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籃球聯賽 結果共383筆

  • 國內疫情升溫 SBL總冠軍賽連2季閉門舉行

    因應疫情,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15日開打的超級籃球聯賽(SBL)總冠軍賽系列賽,連2季改為閉門舉行,已購票門票的球迷,即日起可辦理全額退費。
    2021/05/12 13:59
  • 總冠軍賽出現爭議判決 許晉哲:無法接受

    P. League+總冠軍賽首役關鍵最後3分鐘發生爭議,這讓落敗的台北富邦勇士上下難以接受,總教練許晉哲甚至說:「這是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這種誤判我無法接受。」
    2021/05/08 08:53
  • 有洋蔥!世新戰將「阿巴西」母養8兒家境苦 未來力拼職業改善家境

    UBA大專籃球聯賽即將進入決賽,而先前遭到對手歧視語言攻擊的非裔世新戰將阿巴西,也被各界關注,其實阿巴西8歲就跟父母來台,目前由媽媽獨自扶養全家8個小孩,家境非常辛苦,阿巴西身為家中老大,坦言很辛苦,因為除了練球念書,還要打工分擔家計,他的弟弟阿比伯,也是醒吾科大籃球隊主將,兩人都夢想好好練球,改善家庭環境。
    2021/03/18 14:50
  • 高中生這麼帥可以嗎?20大HBL熱門明星「籃球鮮肉」

    忘不了四強賽泰山高中的絕殺球,全隊走向冠軍戰,最後一役更上演逆轉勝,拚到最後一刻!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落幕,你是不是還沉浸在熱血沸騰的比賽中,還好緊接著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HBL明星賽開打,姊姊們看不懂球賽沒關係,看得到青春的肉體就可以!
    2021/03/17 22:17
  • 家長怒「22組團體賽停」 潘文忠:復辦有困難

    高中籃球聯賽HBL總冠軍賽才剛落幕,就連總統蔡英文,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到場支持。但教育部日前才宣布停辦全國的藝文類團體競賽,家長就質疑藝文比賽說停就停,但萬人球賽卻照辦,痛批教育部雙重標準,不過教育部長強調,因為22個場地已停止租借,原本場地都有國中會考等安排,在這個階段復辦有困難。
    2021/03/10 20:08
  • HBL兩天4萬人次觀賽 高中體總:依防疫指引辦理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今天表示,HBL高中籃球聯賽所有防疫規範都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辦理,也採取最高標準執行,她尊重其他單位專業考量,但兩者不應混為一談。
    2021/03/10 16:52
  • HBL萬人觀賽照打藝文競賽停辦 家長轟:雙標

    高中籃球聯賽HBL總冠軍賽才剛落幕,就連總統蔡英文,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到場支持。但教育部日前才宣布停辦全國的藝文類團體競賽,家長就質疑藝文比賽說停就停,但萬人球賽卻照辦,痛批教育部雙重標準。
    2021/03/10 14:45
  • 挺HBL任開球嘉賓! 陳時中:以前就是籃球迷

    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總決賽,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在淡水商工率先搶下首張冠軍賽門票後,女子組另場4強賽由永仁高中出戰北一女中,永仁從開賽就取得領先,最終以62:49勝出,也將在7號與淡商爭冠。而這場比賽,高中體總還特別請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擔任開球嘉賓,他透露自己過去就是籃球迷,被邀請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2021/03/06 21:41
  • UBA「阿巴西」遭「種族歧視」辱罵 台師大:已道歉

    UBA大專籃球聯賽,27號進行8強循環賽,台師大對上世新,但台師大球員林仕軒在比賽中,與世新黑人球員阿巴西發生口角,林仕軒還以帶有種族歧視字眼,辱罵阿巴西,對此台師大聲明,對這個事件發生表達惋惜,球賽後馬上就道歉,世新大學總教練何正峰也說阿巴西已經接受對方道歉。
    2021/03/01 20:18
  • 陶子、李李仁看愛女球賽爆氣 道歉:會檢討

    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日前帶著國三生的女兒荳荳,參加HBL高中籃球聯賽,因為越級當場被踢出,夫妻倆在現場相當不滿,被人爆料李李仁火大向教練比出不雅手勢,陶晶瑩還在一旁幫腔,事後李李仁也在臉書道歉,表示會自我反省。
    2021/01/06 12:42
  • 她也比過中指!楊月娥「力挺李李仁」:明星夫妻也是凡人

    藝人李李仁今(6)日遭週刊爆料,因為14歲大女兒荳荳參加HBL賽(高中乙組女子籃球聯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當眾向對方教練比中指、叫囂,就連老婆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事後李李仁公開道歉稱自己快50歲,「情緒管控卻還停留在25歲…我會趕快長大」,引發熱議。知名主持人、名嘴楊月娥第一個跳出來力挺陶晶瑩夫婦,直指「明星夫妻也是凡人」。
    2021/01/06 10:20
  • 「怒比中指叫囂」護女挨轟 李李仁認錯:我會趕快長大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和演員老公李李仁結婚近16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已14歲的大女兒荳荳熱愛籃球眾所周知,父母也非常力挺。豈料上月荳荳參加HBL預賽(高中乙組女子籃球聯賽),卻被揪出不符參賽資格,當場被請下場,沒想到李李仁當場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叫罵」,陶晶瑩也在旁幫腔,讓在場民眾相當不滿。對此,李李仁親自道歉了。
    2021/01/06 07:36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耗資6億新場館完工 台藝大爭取舉辦UBA賽事

    台灣藝術大學多功能活動中心今天舉行落成典禮,台藝大男籃教練李伯倫透露,已向大專體總表達意願,希望爭取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一級賽事到台藝大舉辦。
    2020/12/09 15:45
  • SBL板凳席戴口罩 張博勝笑稱垃圾話無法傳達了

    台灣防疫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室內全程都要戴口罩,就連開打的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也不例外,台灣銀行老將張博勝今天開玩笑說:「擔心垃圾話無法確實傳達給對手。」
    2020/12/05 19:04
  • 新賽季「不會回北京首鋼」 林書豪淚曝原因

    上季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的台裔球員林書豪今天說,還懷抱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夢想,將不回首鋼,而他告訴家人、朋友時甚至哭了。
    2020/09/15 15:34
  • 遭北投國小77:0 完封南勢國小不氣餒續拚戰

    國小籃球聯賽女子組已經開打,其中17號北投國小對上桃園南勢國小,竟然以77比0完封比賽,比數懸殊之大,在網上掀起討論,但南勢國小教練強調,其實北投國小本身是傳統籃球強隊,學生早已有心理建設,學生仍秉持運動家精神,隔天堅持繼續再打比賽。
    2020/07/18 18:01
  • 台啤灌醉裕隆「封王」 季後9戰550萬人收看

    SBL總冠軍戰最後一場,裕隆對上台啤,這場比賽台啤內外都開火,最後117比78,大比分勝出拿下冠軍。而且因為疫情,SBL也是少數全球開打的籃球聯賽,當然也受到世界關注,季後賽九場比賽下來,總計破550萬人收看,就算比賽閉門開打,但關注度仍舊非常高。
    2020/05/01 13:11
  • 快訊/防疫!WSBL女子籃球聯賽 5/6將閉門開打

    受到疫情影響,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一再延後開打,體育署表示,籃協提出全新的防疫方案已經過關,目前確定會在5月6日登場,另外經過評估後,也決定採取閉門比賽的方式。
    2020/04/27 20:15
  • SBL爆衝突 裕隆璞園洋將揮掌推人判出場

    配合防疫,超級籃球聯賽SBL閉門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雖然少了球迷熱血吶喊,但場上球員依舊全力求勝,4日晚間裕隆對上璞園,雙方洋將布拉,以及賈西亞,在第一節就因為強攻籃下,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兩人被裁判驅逐出場,都被處禁賽兩場處份。
    2020/04/05 13:58
  • SBL成力煥涉賭 遭台啤開除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球員成力煥傳出涉賭,成力煥今天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認錯致歉,並表達無條件接受球團懲處,台啤球團隨後宣布將其開除。
    2020/03/21 15:36
  • 快訊/西甲足球停賽兩週 皇馬球員全隔離檢測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兩週。知名球會皇家馬德里,旗下有足球隊和籃球隊,現在有籃球隊員傳出確診,連帶足球隊全隊也必須隔離,並且接受檢測,因為兩支隊伍共用相同的訓練設施。
    2020/03/12 20:15
  • 快訊/馬德里準備封城! 歐洲籃聯賽跟進NBA停賽

    西班牙病例超過2000人,還有一名部會首長確診,西班牙當局表示,正考慮對首都馬德里,採取封城措施,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傳出首例死亡,共302人確診,歐洲籃球聯賽,決定跟進NBA,暫停本季所有賽事,另外伊朗確診病例晚間破萬!達到10075病例,死亡增加到429人。
    2020/03/12 19:16
  • 快訊/不開放觀眾進場「防群聚」 SBL「閉門開打」

    因應新冠肺炎,避免群聚感染風險,籃協宣布接獲教育部體育署來函指示,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例行賽確定改採閉門方式進行比賽,不開放持票觀眾入場,確保參賽選手、工作人員及觀眾健康安全。
    2020/03/0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