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賽出現爭議判決 許晉哲:無法接受


發佈時間:2021/05/08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08:53
P. League+總冠軍賽出現判決爭議,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右二)提出抗議。(圖/中央社)
P. League+總冠軍賽出現判決爭議,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右二)提出抗議。(圖/中央社)

P. League+總冠軍賽首役關鍵最後3分鐘發生爭議,這讓落敗的台北富邦勇士上下難以接受,總教練許晉哲甚至說:「這是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這種誤判我無法接受。」

P. League+聯盟今晚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總冠軍賽系列賽首戰,夢想家終場以114比109險勝富邦勇士,也在系列賽拔得頭籌,但落敗的富邦勇士認為,裁判的誤判導致雙方氣勢此消彼長,也是他們吞敗原因之一。

 

爭議判決發生在比賽最後3分鐘,當時夢想家以104比106落後,本土一哥楊敬敏在24秒進攻計時器歸零,從弧頂飆進特大號3分球,也率領夢想家取得領先。

當時許晉哲一度衝進場內,要求裁判透過重播系統檢視,但裁判沒有接受,並以未響哨為由,拒絕觀看重播畫面。

許晉哲強調,對於裁判的解釋,他完全無法接受,當下他看到24秒進攻計時器歸零對方才出手,也提出抗議要求看重播,但裁判仍讓比賽繼續進行,「這是7戰4勝制的冠軍賽,不是例行賽,這種誤判,我當然不能接受。」
 

富邦前鋒「本土洋將」蔡文誠也說,若只看比賽結果,這顆3分也無法扭轉勝負,但他強調:「這是攸關比賽氣勢的問題。」

蔡文誠表示,當時3名裁判有2人認為沒問題,事實上面對這種可能會發生爭議的判決,裁判可以先吹再說,無論對方是否有提出異議,裁判都能有依據可以觀看重播,也不會引發後續這麼多的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 League+#PLG#籃球聯賽#富邦勇士#夢想家#爭議#誤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