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西打仔比武? 前拳王喊話單挑甄子丹


發佈時間:2013/08/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2:02

電影「葉問」,甄子丹連兩集都用詠春把外國人打得落花流水,這樣的畫面也讓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可泰森看在眼裡,剛開通大陸微博的他,第一個問題就問誰是大陸最能打的人,網友熱烈回應拱甄子丹出線,泰森馬上說他認識,也很想跟他切磋,甄子丹則回應看過泰森的所有比賽,兩人日後在競技場上可望互動,讓粉絲都很期待。

眼睛旁一圈刺青,強壯肌肉線條,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最近開了大陸微博,第一個問題就問,誰是大陸最能打的人?網友熱烈回應,拱他出線,答案是甄子丹,結果泰森也認識他,說他聽過這個人,就是「葉問」!還說自己一直很想見他一面,好好聊聊如何打鬥,甄子丹在網路上看到也回應「麥可,看過他所有比賽,超棒」!中西打仔想用武術互動,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情況很可能就是這樣。

電影裡,甄子丹對上日軍的武術教官,用詠春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私底下的甄子丹,其實真的有深厚的武術底子。武打明星甄子丹:「因為我家是開武館的,所以我從小就跟武術連在一起。」

從小就習武長大,功力自然不在話下,這回拳王泰森公開喊話,想跟甄子丹切磋武術,中西打仔在競技場上互動的情景,讓粉絲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