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籃球聯賽 結果共383筆

  • 吳季穎遭爆比賽放水還「秘戀千金」 裕隆集團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裕隆集團今天晚間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10/17 20:38
  • 快訊/SBL球星爆打假球!台啤發聲「恐遭開除」 吳季穎道歉了

    籃壇震撼彈!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悄悄轉戰台啤,其中緣由不得而知,然而,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消息一出,驚呆外界,對此,所屬球隊發聲了。
    2023/10/17 20:36
  • SBL球星驚爆「放水打假球」! 籃協:明開紀律委員會約談

    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驚傳球員涉簽賭、打假球。籃協今(17)日晚間回應,明(18)日將召開紀律委員會,約談相關人等,並交由委員會進行討論、懲處。
    2023/10/17 20:10
  • SBL爆假球/吳季穎悄離隊裕隆納智捷 被爆打假球還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
    2023/10/17 20:06
  •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熱戀裕隆公主、偷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不僅如此,吳更被爆出祕戀裕隆集團小公主,但最離譜的是,吳季穎離開裕隆後,還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愛彼名錶,並把其中2只、總計要價近千萬元的經典錶款,賣給台北一家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大為震怒,立即派人將錶買回。
    2023/10/17 19:57
  • 毛總手比4答案揭曉! 新北國王再添洋將"米歇爾"重返台籃

    P.Leaguie+新北國王球團,今天(9/11)宣布,簽下球隊第4位洋將,是來自美國的大前鋒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曾經來台征戰SBL超級籃球聯賽,是球迷們熟悉的面孔,期待這次重返台灣籃壇再次展現宰制力。
    2023/09/11 16:11
  • PLG/富邦勇士續約塞瑟夫 和辛特力成隊史最久洋將

    臺北富邦勇士連續三年稱霸PLG聯盟,功不可沒的主力中鋒塞瑟夫(Ihor Zaytsev)總是沉默主宰、帶給團隊龐大的貢獻,球團今(23)天宣布與塞瑟夫正式完成續約。塞瑟夫將邁入效力勇士的第四個賽季,與辛特力共同成為隊史效力最久的洋將,2023-2024 賽季將一同挑戰PLG四連霸及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
    2023/08/23 12:20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樂天女孩應援中國籃球!髮香區秒殺 香港地主隊獲勝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NBL)香港金牛隊於昨(2)日在灣仔修頓場館主場迎戰上屆冠軍廣西威壯。為隆重其事,香港金牛隊歷史性首邀台灣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助陣,希望將台灣熾熱的應援文化帶入香港,增強比賽氣氛。
    2023/07/03 10:10
  • 學生外籍球員 增加大專籃壇勢力板塊漸波動

    這幾年,UBA大專籃球聯賽,有許多外籍生球員加入,這些外籍生球員大多人高馬大,甚至越來越多外籍生,具備著不錯的實力,現在有不少學校,擁有三到四名外籍生。今年創下三連霸的政治大學,本土實力就非常堅強,現在隊上更擁有實力強大的外籍生莫巴爺,對於拚四連霸,有很大機會。另外上屆四強中,唯一全本土的台灣師大,則是希望能有相關的規範,能限制外籍生數量跟上場時間,維持競賽平衡。
    2023/06/03 22:35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陳志強深夜外套蓋頭「激吻女方」 摸黑傳出尖叫下場慘了

    陳志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初吻經驗。陳志強高中時是籃球聯賽(HBL)參賽球隊球員,常北上參加比賽,因此認識一位女粉絲,互有好感的兩人相約外出,聊天中兩人臉越來越近,吻了起來,陳志強還浪漫地把手上外套罩在兩人頭上,沒想到一陣熱吻後,女生竟然大聲慘叫。
    2023/04/11 13:54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20:18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14:49
  • 文化晉UBA冠軍戰 教頭首節還在車上看轉播

    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賽今天登場,文化大學教頭鄭慧芸因執教國泰女籃有比賽,她透露,首節開打時在車上看轉播,但反而更清楚球員狀況,加上已排好戰術,因此並不擔心。
    2023/03/25 22:46
  • 「籃海計畫」引入專業球隊訓練, 花蓮鳳中球隊於國中乙級籃球聯賽獲北區十六強佳績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邁入第二年,針對喜愛籃球的弱勢孩子提供資源,以運動翻轉教育與生命為目標,結合籃球訓練與品格教育,幫助弱勢兒少建立自信。由籃海計畫所支持訓練的花蓮鳳林國中球隊,近日打入111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乙級北區複賽,並獲得北區十六強的佳績。
    2023/03/25 09:00
  • 恭喜!高爾宣不小心說出11月有喜訊 自爆技巧只有2分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讓全場學生球迷陷入瘋狂不說,爆棚人氣無法擋,雖然一度出現硬體問題,讓高爾宣臨時變身為主持串場,難得帶媽媽來看球賽及表演的他還搬出「媽媽牌」助陣,現場更大爆高媽媽其實是超級球迷的熱血「籃球情」往事, 臨危救冷場讓學生球迷都對他「唱說俱佳」的臨場反應讚賞不已,帶領北一女及光復高中街舞社一起表演的他還給團員們打氣加油,結果自然即興表演讓全場更嗨,被圈粉的球迷更打趣說高爾宣是最帥「救火員」。
    2023/03/21 13:43
  • HBL光復高中獎金縮水惹議 竹市府加贈禮券1萬元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光復高中籃球隊奪HBL二連霸,市府昨天公布頒發每名球員5000元獎勵金,今天加贈禮券1萬元,仍與去年頒發每名球員10萬元獎勵金落差大。
    2023/03/20 22:30
  • UBA四強下週登場! 世新「双生連線」備戰

    UBA籃球聯賽即將在下周末登場,今年世新大學的男籃跟女籃都有晉級四強賽,球員「陳將双」說,會以平常心面對,並且調整8強賽時的不足應戰,而張俊生則說,最期待對上政大,可以成功奪下冠軍。
    2023/03/16 17:44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今晚熱搜】HBL/巴拿馬義大利/王菲/李強/311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HBL」。11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下午進行女子籃球4強賽,由北一女中對上陽明高中,北一女黃子芸拿下21分,上場12人中11人都有得分進帳,為勝利打下基礎,終場北一女中以83比52勝陽明高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1 21:23
  • HBL/北一女83:52輕取陽明 4年內3度對決淡商爭冠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4強另一組合,北一女中靠著黃子芸拿下21分、17籃板,上場12人中11人都有得分進帳,終場就以83比52輕取陽明高中,明天將和淡水商工在4年內3度爭冠。
    2023/03/11 19:53
  • HBL/淡商90:45大勝南山 挑戰隊史四連霸剩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明兩天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點燃戰火,女子組首戰由尋求四連霸的淡水商工出戰南山高中,淡商在中鋒蕭豫玟25分20籃板「雙二十」帶領下,成功率隊以90:45大勝南山,距離隊史四連霸只剩下一勝。
    2023/03/11 12:30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 啦啦隊球場「一字馬」抖臀挨轟低俗!金主李進良回應了

    近日SBL比賽中,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在場邊做出「一字馬」搖臀動作干擾,遭大批網友砲轟低俗,怒批「是籃球場還是牛肉場!」對此,身為Luxygirls背後投資金主之一的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做出回應了。
    2023/03/0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