鴨黛西的T恤,頭上戴著米妮造型的帽子,就是標準的情侶裝。

 

從照片中看到,老爺爺有明顯白髮,老奶奶則是走持拐杖,研判2人應該年紀也不小了,也直接證實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俗諺。
也有網友分享其他恩愛的老夫妻照片。(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3.5萬人按讚、超過7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好甜蜜」、「超幸福」、「甜甜蜜蜜牽手一輩子」、「這就是真愛」;還有人很有感觸地說「好羨慕這種老夫妻,人生最終還是需要一個伴,一個能陪自己走下去的人」;不少網友更是在底下留言時,tag自己的另一半,還說「一定要一起牽手到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樂園#帽子#唐老鴨#米奇#米妮#情侶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