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籌錢? 竹縣全運會選手控縣府「嘸補助」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2:10

全運會資格賽,7月將在台南舉辦,但新竹縣代表隊選手控訴,說縣府不給補助款,交通、住宿、伙食費都自己籌,實在太不合理,還有赴美國訓練的選手,為了比賽,自己出6萬元機票錢返台,縣府則緊急表態,說會編400萬補助款,選手有需要都可提出計劃書申請。

圖/TVBS

 
揮汗在場上練習付出時間精力準備,但現在有運動選手要出面控訴縣府。

選手李裕萌:「我們是代表新竹縣出去比賽為新竹縣爭光,但是今天這些補助我們都沒有拿到,所以身為選手的我們覺得心裡很不平衡。」

一字一句表達不滿今年的全國運動會,7月將在台南舉辦資格賽,但這些新竹縣代表隊的成員說,參賽需要自己籌經費,連交通住宿餐費等縣府通通都沒補助。

 
選手徐傳恩:「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新竹縣人,所以我覺得代表新竹縣是一件,很榮譽的事情,但是如果連基本的權益都沒有的話,可能會減少我未來意願。」

圖/TVBS

代表隊陣容當中其中一名是職業網球國手徐傳恩,目前正在美國訓練這一回將自費6萬多元機票,只為了返國參賽其實參加全運會不少縣市都有列預算,像是高雄市是專款專項860多萬元,地方政府大多會補助,難道新竹縣選手只能自己想辦法對外募款嗎?

新竹縣教育局副局長蔡淑貞:「準備要核定經費是我們的正式比賽代表隊大概400餘萬元,經過我們跟體育會協調之後,這次的資格賽由我們教育局來另案籌錢補助。」

圖/TVBS

選手開記者會發聲,縣府緊急表態說正式賽會給400多萬,資格賽部分如果有需要都能申請,全運會各縣市精銳盡出,如果連錢都要擔心,選手恐怕也無法好好比賽為家鄉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運動#補助#選手#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