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竹條 結果共5筆

  • 本土劇男星轉行當農夫 親自犁田竟遭「牛隻數度衝撞」

    潘逸安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躼腳」,他表示由於時代背景,劇中他常和牛、兔、鳥、雞、鴨等動物為伍,還得學會用竹條設陷阱抓兔子和鳥,往往鬧個雞飛狗跳。此外,他得演出控制牛來犁田,他苦笑:「我長那麼大從沒和牛有互動過,更不用說要控制牠們,牛真的很大隻,一被牛角掃到,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2023/02/10 12:43
  • 林口疑兒虐案 新北:祖父母協助照顧安全暫無虞

    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今天表示,林口疑似兒童受虐案,由於男童的祖父母將協助男童父親照顧小孩,經過評估後,孩童安全無虞,仍與父親暫居一起。
    2018/10/03 12:47
  • 媽媽對狗比對我好 繼母虐9歲兒全身傷

    新北市傳出虐童案!林口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控訴持續遭繼母掌摑、敲頭、甚至用竹條鞭打,父親內疚說原本都沒發現,直到上周聽見兒子在房內大哭,才知道今年4月再娶的妻子,對兒子施暴,立刻帶兒子驗傷提告,男童表示希望媽媽對他,能像對小狗一樣好,聽了令人揪心。
    2018/10/02 22:26
  • 媽媽對狗比較好...男童淚訴遭虐打 整天挨餓只能喝水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林口一名8歲男童,從今年4月起,繼母林女幾乎每天用竹條狠打男童,只要他背書慢就得挨打,且半小時內沒吃完飯,一整天就只能喝水,讓男童挨餓,而男童的父親與祖父今天出面控訴林女,並帶著孩子去驗傷提告,目前社會局已介入調查。
    2018/10/02 21:58
  • 因為找書慢? 男童遭師竹條打傷臉

    就因為找書比其他同學慢,被老師拿竹條體罰,彰化市忠孝國小一名1年級男童,日前上課時,因為找課本比班上同學多花了5分鐘時間,老師多次催促後,竟然用竹子體罰,造成右臉、右胸跟右肩瘀青受傷,這名打人的老師解釋,當時是要打桌子警告男童,不小心反彈才會不慎打傷,但這樣的解釋,家長覺得太牽強,不排除對老師提告。
    2012/10/1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