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米奇 結果共292筆

  • 寬幫「靜」選? 顏寬恒戴「4根指頭」米奇手套拜票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與林靜儀分別抽到5號與4號,結果一早顏寬恒,戴起米奇手套在路口向民眾揮手,後來發現手套只有4根手指,好像意外幫林靜儀助選,場面相當逗趣。
    2021/12/10 18:00
  • 可惡!女星照遭盜騙錢「受害者輕生洗胃」 她痛公開帳號

    女星黃鈺文(米奇)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進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去(2020)年遠赴新加坡發展,豈料近來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和身分背景當作詐騙手法,受害者被騙了大筆金錢後走上絕路,讓她相當氣憤,決定公開詐騙者帳號。
    2021/09/19 12:27
  • 童年回憶沒了!迪士尼頻道拋震撼彈 明年終止在台營運

    迪士尼知名影集《米奇妙妙屋》、《飛哥與小佛》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大家的童年回憶又要再減少。迪士尼頻道今(27)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1日起停止在台灣播出並終止營運。中文官方頻道Facebook《Disney Channel Taiwan》表示,這是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做出的最終決定。消息一出後,隨即震驚一大票迪士尼忠實觀眾。
    2021/08/27 15:23
  • 嚇鼠人!壽司店「米奇」出沒 顧客用餐心驚

    台北市公館的壽司店上演米奇驚魂記!有民眾在等待區排隊時,目睹老鼠從用餐區跑出來,店員連忙上前抓鼠,嚇壞現場不少人,消費者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致歉,也沒立即消毒,還繼續營業。衛生局表示,將派人到場稽查。
    2021/08/18 19:34
  • 留意腳下!林口「愛麗絲」地磚畫 引網友尋寶

    先前在林口的街道上,被不少當地民眾發現,街道上破損的地磚出現了可愛的彩繪畫,畫上了像是米奇米妮、獅子王等等經典動畫角色,當時,林口區公所還積極想找這名叫MR.Perry的創作者,但最近,又有另一位,署名Siya的創作者,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同樣在破碎的地磚繪畫,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其實未經許可,隨意畫地磚,是會吃上罰單的。
    2021/08/15 19:49
  • 打完莫德納「燒到亂七八糟」 女星:整整2天躺在床上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黃鈺文(米奇),之後進入電視台擔任記者、氣象主播,去(2020)年前往新加坡發展,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7月初透露已經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近來已經接種第2劑,只不過面對強烈副作用,黃鈺文無奈表示,「睡到床鋪爆濕…也沒力氣洗澡」。
    2021/08/07 21:43
  • 驚喜!破碎地磚成「迪士尼畫報」 外籍神秘畫家出沒林口

    最近在林口的街道上,不少人開始「尋寶」,因為地上出現被彩繪過的碎裂磁磚,畫上了像是米奇米妮、獅子王等等經典動畫角色,引發打卡熱潮,但這樣塗鴉其實已經違法可開罰,不過因為反應熱烈,林口區公所現在也積極想找到這名作者,希望能提供環境,讓他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2021/07/12 19:50
  • 鬧鐘設好!小飛象口罩獨家開賣 上市時間曝光快筆記

    多次與迪士尼合作的口罩大廠萊潔,每次推出都造成秒殺,繼冰雪奇緣、米奇、玩具總動員之後,這次將再推出小飛象DUMBO聯名口罩,勢必將再引起粉絲搶購潮。
    2021/04/15 14:01
  • 打蛋驚見「3顆蛋黃」含血紫色 內行神解原因:運氣很好

    蛋料理變化豐富且含高營養價值,是許多人的最愛,而通常一顆蛋內只有一個蛋黃,不過一名網友近日打蛋卻驚見「3顆蛋黃」,其中一顆的大小和顏色還跟其他的不一樣,令他相當疑惑「請問那顆巨蛋是什麼東西呀?」畫面引發熱議,也有內行人神解原因直呼「你運氣真的很好!」
    2021/03/21 20:10
  • 迪士尼米奇夢幻料理 在家也能輕鬆DIY

    日本迪士尼樂園不只為遊客編織夢想,園區裡的夢幻料理也深受喜愛!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能造訪東京迪士尼的遊客少了,所以園方也推出專屬烘焙餐具,讓迪士尼粉可以在家DIY,可愛的米奇造型料理。
    2021/03/12 16:31
  • 30片黏鼠板零效果?內行曝「獨門秘招」智鬥狡猾米奇

    若家中出現惱人老鼠,不少人會拿出黏鼠板消滅,一名男子為了有效驅鼠,買了近三十片的滅鼠板放置家中的各個角落,然而老鼠似乎相當聰明、狡猾,黏鼠板已放置一個多月仍無黏到半隻鼠,看著家中被咬的東西愈來愈多,令他十分氣憤,猜想「難道是否是老鼠普遍智商變高了?」
    2021/02/04 13:07
  • 赴星國工作被指下海賣身 女星收恐嚇訊息:滾回台灣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黃鈺文(米奇),後來進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去(2020)年她前往新加坡發展,不料,近來莫名被網友恐嚇,要她滾回台灣,嚇得她決定報警處理。
    2021/01/27 23:42
  • 萌到太犯規!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熊抱哥口罩快閃開賣

    先前Grace Gift與口罩大廠萊潔合作推出經典款迪士尼「米奇口罩」,低調又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被秒殺,這次第二波合作鎖定玩具總動員粉絲,一次推出三眼怪跟熊抱哥口罩;除了網路之外,也設立實體快閃店,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溫之餘,也能用最萌最療癒的方式對抗疫情。
    2021/01/19 20:38
  • 嘔!飲料櫃驚見「米奇」亂竄 超商急消毒8門市

    超商的冰櫃竟然有米奇出沒!有民眾就在台北市大同區的連鎖超商拍下,這隻不小的老鼠在瓶裝飲料區爬上爬下,他拍照之後PO網,網友都說真的是太噁了,對此醫生提醒,喝飲料前還是要養成清洗瓶身的習慣才不會病從口入,而業者已經針對大同區的8家門市進行消毒。
    2021/01/05 14:16
  • 超玄!跌落200米生還 沒進食喝溪水撐40天

    邱先生谷關失蹤40天跌落200米奇蹟生還,躲在涵洞的寒冷夜晚,只能靠廢棄帆布保暖,邱先生跟家人說,他只喝溪水,但醫生檢測他的血糖、肝指數等,發現一切正常,只有脫水現象,醫生說,一般人3天不吃東西,身體就會嚴重異常,研判應該有進食,發現他的獵人也直呼他能活著真的是奇蹟。
    2020/12/16 19:12
  • 卡娜赫拉「食品」上賣萌! 米奇、樂天小熊也進攻

    粉紅兔兔和P助又來了!這回出現在零食上頭,爆米花、點心麵連瓶裝水都能看到它們,上次和高鐵聯名2019年在超商販售成績比一般商品多了5倍以上,可見萌商機無限,另外聖誕節來臨包含迪士尼、樂天小熊也祭出可愛小物搶攻禮物商機。
    2020/12/01 14:11
  • 超Q迪士尼口罩上市!經典酷黑米奇11月30日開賣

    又一波迪士尼口罩要開賣了!Grace Gift之前曾推出中衛的「冰雪奇緣系列口罩」,這回最新推出的是經典黑白風「米奇口罩」,由萊潔製造可安心使用,還有口罩掛鍊、果凍口罩收納包的豪華組合set,預計11/30下週一早上11點起在Grace Gift、Holic官網販售。
    2020/11/27 12:02
  • 米奇過生日! 迪士尼主角拍影片遠距慶生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迪士尼樂園至今還無法恢復正常營運,不過11月18日,是米奇和米妮的生日,東京迪士尼除了配合時事,讓迪士尼的主要角色們,用遠距的方式為米奇慶生外,他們也找上日本航空合作,推出米奇彩繪機,希望讓米奇繼續發揮驚人的吸金能力。
    2020/11/19 11:21
  • 迪士尼推耶誕動畫 冰雪「雪寶」起源故事

    聖誕節下個月到來,動畫片商推出《魔法常在》,是以米奇娃娃為主軸講述愛與親情的小短片,《冰雪奇緣》新篇章《雪寶往事》,要探詢雪寶起源故事,也有另類題材《追殺胖老爹》,找來梅爾吉勃遜飾演聖誕老公公,要抵擋小孩派來的殺手。
    2020/11/09 23:59
  • 廁所突竄米奇!人妻驚嚇光速甩門 「夾殺」畫面眾人崩潰

    不少人在家中碰見「不速之客」往往都會嚇得驚慌失措,日前一名人妻準備進廁所時,突然驚見裡頭有隻「米奇」正在亂竄,令她嚇得花容失色,立刻激動地將門甩上。豈料,關上門的同時也將米奇卡在相當尷尬的位置,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笑虧真是「快狠準」。
    2020/10/26 17:11
  • 東京迪士尼新園區開幕 與野獸浪漫共舞

    東京迪士尼再添夢幻設施!耗費三年、210億台幣的最大擴建計劃,因疫情延宕超過半年,終於在28號搶先在媒體曝光。占地4.7公頃的新園區,共有「美女與野獸」、「大英雄天團」、「米妮的造型工作室」三個主題區。美女與野獸逼真重現劇中經典場景與劇情,宛如走進動畫與電影一般;大英雄天團更是全球首座主題遊樂設施;在米妮的造型工作室,遊客將化身為造型設計師,以時尚的裝扮與米妮一起合照。園方也徹底防疫,以抽籤App系統取代碼牌制度,禮品店也改為掃條碼線上購買,避免遊客密集接觸。
    2020/09/28 19:50
  • 中和壽司郎「米奇」跑迴轉台 目擊者驚:鼠狂衝

    上個禮拜六,中和一家百貨的壽司郎在迴轉台上出現老鼠!第一位看到的民眾說,老鼠不知道從哪邊「蹦」的一聲掉下來,聽到消費者尖叫聲,也不斷在迴轉台上奔跑,不過店家第一時間並沒有賠償消費者,事後才表示,當下用餐的客人能憑發票退費,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並沒有發現老鼠蹤跡,但環境的確有衛生缺失。
    2020/07/07 13:28
  • 疫情衝擊!六間迪士尼全關 母公司營收大減14億

    全球六個迪士尼樂園,從二月中陸續被迫關閉,迪士尼今年第一季獲利大減14億美元,其中主題樂園就佔了10億美元,迪士尼為了止血,旗下10萬名員工放無薪假,小朋友最喜歡的米奇米妮瞬間失業,不過就在休園100多天後,上海迪士尼搶先全球重開,對遊客採取嚴格管制,只開放平時流量8萬人次的三分之一,入園量體溫,排隊保持安全距離,規定除了用餐期間必須全程配戴口罩,而這套新的樂園營運模式,也將成為未來其他迪士尼的模範.不過相較迪士尼樂園,香港知名地標之一的海洋公園情況更加嚴峻,開園43年的海洋公園將在6月底破產,超過2千名員工也將面臨失業,香港特區政府準備撥款港幣約台幣209億資助,拯救這個香港人的共同回憶.
    2020/05/30 22:00
  • 東京迪士尼防疫! 米奇、米妮暫「謝絕合照」

    武漢肺炎造成的影響,正在日本社會擴散!東京迪士尼宣布,將暫停部分人偶和遊客接觸的表演;偶像團體AKB48也因為肺炎,延後握手會活動;甚至有溫泉業者因為平常招待太多陸客,讓日本人嚇到不敢去,有專家預估肺炎疫情,恐怕造成日本超過兩兆日圓的經濟損失。
    2020/02/02 18:34
  • 豬隊友砸錯人! 「毛怪」遭「米奇」砸瓶血流如注

    台中街頭不平靜!凌晨先是在北屯區連傳兩件砸錯車的暴力事件,之後在北區的一家海鮮粥店,又有顧客酒後喧嘩起爭執,四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方才剛參加完變裝趴,扮演毛怪的男子,遭到扮演米奇的「豬隊友」誤砸,當場血流滿面,還好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動手的四個人逮到送辦。
    2020/02/0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