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競技場 結果共189筆

  • 預算破表、奧運館花632億! 安藤忠雄出面

    2020年東京奧運,傳出「新國立競技場」因為特殊設計太難蓋,工程費暴增一倍到632億台幣,日本國內冒出更換設計案的聲浪,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當初擔任評選委員長,針對經費部份,昨日親上火線公開說明。
    2015/07/17 13:13
  • 唱將vs.清新 金曲歌后爭霸拚全新風格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金曲歌后爭霸戰,港台天后莫文蔚跟張惠妹狹路相逢6次,還有多次入圍的A-Lin、徐佳瑩跟魏如萱,變成天后唱將跟清新創作的競技場。特別的是,五組人馬都改變既定印象中的唱法,有別以往的詮釋全新曲風,展現更多她們對於音樂的熱忱。
    2015/06/25 19:03
  • ISIS將攻擊義大利? 羅馬景點現威脅紙條

    ▲ISIS資料照片(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義大利會是下一個ISIS伊斯蘭國的攻擊目標嗎?網路上出現好幾張照片,疑似是ISIS支持者在羅馬競技場等義大利知名景點前,拿著畫有ISIS標誌的紙條合照,紙條上寫著威脅字眼,引起國際關注,此外ISIS攻下伊拉克大城拉馬迪,對首都巴格達造成巨大威脅
    2015/05/18 18:39
  • 義大利雪量破紀錄!羅馬大雪 競技場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地區降下暴風雪,向來氣候相對溫暖的義大利羅馬,也降下20年來最大的一場雪,羅馬競技場被迫封閉,義大利山區一天降下256公分的雪,可能寫下新的世界記錄
    2015/03/10 16:52
  • 丟臉!2女遊羅馬競技場 竟白目刻字還自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出國旅遊不僅代表自己,更關係國家形象,尤其到了文化截然不同的國家,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動!美國2名女子到義大利羅馬旅行,竟在擁有近2千年歷史的羅馬競技場牆上刻上自己的名字,事後還開心自拍,離譜行徑讓人傻眼
    2015/03/09 17:59
  • 北宜彎道多!騎士爭相「卡普」 變身賽車場

    北宜公路成了壓車過彎競技場嗎?假日好幾十名年輕男女聚集「財茂彎」,不少穿戴全套賽車服的騎士,在這裡模仿賽車中過彎技術「卡普」,有人當場摔車擦撞其他機車,險象環生,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騎士完全沒穿保護裝備,硬要壓車挑戰延綿不絕的彎道,讓後方騎士看傻眼
    2015/01/18 19:39
  • ​日本新國立競技場 史上最貴奧運主場館

    日本政府把2015年,訂為東京奧運準備元年,因為比賽場館和選手村,都會在今年動工興建。不過計畫作為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原本得花3000億日圓,相當於813億新台幣打造,被認為太浪費。現在日本縮減場館計畫,把建設成本壓低到400多億新台幣,不過新國立競技場,還是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奧運場館
    2015/01/06 22:40
  • 在「龜殼」內競賽? 東京奧運主場館設計遭砲轟

    ▲女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新國立競技場,因為前衛外型惹出不少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1/06 16:11
  • 五月天怪獸強壓勁敵 「榜上榜」氣勢奪冠

    怪獸不愧是五月天成員,才站上榜上榜舞台,宣傳電影兼打歌,就成功奪下冠軍寶座,氣勢強壓上週冠軍朱俐靜,不過其他歌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管是李玉璽或是女子團體Popu Lady都力爭票數,拿到好成績,這週歌手強敵環伺,更是橫跨台灣5大唱片公司,榜單競爭超激烈,儼然成了歌手競技場。
    2014/11/09 15:10
  • 羅馬暴雨淹大水 競技場古蹟被迫關閉

    義大利遭受暴風雨侵襲,羅馬一天降雨量就超過100毫米!導致市區街道淹大水,民眾也無法外出,當地幼稚園及中小學被迫停課,羅馬知名景點競技場和帝國廣場,暫停對外開放。
    2014/11/07 16:47
  • 【FOCUS新聞】維洛納格鬥場活用 羅馬競技場擬效尤

    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義大利古城「維洛納」,有座建於西元30年的圓形競技場,夏天會舉辦歌劇節,年年吸引超過50萬人進入2000年歷史的競技場看表演,最近一部電影就紀錄了去年在這裡上演的現代版「阿依達」。而比維洛納競技場更加有名的羅馬競技場,遊客卻只能參觀一座廢墟,不過,有消息指出,我們未來或許有機會在羅馬競技場內看表演了,因為有考古學家呼籲政府要替競技場重新裝上舞台,而義大利文化部長現在也推文表示贊同。
    2014/11/04 21:06
  • 【FOCUS新聞】虎之門Hills明揭幕 東京最新景點

    日本新地標虎之門Hills落成,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也為東京都市更新計畫開始新起點。虎之門是東京傳統區域,地名從皇居的城門而來,旁邊就是美國大使館,附近的銀座大樓也有高度限制,傳統百貨公司總部聚集,現在虎之門之丘地下的環狀二號線,新橋到虎之門段正式開通,未來還要連接到奧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周邊,再延伸到選手村。虎之門之丘啟用,建商10年內將投入1兆日圓,帶動周邊的開發計畫,這也是日本第一棟與道路共構的超高大樓,藉由虎之門之丘,將這區域重新開發為國際新都心,進而促進東京都市更新,這棟52層樓、247公尺的複合式大樓是東京第2高樓,內部設計充滿和風文化,白色吉祥物和哆啦A夢極為相似,來自百年後,象徵開拓未來的東京。
    2014/06/10 22:25
  • 【FOCUS新聞】4K電視 比HD畫質還要高出4倍

    日本電視產業邁進一大步,這個星期日本開始免費試播,畫質比現在的HD電視高出4倍的4K電視訊號,一天7小時,這是全球第一個對一般家庭播送4K電視訊號的國家,除了協助產業升級,更為了6年後的東京奧運。而2020東京奧運的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即將於7月份拆掉重建,但原先設計被認為過於龐大,破壞場館附近的神宮外苑景觀,所以日本最近修改設計案,建造預算也從原本的3000億日圓,壓到1600億日圓,不過場館面積仍高居奧運史上之最,引發日本建築界反彈。
    2014/06/03 22:26
  • 〈獨家〉捷運站成練習場 母攜子練滑步車

    幼兒滑步車競技場就在捷運站旁,民眾在週三晚間,拍到大直劍南路捷運站出入口旁,小型三角錐圈出了環形跑道,好幾個小朋友騎著滑步車繞圈圈,模樣可愛,家長表示,他們是透過臉書揪團,利用大廣場練滑步車,全程免費,但其實使用捷運空間需要租借費用,捷運公司表示,滑步車競技場沒影響乘客動線,才能免申租,不過要是需要架設棚架的活動,就必須付一天約5500元上下的租金。
    2014/04/17 19:52
  • 上海外灘4D秀 揮別「13」迎接「14」

    2013年進入倒數,世界各地都準備了精彩的跨年秀,準備迎接2014!大陸上海外灘的4D燈光秀,今年進入第4年,這次特地邀請了好萊塢團隊打造,不但有可愛的卡通人物點綴,更可以看到旅遊景點巴黎鐵塔、羅馬競技場以及台灣101,到底有多精彩,搶先看看他們的彩排秀。
    2013/12/31 17:14
  • 【FOCUS新聞】2020東京奧運 馬拉松路線公布定案

    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體育之日」,也是為了紀念49年前,東京奧運開幕所制定的紀念日,而東京在二度取得奧運主辦權後,各項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東京奧運馬拉松的路線已經公布,從國立競技場出發,沿途行經皇居、東京鐵塔、銀座、淺草,再原路折返回國立競技場,可以說是囊括東京各大觀光景點,目的就是希望屆時透過賽事電視轉播,把東京的觀光魅力推銷到全世界,而這個黃金路段,最近也吸引不少路跑愛好者依路線試跑。
    2013/10/14 20:20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舉重少女超萌

    俄羅斯一名17歲美少女茱莉亞有著天使般的面孔,卻真的有「魔鬼」般的身材,因為她是一名舉重選手,所以肌肉比男人還結實,由於她的臉蛋實在太萌,配上舉重選手的雄壯身材,反差實在太大,在競技場上經常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2013/09/28 18:15
  • 中西打仔比武? 前拳王喊話單挑甄子丹

    電影「葉問」,甄子丹連兩集都用詠春把外國人打得落花流水,這樣的畫面也讓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可泰森看在眼裡,剛開通大陸微博的他,第一個問題就問誰是大陸最能打的人,網友熱烈回應拱甄子丹出線,泰森馬上說他認識,也很想跟他切磋,甄子丹則回應看過泰森的所有比賽,兩人日後在競技場上可望互動,讓粉絲都很期待。
    2013/08/20 12:02
  • 向北韓喊話籲和平 習近平:別搞亂!

    針對持續緊繃的南北韓情勢,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上午在博鰲論壇開幕致詞中,公開對北韓喊話,強調地球村不應該成為相互角力的競技場,更不應該這邊搭台,那邊拆台。
    2013/04/07 20:12
  • 教宗方濟濯足禮! 替女性、穆斯林洗腳

    新教宗方濟又再度打破傳統,前幾天的聖星期四,教宗選擇為12名受刑人洗腳,其中還包含了2名女性,以及2名穆斯林信徒,並且不打算搬入豪華的教宗寓所,而在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這天,教宗方濟則是按照傳統,舉著十字架繞羅馬競技場,並且五體投地的趴在地上祈禱,現場也湧入了數十萬信徒。
    2013/03/30 13:25
  • 桃色幸運草Z人氣飆 收視強壓AKB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出現強勁對手,由5個女高中生組成的團體「桃色幸運草Z」,在今年紅白歌唱大賽中,因為在節目中能唱能跳,還會翻滾,她們表演時當天收視率高過AKB48,讓這個團體在一夕間爆紅,不但登上了NHK新聞節目,還打算登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
    2013/01/08 17:48
  • 白派大師理查麥爾 經典住宅在台北

    台北信義計畫區,金融及企業總部林立,也是世界級建築大師展現創意的競技場。
    2012/12/11 07:12
  • 〈獨家〉新市鎮變競技場 騎士翹孤輪耍特技

    馬路怎麼成了耍特技的競技場!新北市府大力發展的淡海新市鎮重劃區,部分道路以紐澤西護欄封閉禁行,但尚未開放的馬路,竟然有重機騎士用來練習翹孤輪的特技,但同一個地點,有父親帶著孩子蹲在地上玩遙控車,甚至有民眾健走、騎單車經過,讓人不禁捏把冷汗。
    2012/11/21 19:27
  • 景點價值比拚 艾菲爾鐵塔16兆稱霸

    旅遊景點也是有身價的,義大利商會根據多項指標,選出全世界品牌價值最高的旅遊景點,冠軍就是法國的艾菲爾鐵塔,估計價值超過台幣16兆,而羅馬競技場和西班牙聖家堂,則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名,也都有台幣3兆以上的身價,吸金功力超乎想像。
    2012/08/23 13:47
  • 大陸女子團體體操 倫奧衛冕失利

    本屆倫敦奧運開賽至今,競技場上已經出現好幾次挑戰衛冕失利的結果,08年北京奧運勇奪金牌的大陸女子體操隊,決賽時失誤連連,連上頒獎台機會都沒有;不過日本體操一哥內村航平,上回北京奧運個人全能項目落在第二,這回內村則是以穩健表現拿下金牌,體操王子成功上演甜蜜復仇記,也替日本拿下28年來,首面奧運體操全能項目金牌。
    2012/08/02 0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