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競技場 結果共189筆

  • 隈研吾設計 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 完工!

    2020東京奧運倒數234天,主場館日本國立競技場終於完工,雖然沒能趕上原訂今年的世界盃橄欖球賽,但總算順利在年內落成。這座主場館幾經波折,一度因工程費暴增,超過台幣700億元,讓日本決定放棄名建築師札哈哈蒂的設計,最終改採日本建築師隈研吾的設計案,到時候奧運開幕和閉幕式,以及日本人相當期待的田徑賽事,都將在這裡舉行。
    2019/12/02 20:01
  • 創紀錄! 大阪梅田車站40公尺LED廣告

    從今天起,日本大阪梅田車站又多了一個打卡點,在月台出現了全世界最大的地底LED螢幕,有40公尺這麼長,另外同樣話題十足的,還有在明年作為東京奧運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經過一連串的查驗宣布完工,並且在這個月21日的開幕儀式上,請來男團嵐(ARASHI)等人盛大慶祝。
    2019/12/01 21:02
  • 驚!東京奧運主場館 基地下方挖出187具骨骸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020登場,沒想到「東京都教育委員會」卻在近日公布東奧開幕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基地下方有187具骨骸,根據科學推測,這些人類遺骨存在「江戶時代」,且根據調查發現,有些死者在生前可能遭受過毆打、施虐,也有蛀牙的小孩。
    2019/11/10 16:04
  • 紐約時報廣場登廣告 台航耗資千萬展企圖心

    紐約時報廣場,像是廣告競技場一樣,品牌希望搶最好的看板位置做宣傳,而廣告公司還要比創意來引人注意,一家台灣國籍航空公司,耗資超 過千萬台幣在時報廣場刊登廣告,展現和全球品牌競爭的企圖心跟信心。
    2019/11/05 21:03
  • 大師隈研吾出手!東京奧運 新國立競技場

    明年東京奧運的主場館,位於明治神宮外苑附近的新國立競技場,現在已經完成90%,負責設計的建築師隈研吾,目標要蓋一座能融入當地,符合周遭有許多樹木的森林競技場,運用光線、自然風和日本國產木材,打造一座相當日本的場館。NHK也透過長期的8K攝影,拍下場館建築過程,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
    2019/07/29 20:07
  • 奧運倒數365天! 東京「大封路」實測交通量

    7月24號,對東京人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距離2020奧運進入正式倒數365天。辦奧運對地狹人稠的東京是個艱難挑戰,尤其是交通;而東京政府在實測上班族的時差出勤之後,在24號與26號兩天,繼續實施奧運交通限制測試,封閉部分高速公路入口、縮短一般道路綠燈時間,以達到降低車流量與防止市中心交通混亂,讓選手有優先路權順暢抵達比賽場地。
    2019/07/24 20:08
  • 東京奧運「體操競技場」 齊藤公男費心血

    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日本緊鑼密鼓建設新場館。為了凸顯日本獨特的木材文化,部份體育館以大量木頭建造而成。新場館之一的「有明體操競技場」,擁有全球最大的木頭屋頂,但是為了兼顧空間與安全,讓施工難度變的相當高;而日本一名80歲的知名結構工程師,建議使用自己提出的「張弦梁」工法,透過改變梁的曲度,並以鋼索連接保持平衡受力,同時達到大空間與結購強度,讓「有明競技場」順利施工。
    2019/07/05 20:06
  • 東奧主場館首曝光! 隈研吾打造「森林系和風」

    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首度開放媒體拍攝。由隈研吾設計的新場館,木頭屋頂以及森林系座椅相當吸睛,館內架設185台 氣流扇,可以有效防暑。另外東京無人駕駛巴士,也開始上路測試。
    2019/07/04 21:39
  • 蔡依林問「走紅毯意義是什麼」 阿信回3圖網友讚真愛

    入圍本屆金曲獎7項大獎的天后蔡依林,今(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紅毯像是制定美的競技場,那種衣服等於藝人的遊戲規則, 常讓人誤以為自己別無選擇」,而她從昨晚開始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是什麼,並在文末寫下「我只知道,沒有熱情的我,將什麼都不是」,而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立刻用3個表情貼圖「❤️」回文力挺,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是真愛」。
    2019/06/28 17:29
  • 羅馬市長宣布:許願池錢歸市府 教會抗議

    義大利著名的羅馬許願池,每年都能在池底撈起價值150萬歐元遊客丟的銅板,約台幣5300萬;原本這些都錢都是捐給羅馬天主教慈善機構,但是由於羅馬市政府如今也很缺錢,因此決定要和教會爭這筆收入,引發輿論批評政府是在跟窮人搶錢。儘管如此,市議會還是通過了法案,四月起許願池的錢就歸市府所有;羅馬市長表示,會拿這筆錢維護古蹟、整頓市容。不過,對於滿城都是古蹟的羅馬來說,這點錢杯水車薪,還好義大利的精品業者,像是TOD'S和寶格麗珠寶等等,近幾年紛紛捐款認養古蹟修復工程,才能讓羅馬競技場和羅馬許願池,恢復昔日風華。
    2019/01/15 19:50
  • 張學友日本演唱會 台灣即日開賣 

    歌神張學友今年4月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的演唱會,明年1月也將在高雄巨蛋連開3場,不過門票幾乎秒殺,3分鐘內所有場次都已售罊,沒買到的歌迷或許還有另一項選擇,因為張學友計畫在本月7日於本東京埼玉超級競技場接續演出。
    2018/11/01 15:34
  • 拒檢狂飆8km毒犯街頭賽車 鑽死巷投降

    馬路成了競技場!台中一名21歲毒犯,開車疑似要去毒品交易,途中遇到警車,立刻逃竄,一路闖紅燈、鑽進車陣,追逐8公里,甚至一度跟丟,最後拐進一個死巷子內,無路可逃,這才下車,舉手投降。
    2018/10/01 13:13
  • 台中蓋最大運動賣場 空中球場 親子客多

    體育用品大賣場在台中蓋獨棟建築,新展店號稱全台面積最大,不只賣運動用品、還結合體驗互動模擬戶外地形場景,讓消費者用過了也比較甘願掏出荷包,另外還把頂樓設計成空中競技場,包含籃球、排球跟足球,綠色草坪能免費玩球,成為很多爸媽遛小孩的新處所。
    2018/09/29 19:14
  • 大火燒不毀!大坑紙箱王新開張 藍寶堅尼掛牆上

    台中知名的景觀餐廳紙箱王,在上個月初慘遭祝融,餐廳和蜜蜂故事館燒毀,紙造的羅馬競技場和台北101造景也被燒掉,停業的這一個多月,許多國外遊客專程來訪卻撲空,不過現在重建,店家把當初被燒到的樹幹保留下來,變成裝置藝術,說是要時刻提醒,別忘記火災帶來的教訓!
    2018/09/22 13:41
  • TWICE成搖錢樹! JYP總市價破兆超越SM封冠

    由知名南韓音樂平台舉辦的第二屆音樂大賞,30日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登場,JYP女團TWICE抱走「本賞」跟「音源大賞」兩項大獎,更帶來精彩表演,讓粉絲尖叫聲不斷,而她們也照慣例用3種語言感謝大家,周子瑜也以中文不斷道謝全場歌迷。
    2018/08/31 15:01
  • 麥當勞競技場!店員不甘受辱 暴打顧客釀走光

    美國某麥當勞分店近日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員工不滿遭顧客侮辱,在店內上演全武行大打出手,女顧客在扭打的過程中,更因激烈的肢體衝突不慎走光。
    2018/07/27 11:38
  • 熱浪襲日!京都39.8度 百年來史上最熱

    這幾天熱浪襲日本,昨天最高溫破40度,出現在岐阜多治見市;今天最高溫則在京都,高達39.8度,是京都史上最高。現在日本開始擔心,兩年後的東京奧運,大賽期間7月24日到8月9日,高溫酷暑恐怕讓選手和加油觀眾都受不了,東京奧組委決定把馬拉松提前到早上7點舉行,男子50公里競走更提前到早上6點,但仍有不少人質疑,到時候恐怕還是會有大批選手和民眾中暑。
    2018/07/19 19:50
  • 譴責跑車飆速2死3傷  交通部怒:加強隧道取締

    馬路非競技場,嚴重超速違規者,交通部要嚴懲以待!近日北市自強隧道才因超跑飆速,釀下2死3傷的慘劇!這讓交通部強烈譴責惡劣飆速行徑,超速造成傷亡嚴重,尤其隧道若引起火災,傷亡將更難以估計。
    2018/07/10 09:07
  • 2020哪裡看東京奧運馬拉松? 路線出爐

    2020東京奧運的馬拉松路線正式出爐,跟50多年前的東京奧運,來回東京都心和市郊不同,這次長42多公里的路線,將繞行東京各大觀光景點,從新國立競技場、東京巨蛋、淺草雷門、晴空塔,到東京車站、銀座、東京鐵塔、皇居,可以說是一條強調東京魅力的馬拉松路線,日本政府要藉這場體育賽事,力拚國際能見度,同時擴增觀光能量。
    2018/06/01 21:36
  • 鬧事才像大哥!馬路成競技場 擦撞引鬥毆

    警方掃蕩黑幫,這回逮到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曾姓嫌犯,在KTV跟人擦撞就生氣,直接到馬路堵人開打,另外一名楊姓嫌犯,則是經營賭場發現帳目不對,懷疑小弟動手腳,也是撂人砸車鬧事,這些人大剌剌逞兇鬥狠,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經過長期蒐證後,總算把人一網打盡。
    2018/05/04 20:50
  • 北市聯醫與台大、輔大合作 成運動選手後盾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與台大、輔大合作,提供北北基48所高中體育選手運動傷害防護及相關醫療照護,聯醫副總院長翁林仲表示,盼發揮聯醫社區醫院功能,作為選手競技場上強力後盾。
    2018/01/22 14:55
  • 38公斤遭吼「太胖」! 女馬術師淚崩想棄賽

    英國19歲女馬術師喬治雅(Georgia Aungier)身材苗條,體重僅38公斤。不料,她近日在一處競技場練馬時,竟突然被一名工作人員說「你實在太胖了」,並要求她立即下馬,之後甚至還透過擴音器大吼「我已經告訴過你了,妳太胖了!」讓他的自尊心大受打擊,甚至打算缺席即將在伯明罕的國家展覽中心舉辦的大型馬術比賽。
    2017/10/18 14:58
  • 時尚品牌搶救古蹟 羅馬競技場最頂層重開

    有兩千年歷史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最頂層在關閉40年後經過修繕,重新首度對外開放。背後最大的功臣,是知名的國際高級鞋商TOD'S,注資3千萬美元,以精細工匠技術,一點一滴修補。
    2017/10/09 20:14
  • 白晝之夜將至 台電大樓化身電光競技場

    台北北門去年首辦「白晝之夜」吸引約20萬人參與,今年移師至公館溫羅汀人文街區舉辦,台電大樓透過開放空間結合藝術展演跨界參與,7日將變身成為「電光馬戲競技場」。
    2017/10/04 15:48
  • 見面會! 世大運兩岸運動員交流增情誼

    世大運的競技場合,兩岸有不少選手過去移地訓練就認識,這回在台灣又碰面,難得機會互相玩遊戲當隊友交流,少了點競技場上的煙硝味,增進不少感情。
    2017/08/2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