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章民強 結果共53筆

  • 章民強爆密約 遠東:徒增社會困擾

    SOGO禮券風波,簽扯出SOGO經營權紛爭,對太設總裁章民強指稱,遠東集團和李恆隆簽下一紙密約奪取SOGO經營權,晚間遠東發表聲明反擊,強調所謂保密協議和增資,都是為避免SOGO被太設財務危機波及,遠東說不明白章民強重提陳年往事,用意何在根本是徒增社會困擾。
    2006/04/12 00:37
  • 〈獨家〉章民強爆密約 遠東:關禮券何事?

    SOGO禮券風波,再度扯出太平洋SOGO經營權紛爭,太設總裁章民強指稱,遠東集團和李恆隆當初曾簽下一紙密約奪取SOGO經營權,一整天都在開會的徐旭東,透過幕僚表達,這跟禮券根本是兩碼子事,不願隨章民強起舞,再做回應。
    2006/04/11 19:20
  • 〈獨家〉SOGO前老董:禮券400萬 李恆隆領

    被SOGO百貨董事長鍾琴指控,禮券是太平洋建設章家發的,太設總裁章民強,氣到公布調查局流出來的證據,接受TVBS專訪,強調91年曾為SOGO副董的李恆隆,提走400萬禮券,隔一天徐旭東就增資李恆隆公司,章民強強烈質疑,400萬禮券拿去做什麼,給了誰,徐旭東應該很清楚。
    2006/04/11 17:59
  • 禮券風波 SOGO:請章民強再回想

    李全教指的數十萬SOGO禮券,到底是負責發的,SOGO百貨再次強調,根據李全教說法,禮券發放是民國91年的事,那時候經營階層是太設章家,要太設章民強回想一下,不要再惹事生非了。
    2006/04/11 12:57
  • 禮券誰發? SOGO鍾琴、章民強互槓

    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緊咬總統夫人吳淑珍收受數十萬SOGO禮券,現在演變成SOGO董事長鍾琴和太設總裁章民強互摃,SOGO聲明,禮券是章民強時期的事,讓章民強氣得打算提出告訴。
    2006/04/11 12:14
  • 禮券再掀波 遠東SOGO、章家互槓

    SOGO禮券風波,李全教和總統府僵持不下,現在更演變成SOGO前後經營層「遠東和太設章家」互槓的情況。由於SOGO在聲明稿中表示,禮券是太設章家時期的事,SOGO並不清楚,可讓章民強氣到跳腳,表示SOGO聲明和鍾琴說法完全不是事實,不排除請律師提出告訴。
    2006/04/11 00:34
  • 〈獨家〉禮券只有一種! SOGO下封口令

    立委李全教緊咬夫人吳淑珍涉嫌收受SOGO百貨880萬禮券,SOGO今天下封口令,董事長鍾琴秘書更回應聯繫不上鍾琴本人迴避採訪,至於被指稱送禮券的太設總裁章民強,則要大家去問徐旭東和李恆隆。
    2006/04/10 12:54
  • 泡湯吃魚 太設總裁章民強超養生

    最近太平洋建設集團總裁章民強,每個週末都由夫人開車,專程到翡翠灣實行他的「水包皮、皮包水」養生哲學,又是泡湯又大啖養生海鮮鍋,章民強每天活得都很水噹噹。
    2006/02/04 12:39
  • 〈獨家〉太設章家再起! 翡翠灣造溫泉館

    這2年努力還債的太平洋建設,最近耗資上億元,在翡翠灣打造愛情海風格的溫泉會館,章家從總裁章民強,到兒子章啟光、章啟明,全都參與建設,80幾歲的章民強每個禮拜都來試泡,打算把會館當作基地,一切歸零,重振太設的休閒事業。
    2005/11/15 18:10
  • 太設掏空SOGO案 章家父子無罪

    喧騰一時的太平洋建設掏空太平洋SOGO百貨一案,台北地院下午宣判,包括總裁章民強、董事長章啟光、總經理章啟明共7名被告,全都獲判無罪,法官認為被指控的26億應是借貸關係,加上兩家公司互為連帶保證人,沒有簽借款契約,不代表就是背信。
    2004/06/21 16:39
  • 痛批營運差 小股東摃上太設章家

    總統大選前,出面指控總統府涉入太平洋SOGO經營權的太平洋建設公司,今天舉行股東會,大家長章民強在會場指揮坐鎮,兒子們章啟光、章啟明則在台上接受股東們質詢,不少小股東對於太設營運無起色,營收獲利遠不如預期,砲聲隆隆,甚至還發生肢體衝突。
    2004/05/28 12:56
  • 章民強:李恆隆沒花半毛錢 騙走SOGO

    太平洋建設集團總裁章民強,日前爆料李恆隆引見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還收了2千萬白手套費用。章民強和李恆隆之間的SOGO股權官司,高等法院下午開庭,章民強說,李恆隆沒有花半毛錢就騙走SOGO經營權,他懷疑有政治力介入,呼籲李恆隆要拿出良心。
    2004/03/11 18:58
  • 再駁李恆隆 太設:打點費不夠導致

    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反控章民強說,當初拿的2000萬根本不是用來關說高層幫太設紓困,而且要紓困500億,2000萬元怎麼去打點?聽到這番話,太設今天出面說,是不是當初章家給李恆隆的錢不夠多、不知道行情,最後才換到痛失SOGO的下場?
    2004/02/24 20:05
  • 〈獨家〉李恆隆首度現身 出示與章家往來支票

    太設總裁章民強出示支票,證明確曾給了神秘商人李恆隆2千萬,作為溝通黨政高層工作費。李恆隆本人今天露面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拿出2、30張與太設章家往來的5億支票,證明章民強拿出的支票根本就是向他買SOGO二館的資金,無關關說高層。李恆隆更拿出檢調單位約談章家的八本資料,強調握有章家掏空SOGO的具體事證,不排除在選舉前後對外公布。
    2004/02/24 12:48
  • 〈獨家〉水餃案紛爭又起 李恆隆李全教互罵

    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召開記者會,說明水餃案始末。被點名安排章民強的兒子章啟明,進入總統府的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在TVBS的2100節目中,透過電話,跟當初爆料的立委李全教互罵。李恆隆說,320後,他要控告李全教。而前財政部長顏慶章在接受本台電話訪問時,也駁斥了章民強的說法。
    2004/02/24 12:43
  • 章民強出面 李全教自稱背黑鍋

    水餃風波今天在立法院餘波盪漾。國親立委質疑,陳哲男一直在迴避問題,根本沒說清楚,民進黨團則是出面聲援,表示陳哲男都講的很清楚了,藍軍如果要指控,請拿出證據來。
    2004/02/24 12:41
  • 〈獨家〉陳哲男帶章民強見顏慶章? 顏:沒印象

    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召開記者會,引起風波;甚至有傳言說,陳哲男與章民強曾一同前往財政部,見當時的財政部長顏慶章,陳哲男後來加以否認。本台獨家專訪到人在瑞士的顏慶章,對於是否曾在財政部與陳哲男和章民強會面,他說沒有印象。至於太平洋百貨的經營權之爭,他表示,是他卸任財政部長之後的事了!
    2004/02/24 07:22
  • 水餃案 李恆隆李全教晚間爆口角

    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白天公開說明總統府水餃事件,被指稱為水餃李的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的節目當中,透過電話和當初接受陳情的立委李全教,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
    2004/02/24 00:27
  • 陳哲男:與章民強父子素昧平生

    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曾經拿兩千萬元給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讓李恆隆帶著章民強的兒子章啟明,到總統府見副秘書長陳哲男,陳哲男在晚間也親自出面,發表三點聲明強調,與章民強父子素昧平生。
    2004/02/23 20:48
  • 李恆隆﹕陳由豪是好友 我不是水餃李

    被各界指為是水餃李的神秘商人李恆隆,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強調,太設總裁章民強公布的四張,共兩千萬支票,事實上是太設,向他買SOGO二館的,該還給他的支票之一,李恆隆否認他是水餃李,但坦承他認識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及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
    2004/02/23 19:53
  • 章民強出面 李全教:要陳哲男道歉

    太設總裁章民強召開記者會,說明確實給了李恆隆兩千萬,他的兒子章啟明還跟著李恆隆到總統府側門見陳哲男,當初揭發這起事件的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看完記者會轉播之後,高興的說,現在證明他的說法,都是正確的!在選前二十多天的時間,章民強為什麼要開記者會?跟太設的財務危機有沒有關係?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02/23 18:16
  • 章民強:給李恆隆2000萬 不知去向

    日前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爆料,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曾給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2000萬元,幫忙到總統府關說,章民強終於打破沉默,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承認的確支付2000萬元給李恆隆,李恆隆就幫忙安排兒子章啟明與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見面,協調太設紓困,至於李恆隆之前是拿2000萬元給哪些政府高層?章民強說,他自己也不清楚。
    2004/02/23 18:09
  • 澄清水餃風波 章民強打破沉默說明

    日前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爆料,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曾給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2千萬元,不久李恆隆就協助章民強到總統府吃水餃,針對這起所謂吃水餃事件,章民強終於打破沉默,決定在今天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公開對外說清楚、講明白。詳細情形,請鎖定TVBS-N頻道,我們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04/02/23 14:18
  • 吃水餃事件後 太設遭退票5.5億

    國民黨立委李全教連續幾天緊咬指控,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為SOGO百貨經營權,曾透過「水餃李」到總統府關說,引起政商人士關注,這禮拜五就傳出太設遭華南銀行跳票5億5千萬,究竟是不是選舉效應?太設低調表示,只能讓大家去聯想,不願多作評論。不過章民強原本15日要出面回應近來的紛擾,已經決定取消。
    2004/02/14 13:54
  • 太設聲明稿 政府高層確實介入SOGO

    國民黨立委李全教日前爆料,太設總裁章民強送二千萬,進總統府吃水餃一事,太設剛剛發布聲明稿,強調sogo百貨事件確有政府高層主動參與,曾透過商界人士李恆隆尋求政府高層協助,扁政府也出手相助,不過不是吃水餃。
    2004/02/1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