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籌錢 結果共486筆

  • 東港男赴柬埔寨遭囚禁、毆打 家屬付15萬元贖金救回

    海外打工詐騙事件頻傳,日前屏東東港有一名18歲的鄭姓男子,也和朋友相約到柬埔寨「賺錢」,但是卻被人蛇集團控制,向家屬勒索5千元美金,被害人擔心自己會因此「被拆了」 (分屍),趕緊拜託家人籌錢。而在多方管道救援之下,鄭男也和另外一名張姓男子,搭乘華航班機,於今日下午3時許回到台灣,後續將到屏東縣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2/08/21 17:28
  • 答應放人了!兒困柬埔寨「恐被分屍」 媽籌到錢順利匯款

    台人遭詐騙至柬埔寨囚禁案層出不窮,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日前親自赴柬,救回一名19歲的陳男,不過與他同行的18歲鄭男,目前尚未回台。鄭母昨(19)日表示,詐團要求15萬2000元贖金,揚言如果不給就要將兒子「拖去後山分屍」;所幸鄭母今(20)日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籌到錢,已完成匯款,預計鄭男明、後兩天就能回台。
    2022/08/20 17:15
  • 1年燒300萬搶命!余苑綺「病危籌錢」治療 癌擊痛苦求死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目前病情不樂觀,甚至忍痛用手比跟爸媽求死「讓我走了」,讓余天、李亞萍情緒潰堤痛哭。事實上,除了病魔外,余苑綺還有一大難關,那就是高額的化療費用。
    2022/08/20 08:22
  • 阿Ken當眾甩陳語安巴掌!遭20名女方友人圍毆「畫面流出」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進入白熱化,陳庭妮為了幫好友袁艾菲籌錢還債,選擇低聲下氣向劉冠廷求助,劉冠廷決定相挺,兩人間的相處因此產生微妙變化;而已婚的「校花」陳語安依然對施名帥念念不忘,希望能陪對方走最後一段,卻也意外被發現她因家暴身上滿是傷痕,於是這群大學好友決心為陳語安出氣,找上她的老公阿Ken,開啟一場將近20人的街頭對決大場面!
    2022/08/05 11:44
  • 國家自己救!為買土耳其TB2無人機 烏克蘭女童賣髮籌款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重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和M777榴彈砲,持續在烏東前線阻擋俄軍攻勢。拜登政府宣布,要再加碼2.7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提供烏克蘭4具海馬斯多管火箭和將近600架鳳凰無人機外,烏克蘭百姓也開始自力救濟,有女童賣髮籌錢,希望能購買土耳其的TB2無人機,幫助烏軍反攻。
    2022/07/23 21:17
  • 代購名錶「說好4支變1支」 男遭買家押走

    新北市一名代購業者,日前收到訂單,幫忙買四支「登月錶」,但收錢後,他只有給一支錶,剩下的錢沒還,買家氣得約他談判,過程中,代購業者被押回家追債,還好親人機警,要求嫌犯給時間籌錢,伺機報案,協助員警抓人。
    2022/07/15 12:53
  • 重陽金發定了!柯嘆「去哪找錢」 藍議員嗆:黃珊珊若不發就別投她

    台北市依規定要恢復發放重陽節敬老金,市長柯文哲大嘆「該去哪裡找錢?」恐怕得舉債來發放。不過國民黨議會黨團盼儘速編預算,被認為是為了幫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籌錢;議員澄清,不論下屆市長是誰、都該發放。
    2022/06/24 13:44
  • 專訪/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台版奧斯卡」當眾怒摔

    歌手蕭煌奇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第7次台語歌王,得過4座台語歌王成為紀錄保持人,本屆將角逐第5座獎座,他對於得獎平常心,認為「如果你會唱我的歌,金曲獎有沒有得都無所謂」,但也打趣說如果得獎,要上台介紹自己是「五金行歌手」。曾同組「全方位樂團」的王俊傑此次也獲提名,他憶起高中熱血往事,為了畢旅去墾丁玩,跑去當街頭藝人籌錢,還被警察驅趕;而他過往也因練柔道,曾被教練帶去大支就讀的體專練習,搞笑說誰上台就要被摔,如同「台版奧斯卡」。
    2022/06/23 12:44
  • 李蒨蓉賣愛馬仕籌錢「得罪貴婦閨密」 吐改拎平價包內幕

    女星李蒨蓉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爆爭議,演藝事業跌落谷底,3年都沒收入,只好賣名牌包籌錢打官司、過生活。她今(13)日揭開當年賣包得罪貴婦閨密內幕。
    2022/05/13 17:09
  • 恆述法師幫忙向錢莊借3百萬變「欠債4千萬」 女信徒涉詐遭訴

    恆述法師指控江姓女信徒以籌錢繳納遺產稅為由,央求她以個人名義向地下錢莊借貸300萬元轉交江女,卻毀諾未償還本金及利息。北檢偵查終結,今天依詐欺罪嫌起訴江女。
    2022/05/10 13:21
  • 白冰冰子弟兵繳不出房租 爸賣房籌錢為他圓夢

    白冰冰的子弟兵「台一線」成員東諺個性木訥,有跳舞專長的他近日看到劉畊宏的健身影片,直呼:「要跟劉畊宏一樣有事業第二春。」東諺在17歲時參加小虎隊三軍徵選獲得第三名,之後參與選秀節辦的流行熱舞比賽出道。
    2022/05/03 12:39
  • 《咒》破億續集預定 導演柯孟融自爆曾為籌錢「跪著」找乾爹

    恐怖片《咒》賣破1.6億台幣票房,目前穩坐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導演柯孟融更在日前正式宣布將拍續集,並釋出《咒2》的概念海報。而近期柯孟融在受訪時,提到在開拍前的募資過程,令他難以忘懷:「說服的過程要對投資方是很尊敬的,我們都是跪著進去跪著出來。」
    2022/05/02 17:39
  • 募資11年!高雄腦麻庇護莊園動工中 「建築成本」暴增超乎預期

    家庭有腦麻的孩子,尤其重症家庭,腦麻患者一輩子四肢無法正常活動,父母親必須24小時全天候照顧,有鑑於此,高腦麻協會一群患者家長,10多年前決定要籌錢蓋全天候庇護莊園,經費好不容易籌到了,也開始動工,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攪局,建築材料和工資成本上漲,入不敷出,如今只夠蓋好第一期主體結構,後續資金還沒到位,恐怕面臨蓋一半停工窘境。
    2022/04/28 20:06
  • 曾窮到吃土!新秀歌手籌錢追夢 身兼4職「驚冒圓形禿」

    新人歌手林怡廷因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近日與知名音樂人G.K.合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單曲《Doing My Thing》,宣告成為嘻哈唱跳女歌手。為籌備發行單曲的資金,除了演藝事業外,還身兼多份工作,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出現失眠、掉髮跟支氣管炎等症狀。
    2022/03/28 10:57
  •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藝人汪建民今(18)日被網友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怎樣都聯繫不上,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有消息指出,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
    2022/02/18 19:34
  • 富二代前夫娶女星!伍智恆「割胃剩22公斤」賣家當籌錢

    43歲香港名模伍智恆,2000年與身價300億的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結婚,當時她僅22歲,沒想到婚後罹患罕見腸胃病,郭永淳陪著她四處求醫治療,由於長期無法工作,加上照顧伍智恆的辛勞,郭永淳2006年提出分居,最終於2008年離婚。郭永淳後來與女星楊愛瑾相戀、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伍智恆則是持續與病魔奮鬥,一度暴瘦到體重只剩下22公斤,必須以輪椅代步,近年來當起Youtuber,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
    2022/02/11 18:26
  • 不放棄「慢飛天使」早療重生 盼化解歧視

    TVBS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認識位於桃園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這裡提供0至6歲發展遲緩的孩童早期治療,同時也成立「夢想起飛工作坊」,讓18歲以上的心身障礙障礙青年,學習烘焙的一技之長,只是因為設備和空間嚴重不足,9年前籌錢購地自建寶貝家園,卻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善款一度歸零,現在還缺少2300萬工程款,至今無法完工。
    2022/02/10 17:01
  • 新北男銷售虛擬幣「欠稅千萬」 管收1晚家人籌錢獲釋

    黨姓男子從事虛擬遊戲幣銷售額達1億餘元,但欠稅上千萬元不繳,反提領大筆現金流向不明。新北地院裁准管收,黨男進管收所隔天家人籌款繳300萬元,剩餘欠稅辦理分期後獲釋。
    2022/01/20 16:25
  • 獨子亡幫還債2百萬 婦洗碗10年籌錢:我說話算數!

    能夠安享晚年是莫大福氣,不過一名婦人在10年前痛失獨子,兒子死後留下200萬元新台幣債務沒人處理,然而才剛喪子的夫婦決定打零工替亡子還債。豈料幾年後,婦人老伴同樣撒手人寰,留下她1人單打獨鬥,辛苦的她甚至1天要洗掉餐廳內近千個碗。如今堅持有了回報,婦人成功清償債務。
    2022/01/11 05:21
  • 顏清標澄清欠債爭議 林楚茵轟:吃銀行夠夠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6000萬元,9日澄清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拿土地進行融資,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是因不忍父親欠債,才籌錢將土地標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質疑,顏家分明就是不想處理這些債務,吃銀行夠夠,「高喊抹黑就可以不處理債嗎?其他銀行有債務的欠款人可以有樣學樣嗎?」
    2021/11/10 12:46
  • 直播公司缺錢! 當起「假房東」涉租屋詐騙

    日前TVBS獨家報導,有民眾去租屋付完訂金,才發現房子是Airbnb上的短租房,房東和房客都是假冒的,至少十多人受騙。警方事後逮到兩人,原來他們是直播經紀公司業者,到案後供稱需要資金周轉,才會用這個方式籌錢,但因為最後都會退款,多數被害人根本不知道這是騙局。
    2021/10/28 13:35
  • 黃健庭接任國民黨秘書長 好友郭董說了這句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上午正式就任,昨天已先行宣布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為黨秘書長。過去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熟識的黃健庭,今早受訪時透露,事前曾和郭台銘告知,郭董還私訊給他祝福與鼓勵。至於未來黨秘書長要負責籌錢,會不會找上郭董幫忙?黃健庭則低調說,他無法替郭台銘回答。
    2021/10/05 12:10
  • 南韓「奇蹟救援」!390名阿富汗人解隔離享受自由

    南韓上個月的「奇蹟任務」,遠赴喀布爾展開人道救援,390名曾經幫助過南韓的阿富汗人順利撤離,他們最終以「特殊貢獻者」的身分進入南韓,而經過兩個星期的隔離,終於正式展開新生活!在南韓安排之下,他們走出安置所,小朋友開心打鬧玩耍、大人們散步聊天,在戶外享受久違的安逸和自由。不過他們原本的家園,至今依舊紛亂,沒能逃出塔利班政權的阿富汗人們,有人流離失所,在街邊搭帳篷生活,有人開始變賣家當,把家具、生活用品通通拿出來賣,希望能盡量籌錢「吃下一餐」。聯合國警告,阿富汗糧食即將耗盡,上千萬人將面臨飢餓危機。
    2021/09/14 19:47
  • 阿富汗高官貪腐證據!前副總統沙雷家 搜出600萬美鈔

    英國每日郵報曾經報導,前阿富汗政府高官的貪腐嚴重,現在似乎找到證據!塔利班在前副總統沙雷家中,搜出多達600萬美金現鈔和大量金條,對比阿富汗民眾,現在不只找不到工作,還因為當地物價持續上漲,連家具都得拿出來變賣籌錢度日,出現極大的反差。
    2021/09/14 12:52
  • 2千萬賄款當金紙燒!少將涉收賄滅證 5百萬交保

    國防部空軍少將張大偉,利用營區改建採購案,向得標廠商索賄4500萬元,最後得手2800萬,為了滅證,把2千萬帶到岳父家頂樓,丟進金爐裡燒掉,燒了整整兩天才燒完。張大偉被依貪污罪起訴,法院昨天召開羈押庭,裁定500萬交保,家人籌錢籌了一夜,才替他辦保。
    2021/09/0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