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籌錢 結果共486筆

  • 做什麼就倒!夢多開酒吧慘賠250萬 賣章魚燒又收攤

    藝人夢多從日本來台發展,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一躍變身為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還曾在節目上大秀自己的章魚燒副業,看似事業發達的他,卻屢屢傳出副業收攤,他坦言疫情影響很大,最近也傳出為了健身比賽四處籌錢的消息,似乎常常卡關。
    2023/07/24 13:59
  • 夢多認愛2年對象!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縮水3罩杯」激瘦

    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近期四處籌措資金,今(2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好友李沛旭、黃沐妍(小豬)以及西班牙型男佩德羅以參賽來力挺,小禎則是以贊助商的身分到場支持。夢多連辦2年比賽籌錢是一大挑戰,他透露去年耗資500多萬元,後來賠了100多萬,今年辦比賽花了近1000萬元,希望明年可以賺一些錢。
    2023/07/23 15:50
  • 限制出境出海!炎亞綸50萬交保:我會努力捍衛自己清白

    抖音男神耀樂日前控訴藝人炎亞綸,在與他未成年的交往期間,涉嫌拍攝私密影片及違反意願發生性行為,上個月耀樂提告,今(3)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婦幼警察隊搜索住居所、工作室等3處,扣得手機等物,後續炎亞綸自行到地檢署複訊。今(3)日晚間接近9點訊問結束,檢察官諭令50萬交保,他的經紀人也火速籌錢到法警室替他辦保,稍早炎亞綸步出士林地檢署時,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吐露心聲。
    2023/07/03 21:39
  • 自己籌錢? 竹縣全運會選手控縣府「嘸補助」

    全運會資格賽,7月將在台南舉辦,但新竹縣代表隊選手控訴,說縣府不給補助款,交通、住宿、伙食費都自己籌,實在太不合理,還有赴美國訓練的選手,為了比賽,自己出6萬元機票錢返台,縣府則緊急表態,說會編400萬補助款,選手有需要都可提出計劃書申請。
    2023/06/20 21:14
  • 我也是被害人! 警反詐活動翁突上台痛訴

    刑事局警方日前在花博公園舉辦反詐騙活動,結果一名88歲老翁,突然舉手高喊「我也是被害人!」,接著主動上台說明,半年來遭詐騙50萬的過程,詐騙集團說能代操美金投資獲利,他將辛苦捕魚存下來的養老金全投入,結果對方卻說操作錯誤,已經倒賠200萬,恐嚇他趕緊籌錢,否則將對他不利!
    2023/06/12 12:56
  • 父遺體冰榮總太平間11年挨告 女兒多次開庭訴苦衷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連姓婦人先前遭台北榮民總醫院提告,因為她父親已過世11年,連姓婦人卻將遺體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遲遲不領回。士林地檢署當時依遺棄屍體罪將連姓婦人起訴,事後法院開庭時她表示,為了籌措將父母親葬在一起的喪葬費,才會沒領回遺體,也不想透過聯合公祭或是社福團體協助、欠社會人情。今(24)日一審判決出爐,連姓婦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能獲緩刑的原因是,她在開庭後確實依照承諾,籌錢將遺體領回火化。
    2023/05/24 18:29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延禧》最美妃子不忍了!離婚怒討千萬贍養費 富尪被爆賣房籌錢

    大陸女星張嘉倪靠著宮鬥劇《延禧攻略》的最美妃子「順嬪」爆紅,她2015年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但去年底男方卻驚傳外遇,盛傳2人正在走離婚程序,但雙方始終未回應,讓婚變傳言喧囂塵上,昨(12)日大陸狗仔指稱買超正在賣房子,全是為了湊贍養費。
    2023/05/13 10:38
  • 父遺體放太平間11年 女出庭落淚「在籌錢」

    台北市榮總有一名老翁遺體,擺在太平間超過十年,院方多次通知死者女兒,但她以經濟困難等理由拖延,不領回遺體,醫院不得已提告,今天一審開庭,被告表示,父親心願是和母親合葬,已經努力籌措喪葬費,保證下週就能處理父親後事。
    2023/04/19 20:15
  • 電費太貴! 東京藝大變賣校內鋼琴籌錢

    俄烏戰爭持續影響全球物價,日本今年漲價商品將超過二萬項大關,速度比去年快了3個月。高漲的電費甚至衝擊日本教育界。日本多達90間國立大學遭遇電費飆升問題,其中名古屋大學忍痛關閉校內超級電腦,打擊學術研究進度;東京藝術大學則變賣鋼琴,籌措校園營運費用,師生更對外舉辦演奏會,將門票收入做為學校電費使用。
    2023/04/19 20:00
  • 國中生洗車募資籌旅費 為到尼泊爾當志工

    賣力洗車,靠自己力量籌措旅費!宜蘭的岳明國中,有群學生為了能到尼泊爾當志工,利用假日到學校洗車募款,未來還要到企業進行簡報募款,以及賣自己種的「學田米」,就是希望能籌到117萬元的旅費,到尼泊爾去,用自己的力量,幫助當地的孩子。
    2023/04/15 18:17
  • 基隆捷運「金額暴增」 謝國樑:做夢都會夢到籌錢很困難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形容在基隆捷運計畫心境,並表示晚上做夢都會夢到籌錢是件很困難的事,市府會繼續向中央爭取到最好條件。
    2023/03/22 22:37
  • 收130萬交不出虛擬貨幣 男遭囚旅館2天

    台中一名男子,長期透過中間人接洽,幫忙虛擬貨幣交易,日前他開車到新北市面交,對方給了130萬現金,卻等不到等值的虛擬貨幣,竟然將被害人囚禁在旅館兩天,直到跟朋友聯絡籌錢,案件才曝光,新北、台中警方,聯手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9:08
  • 鼻酸!少年遭家暴仍四處籌錢養家 父過世無力安葬獲救助

    台東大武一名男子,長期對家中就讀中學的兒子施暴,甚至還會跑到學校裡打小孩;早熟的兒子,雖害怕父親毆打,但仍時常騎著腳踏車跟附近鄰居借錢,買東西給父親吃。近日父親過世,兒子無力負擔喪葬費,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聽聞,決定親自跑一趟台東,捐助6萬5千元的喪葬費,協助少年完成父親後事。
    2023/02/19 12:28
  • 臺中警方查獲罕見父子檔車手 教壞囝仔大細

    臺中警方卻查獲罕見的父子檔車手,在臺中市多處ATM幫助詐騙集團提領現金,賺取佣金,經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終於緝捕到案。黃姓父親因公司經營不善,欠下高額債務,到處籌錢周轉,經詐欺集團介紹,加入車手集團,還拉兒子一起加入提領車手,兒子為了幫父親還債,孝心卻用錯了地方,警方於除夕前將2人查獲到案,責備父親給兒子做了最壞的榜樣。 
    2023/02/17 11:47
  • 慟!急籌300萬醫藥費續命 連明月「撐不到過年」一語成讖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0月透露罹患肝硬化,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後來緊急入院接受兒子捐肝,移植手術整整開了18小時,怎料昨(16)日病況急轉直下,最終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據悉,因為換肝需要300多萬醫療費,先前連明月一直都在籌錢治病,老友黃志強也透露,連明月竟一語成讖。
    2023/01/17 07:41
  • 1罐啤酒值18萬!酒駕男拒測不認罰 透天厝被查封秒籌錢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測」的案件,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因酒駕遭逮,拒絕酒測被罰18萬元,其繳了1萬元後,就沒有下文,經監理站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強制執行,書記官到李男名下的2間透天厝貼封條,他才嚇得趕緊向親友借款,並分期償還。
    2023/01/12 11:55
  • 無照酒駕拒繳9萬!透天厝被「貼封條」 秒託家人籌錢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欠款的案件,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在107年因「無照酒駕」遭逮,而且還多達2次以上,被彰化監理站裁罰9萬元,林男欠繳且拒繳罰款,日前彰化分署到林男名下的透天厝「貼封條」,加上執行人員主動關懷,林男隔日馬上請家人籌錢代繳,以清償所有罰款。
    2023/01/04 13:29
  • 老闆拒繳7百萬勞健保!看守所關6天 嚇爆求家人籌錢救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公司老闆積欠「百萬勞健保」等費用,64歲的江姓男子家住桃園,在和美鎮經營化學原料批發, 積欠勞健保費、勞工退休金等將近700萬元,仍不願意清償欠款,因此彰化分署向地方法院聲請「管收3個月」,將男在看守所待了6天,其弟弟幫助籌錢,並以千萬房產做擔保,保證江男會月繳50萬元,直到清償為止,彰化分署才同意將他放出。
    2022/12/28 11:35
  • 曾遭洪瑞珍「告侵權」 三明治店涉溢領補助

    洪瑞珍三明治,過去因為商標問題,爆發家族紛爭,第二代經營者的堂妹洪毓姍,分家後另外創立「蔡家虹手作三明治」,但最近卻因為溢領疫情補助款24萬,遭行政執行署追討,擔心被管收,他的丈夫趕緊向朋友籌錢,還清款項。
    2022/11/28 20:11
  • 交通部不補助私人運具!謝國樑得自己籌錢買Gogoro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的政見當中,包含年輕人做生意將會贈送Gogoro或同級電動車,許多基隆市民都已經在敲碗等待了,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8)在立法院表示,交通部不會補助私人運具。
    2022/11/28 09:54
  • 詐騙恆述法師300萬元 女信徒被判刑2年

    恆述法師指控江姓女信徒以籌錢繳遺產稅為由,求她以個人名義向地下錢莊借貸300萬元轉交江女後,江女未償還本金及利息。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詐欺罪判處江女2年徒刑。可上訴。
    2022/10/13 17:37
  • 還不起修車費!16歲少年遭脅迫至柬埔寨打工 警逮4嫌犯

    台南有1名16歲的少年,因為還不起修車費數千元,被脅迫到柬埔寨打工籌錢,期間遭到毆打,甚至一度要被轉賣到緬甸去,他在中途落跑向媽媽求援,透過警方搭救,8月初才結束3個多月的驚魂,順利獲救返台,台南警方進一步追查,逮到了4名涉嫌拐騙少年的人蛇集團成員。
    2022/09/24 12:50
  • 備戰2024?賴在外籌設辦公室離府約500m 柯文哲:我要先籌錢

    周刊揭露,副總統賴清德已經在總統府附近籌設新的辦公室,被解讀是否為了2024提前布局,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指出,是過度解讀,辦公室主要先主攻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會不會同樣規劃重設辦公室,他則說自己「要先籌錢」!
    2022/08/29 18:21
  • 再救5困柬埔寨原民青年返國 伍麗華曝驚險救援過程

    屏東縣多名原鄉原住民,遭誘騙至柬埔寨淪為「豬仔」,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透過私人、公家單位的協力,昨(21)日晚間再救出3男2女回國,為了贖人,伍麗華更協助受騙青年,提供無息借款管道籌錢,盼他們回歸正常生活再還清。但救援過程也並非一帆風順,伍麗華透露,從接到家屬陳情,到5名原鄉青年返國的過程。
    2022/08/2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