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在鐵路旁!平溪線巨大落石 民眾:希望別掉下

    有民眾日前搭台鐵平溪線列車,在大華到十分車站之間的路段,發現一顆巨石就在邊坡上,擔心會滾落鐵軌,發文提醒其他人要注意,不過在18日上午,北部地區下起暴雨,巨石疑似就是當時滾落的,目前台鐵已經進行檢查,並裝設鐵柵欄固定,平溪線運行不受影響。
    2024/04/21 19:43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石碇名財神廟染黑? 爆黑幫喬「5億產權糾紛」

    新北市知名的石碇五路財神廟,驚傳「遭染黑」!現任主委跟開山住持,爆發五億元產權糾紛,檢警也依詐欺罪介入調查,雙方互控找黑衣人喬事,甚至公然聚集在廟宇辦公室,也有里長站出來控訴,因受到住持請託協助,結果服務處就遭不知名人士砸破玻璃,對此主委出面駁斥所有指控!
    2024/04/21 13:38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東區韓貨店再爆苦主!低消制「站外面問也要付60」網見細節炸鍋

    今年2月某家台北東區韓服店曾爆出「入店低消60元」,當時引起社群一片譁然。近日又有苦主上網抱怨,不知是否進入同一家位在東區的韓服店試穿衣服沒購買,仍被收取低消60元。她將奇葩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入店前看清楚超小張的公告,不想付低消的人千萬不要踩雷。
    2024/04/21 11:35
  • 小禎驚爆緊急送醫!手插針孔「虛弱現況曝」曾喊:恐氣到暴斃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跟隨父親胡瓜腳步,近來在演藝圈獨當一面,逐漸站穩一姐地位,然而就在事業攀升之際,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小禎昨(20)日緊急被送進醫院,手上佈滿針孔的虛弱現況曝光。
    2024/04/21 09:21
  • 唐嘉鴻世界盃杜哈站摘金 教練:未來難度將再增加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參加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儘管下法表現有些瑕疵,仍以15.133分摘金。教練翁士航透露,接下來難度還可能再提升。
    2024/04/21 05:33
  • 夢想就差一步!0.1分「被做掉」丟奧運門票 李智凱無奈發聲了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上一次在2020東京奧運斬獲銀牌,隨後也於2022年杭州亞運和2023年體操世界盃開羅站等賽事成功摘金,不過今(20日)他出戰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以0.1分之差銀恨,也痛失直接取得奧運資格的機會。儘管許多人替他抱不平,認為他是被裁判做掉,但他晚間仍正能量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對自己無憾了」,只是夢想仍差一步。
    2024/04/20 23:15
  • 批傅崐萁、黃國昌鴨霸 柯建銘稱「恐誕生新318」藍白反酸:歷史讀得不太好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週日表示,藍白仗著國會多數,不管民意,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與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開著「失速列車」,呼籲應適可而止,否則人民將站出來,「新的318可能會誕生」。對此,藍白立委酸柯建銘「歷史可能讀得不太好」。
    2024/04/20 22:04
  • 人站不穩!大陸「華中華南」狂風暴雨 下冰雹

    中國大陸華中華南地區,近幾天出現狂風暴雨,甚至還下冰雹。專家提醒,今年中國華南前汛期可能有嚴重災情。雖然這雲雨帶對台灣的影響不大,但接下來週二開始,也將有鋒面接連報到,而且降雨可能連炸6天。尤其中南部山區要特別留意,就連台北市府也在今天預警,要民眾做好排水系統。
    2024/04/20 19:21
  • 免費的不停!高鐵接送區尖峰時間 違停車塞爆入口

    高雄左營高鐵站有民眾拍下,接送區入口處被違停車輛塞爆,但明明旁邊就有停車場,而且30分鐘內免費,卻還是有駕駛貪圖方便為停,假日情況更嚴重,尖峰時段甚至得出動警力取締,光是今年1到4月就累積90張罰單。
    2024/04/20 19:20
  • 賭王千金低調來台 曝婚後狀況「少跟竇驍見面」被問生孩:隨緣

    「一代賭王」何鴻燊千金女兒何超蓮,今天下午現身新北大都會公園,替牛肉麵品牌站台。但去年才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兩個人卻因為事業常常無法見面,她自己也透露婚後幾乎都只能打電話,內容也通通都是工作上的事。
    2024/04/20 19:12
  • 李智凱恐無緣奧運「已燃燒殆盡」 體育署:尊重他任何決定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對此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署長鄭世忠向李智凱轉達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支持之意,並呼籲國人共同為這位國家英雄加油打氣。
    2024/04/20 16:58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20 12:36
  • 欠3萬利息繳不出在北車遭強押上車 業務員用「眼神」救了自己

    38歲保險業務員蔣男因積欠3萬元債務,日前遭討債的楊男、賴男約到台北車站附近押上車擄走,原本打算開去蔣男家中搜刮值錢物品,不過警方迅速在4個路口攔車,順利營救蔣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0 12:29
  • 李智凱恐「今年退休」!痛失奧運門票 認了:我已燃燒殆盡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
    2024/04/20 08:44
  • 就差0.1分!李智凱「恐無緣奧運」 教練幫喊冤: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20)日凌晨於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登場,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對此,教練林育信也忍不住在賽後抱怨裁判的評分標準,「被硬生生做掉」。
    2024/04/20 07:38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024/04/19 23:15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2024/04/19 22:55
  • 果粉悠遊卡貼傳1張350 議員: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公司編列4.5億預算,更換「多元支付」的刷卡閘門,但傳出是因蘋果不願授權,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仍無法以Apple Pay進出捷運站。悠遊卡公司只好在系統完成整合前,先將就推出一張350元的「哀鳳貼紙」作為進站工具,但價格讓議員直呼嚇人。
    2024/04/19 19:37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2024/04/19 19:35
  • 日男開設盜版網站「漫畫村」慘了 法院判賠3.7億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在未取得授權情況下轉載《航海王》等人氣作品的盜版漫畫網站「漫畫村」遭到日本角川(KADOKAWA)、集英社、小學館3家出版社提告,東京地方法院18日判決,要求經營該網站的32歲男子星野路實總共需賠償約17億3600萬日圓(約新台幣3.7億元)。
    2024/04/19 14:42
  • 張忠謀獲頒中山勳章 肯定對高科技產業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頒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中山勳章」,並感謝他六度代表她出任領袖代表,代表國家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因為他的遠見與宏觀,台積電帶領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站上國際,供應鏈本土化更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扮演關鍵角色。感謝他以熱情和遠見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知道台灣是有能力、值得信任與合作的夥伴,張忠謀所展現的創新精神、領導力及實踐力,是所有台灣人的最好榜樣。
    2024/04/19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