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籃球架 結果共40筆

  • 別亂爬!籃框載重約100公斤 過重恐塌

    籃球架成了殺人器具,專家說油壓式籃球架多用於正式比賽,大約能承受150公斤以上重量,而一般戶外籃球場,常見的單柱固定式跟活動式兩種籃球架,也都能承受上百公斤重量,但活動式球架因為底部只有大型滾輪支撐,如果民眾攀爬或是吊在籃框上,萬一過重就容易失去衡,籃球架也可能因此倒了下來。
    2015/12/26 18:15
  • 快訊/爬籃球架玩耍 鋼架倒塌壓死國三學生

    南投竹山鎮社寮國中一名國三張同學,昨天下午童軍課跟同學爬上籃球架玩耍,結果數百公斤重的籃球架忽然倒塌,壓在他肚子上,張同學當場昏迷,送醫發現內臟破裂大量內出血,再轉診急救無效,唯一在台灣的家人阿嬤無法接受相當悲痛。
    2015/12/26 11:52
  • 大鐵片從天而降 竟是波音777飛機零件

    大陸上海一間工廠,15日凌晨3點左右,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鐵片砸穿遮雨棚,這塊三角形的鐵片邊長70公分重量達到60公斤,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誇張的是,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塊鐵片是波音777班機起落架的蓋板,另外,山東颳起八極大風竟然將籃球架追跑了!
    2015/07/16 14:02
  • 怪風!籃球架「被吹動」 北市70路樹倒

    中午時分台北市下起狂風暴雨,威力驚人,不只路樹被吹到攔腰折斷,壓垮交通號誌牌,倒在馬路上的斷枝殘葉一度影響交通順暢,強大的風勢連校園裡的籃球架都被吹動,怪風肆虐,司法院頂樓也出現災情,還有人以為龍捲風來了,一場狂風暴雨吹倒了北市將近70棵路樹,不過市府強調人工護樹本來就有極限,無法對抗大自然的法則。
    2013/06/04 13:30
  • 神準!陸2歲籃球神童 投10中8、9

    問起大陸最會打籃球的人,許多人立刻會想到姚明,不過不久的將來恐怕就很難說了,因為最近出了一位年僅2歲的籃球小神童,他有多神奇,光是投球10顆裡面隨便都能進個8、9顆,而且運球架式十足,而且沒人教他,為了栽培他,男童的媽媽訂製了一個小籃球框,打算好好栽培他。
    2010/11/10 19:27
  • 〈獨家〉阿嬤「大內褲」掛球架! 籃球場成曬衣場

    公園的籃球場,竟然變成曬衣場!高雄市有個社區公園,住家習慣把襪子、衣服都搬來籃球場曬,黃埔大內褲、阿嬤花花內衣,你臉紅,她們不害羞。
    2010/05/14 18:52
  • 同學托身扣籃 遭鏽蝕籃球架壓傷氣胸

    台中縣發生一起校園意外,一名許姓國中生,和其他5位同學在校內打籃球,一時興起,由同學將他的身體托起來,做出「扣籃」的動作,怎麼也沒想到,轟隆一聲,籃球架底部腐蝕斷裂,籃球框正好擊中許姓國中生的右側腹部,造成氣胸、肋骨挫傷,住進外科加護病房,還在進行插管治療。
    2010/04/15 11:03
  • 籃球架拐子腦震盪 球場鬧上法院

    打籃球竟然打成被告!東吳大學籃球隊員孫喬新,因為要阻擋對手得分,使出俗稱「架拐子」的方式,結果造成對方輕微腦震盪,受傷的同學認為孫同學是惡意堅持提告;而檢察官也認為孫同學的行為犯規,超過正常撞擊範圍,因而將他以傷害罪起訴。
    2009/02/15 18:28
  • 籃球架拐子致受傷 北檢首例起訴

    打籃球竟然打成被告!一名參加籃球比賽的同學,因為要阻擋對方得分,伸出手肘壓制對方,結果造成對方輕微腦震盪,受傷的同學認為孫同學是惡意架拐子,堅持提告,而檢察官也認為孫同學的行為犯規,超過正常撞擊範圍,因而將他以傷害罪起訴。
    2009/02/15 12:16
  • 辛樂克颱/助鄉親 風吹倒開堆高機「扶正」

    辛樂克颱風橫掃宜蘭,有許多東西都被吹倒,需要援助,而在礁溪有一位國小的家長會長非常自動自發,他開著堆高機沿街尋找倒地的東西,不管是汽車或是籃球架、路樹等,只能是能幫上忙絕對是使上全力,他很謙虛的說,宜蘭是鄉下地方,人情味很濃,能幫忙鄉親,他自己也很快樂。
    2008/09/14 18:28
  • 〈獨家〉好茶難回! 縣府人員搭怪手渡溪

    屏東好茶村在聖帕颱風後,已經封村3個星期;今天,屏東縣政府的官員帶著學者一行將近30人,進好茶村勘查,結果馬路落差15公尺、3公尺高的遮雨棚現在和路面齊平、甚至國小中的籃球架,土石淹沒後,160公分高的女村民伸手摸,輕鬆碰到籃框,好茶村滿目瘡痍!
    2007/09/07 13:07
  • 〈獨家〉擦板零分! 8億蓋球場沒籃框

    雲林斗六棒球場旁邊,有一個籃球場和網球場,完工驗收半年多了,但誇張的是,裡頭8個籃球架,竟然有6個沒有籃框,網球場的地板也隆起,當初花費8億元的休閒場地,形同荒廢,要打籃球的居民,不管你怎麼投,都是擦板零分。
    2006/11/01 21:19
  • 黑心籃球架?籃框斷裂 國中生頭縫3針

    台北縣樹林一名國中生日前在公園打籃球,結果籃框連著部分籃板突然掉落,國中生頭部被砸傷,縫了3針,只是球架才完工3個月,怎麼會斷裂?家長質疑包商偷工減料。公所則強調,籃框是用實木製造,合乎標準,很可能是學生大量「灌籃」,造成意外。
    2004/12/24 17:40
  • 議場放籃球架 林定勇訴求「還政於民」

    台北市議員林定勇在議場的脫序演出,今天受到同黨議員反制!親民黨市議會黨團在520之後,特別告誡林定勇,質詢內容必須回歸議事正軌,不過今天林定勇還是穿著藍球隊服,帶了自行架設的籃球架質詢,同組質詢的市議員戴錫欽和汪志冰為了維護黨的形象,退席以示區隔!
    2004/05/24 21:14
  • 怪賊!籃球架綁電線 費工削皮被逮

    高雄縣警方抓一個奇怪的偷電線賊,他居然佔據整個國小籃球場,把電線纏在籃球架之間,一吋吋用刀削電線,大費周章要拿電線裡面的黃銅去賣錢,卻被剛好到學校運動的員警發現。
    2004/02/2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