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窒息 結果共1,082筆

  • 打疫苗後餵母乳「2月大女兒猝死」 雲檢擇期解剖

    雲林縣蘇姓媽媽昨天施打AZ疫苗後返家,晚間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今天凌晨發現女兒口腔冒血,送醫後不治;雲林地檢署初步相驗死因為溢奶窒息,但家屬有異議,擇期解剖確認。
    2021/06/22 14:42
  • 疫情下降是暫時假象!醫揪真實狀況「病人換姿勢就窒息」

    台灣本土確診已連續7天降到1字頭,疫情有逐漸趨緩的現象。不過,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認為,疫情是有比較下降,專責病房這也能感受得出來,但「要當暫時的假象看」;此外,他也曝光病況快速變化的真相,表明有重症長輩僅是改變身體姿勢,就活活窒息而死,「24小時內就SOP火化了。」
    2021/06/20 08:31
  • 非法移工一人顧三兒 未滿月嬰亡疑遭親哥壓

    台中一名未滿月的男嬰,與三歲的哥哥同睡,疑似遭到三歲哥哥,壓到窒息,印尼籍母親發現男嬰不對勁,趕緊聯絡房東報警,但男嬰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宣告不治,經過警方調查這名印尼籍媽媽是逃逸非法移工,所以兩名小孩沒有身分證明,目前社會局只能先安置三歲哥哥,等待案件結束,將他們一起遣返回。
    2021/06/14 20:05
  • 1人顧3孩未滿月嬰兒窒息亡 印尼籍母為非法移工

    印尼籍婦人1人顧3孩,今天上午未滿月的男嬰被發現窒息,急救不治,死因待檢警相驗。台中市社會局調查發現,婦人為非法移工,已先安置另名小孩,後續交由移民署遣返。
    2021/06/14 14:04
  • 余文樂自爆患恐慌症 搭機「險窒息」崩潰喊:我不行了!

    40歲香港男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子女,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2)日透露3年前發現自己患有恐慌症,出現手腳發麻、呼吸困難等症狀,前幾日再度發作,悲吐「我很失落,也很害怕,我怕這個症狀會反覆無常。」  
    2021/06/03 13:29
  • 陸特斯拉又有意外!電池斷電 車主困車內險窒息

    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出現很多爭議,最近又有車主控訴,他被反鎖在車內2的多小時,高溫曝曬下,他幾乎快要窒息、昏迷,好在有人破窗就他出來,而目前調查,原因導向電池故障。
    2021/06/02 20:21
  • 悲傷母親節!媽哺乳「離奇暴斃」 女嬰窒息雙屍躺床

    阿根廷一名母親獨自在家照顧小孩時,哺乳期間疑因高血壓休克倒下,讓懷中2個月的女兒當場窒息。事發後家人打電話聯絡不上她們,直到另一名幼子接起話筒說「媽媽還在睡」,令人驚覺大事不妙。隨後父親趕回家中,發現母女兩早已死在床上,愛女皮膚還成了紫黑色。
    2021/05/08 18:56
  • 陸女遭蜈蚣咬一口「休克窒息亡」 醫警告:不輸蛇毒

    時序進入5月份,天氣也開始逐漸轉熱,許多毒蟲和蛇類也開始出沒。日前大陸江蘇一所醫院,收治一名遭毒蟲咬傷的女患者,無奈經過緊急搶救,女子仍回天乏術,事後得知,該女是被蜈蚣咬傷。對此醫師警告,蜈蚣的毒素和蛇毒一樣,嚴重者可導致休克昏迷,甚至死亡,提醒民眾千萬別小看牠的威力。
    2021/05/04 20:21
  • 氧氣來了 印度病患仍窒息死.澳祭刑罰擋印返國者

    印度疫情感染人數破2千萬人,醫院嚴重缺氧,國際社會援助的氧氣早已送達,但缺氧狀況卻沒有明顯改善。印度政府解釋,問題出在缺乏配送的基礎建設。民眾對政府信心崩盤,他們寧願上社群網站求助都比找政府有用。目前全球有26個國家對印度下旅遊禁令,澳洲的防堵最嚴厲,總理莫里森禁止9千名澳洲公民從印度返國,違者將處5年徒刑和約台幣140萬的罰款。
    2021/05/04 19:54
  • 又是折疊桌夾童悲劇!兒科醫痛心提醒3點:幾分鐘恐奪命

    台中一名3歲男童昨(3)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遭到「折疊桌」重重夾住胸部,其雙親發現後嚇壞報案,但男童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痛心喊話,若家中有折疊桌,家長們有「3大事項」務必特別注意,避免再發生類似悲劇。
    2021/05/04 12:43
  • 內湖保母哄睡壓11月大男嬰致死 二審仍判3年半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托嬰中心,108年發生11月大男嬰遭廖姓保母悶死案,一審認廖女貪圖方便,以極度危險方式哄睡,依過失致死罪判刑3年6月;檢方上訴,二審今天駁回,還可上訴。
    2021/05/04 12:30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快訊/鶯歌4月大男嬰疑「溢奶」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

    最新消息,今(27)號上午9點多,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疑似噎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只有一名保母在場,而男嬰嘴角有奶漬,初步檢查沒有外傷,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2021/04/27 10:49
  • 美非裔壓頸致死 爆平權浪潮!審判受矚目

    去年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爆了全美和全球的種族平權運動。案件周一開庭審理,引發高度關注。檢察官在開庭陳述中,播放佛洛伊德遭壓頸9分29秒的影片,控訴警察執法過當。涉案警察的辯護律師認為,佛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並非壓頸窒息。目前美國各地都發起了聲援佛洛伊德的運動,警方也高度戒備,擔心再發生暴動。這場審判將由15名陪審團決定結果,而這也被視為是,對美國司法和警政系統的一場公投。
    2021/03/30 20:00
  • 日本爛醉舅睡覺「翻身重壓」 9歲外甥呼救沒人理窒息亡

    日本三重縣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喝醉酒半夜回到家,沒想到在睡覺翻身時,直接壓到睡在一旁的9歲外甥身上,儘管男童呼喊求救,不料母親發現時,男童已經奄奄一息,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3/25 22:04
  • 嘉義某醫院1婦人陳屍宿舍 有憂鬱症病史

    嘉義縣某醫院宿舍昨天發現一名婦人陳屍廁所內,檢警今天相驗,死者黃姓婦人有憂鬱症病史,曾自殘,疑因家庭因素想不開,死因為為窒息,縊頸造成。
    2021/03/21 22:11
  • 男買鳳梨大口吃力挺 不慎噎到險窒息送醫

    一名單車騎士行經南投市八卦山區休息時,用行動力挺果農購買鳳梨,當下食用時,疑似沒有仔細咀嚼就大口吞下,整塊長寬5到6公分的鳳梨,卡在食道差點窒息,經過送醫治療後才夾出脫離險境。
    2021/03/04 19:49
  • 日本213福島外海強震 慘害50多歲男性「窒息死亡」

    日本福島市長木幡浩今天表示,13日晚間發生的福島縣外海地震,已確認出現首名死者。
    2021/02/25 14:38
  • 「鞦韆繩繞頸」活活勒斃 巴西8歲女童倒臥阿嬤家後院

    孩子玩耍時千萬別離開大人視線!巴西近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一名8歲女童於阿嬤家的後院玩盪鞦韆時,不慎被鞦韆繩纏繞頸部,暫時離開的阿嬤回到後院時驚覺小孫女倒臥地面已失去意識,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1/02/19 15:41
  • 蔡英文令艦艇標台灣 他揭「背後目的」:窒息式操作

    總統蔡英文日前下令海巡艦艇塗裝新增「TAIWAN」字樣,總統府也以不用懷疑、猜測等回應,證實此項消息,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直言,蔡英文已逐漸摸索出一套「窒息式兩岸操作手法」,將各式派系及對岸玩弄於股掌之間,連兩岸政策幕僚也悶爆,甚至差一點吐血。
    2021/02/19 12:53
  • 1歲嬰趴睡窒息亡 保母打地鋪睡遭法辦

    新北市新店發生1歲男嬰窒息死亡案,一名保母在家打地鋪,結果發現男嬰趴在床上,沒有呼吸心跳,急忙抱著男嬰搭計程車到耕莘醫院,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男嬰沒有明顯外傷,但死因還要再釐清;保母照顧不慎,涉及業務過失致死,警方詢後將依法函送偵辦。
    2021/02/04 23:44
  • 新店保母顧孩打地鋪 睡醒驚見1歲嬰「面部朝下」窒息亡

    昨(3)日上午7點多,新北新店區一名保母在家打地鋪休息,睡醒後竟發現身旁1歲多的男嬰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孩子抱起搭計程車前往耕莘醫院,無奈經過醫師緊急搶救,男嬰仍宣告不治。目前保母已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函送法辦。
    2021/02/04 19:26
  • 2歲男童吞葡萄噎死 外婆見屍悲喊:就快過年了

    新竹一名2歲男童趁著寒假到外婆家玩,昨(27)日晚間8時許,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他將整顆葡萄吞下,意外噎到窒息,其外婆試圖挖出異物,也立即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仍然沒能救回外孫的性命,家屬見到遺體悲痛直喊「就快過年了」,沒想到竟會就此天人永隔。
    2021/01/28 16:30
  • TikTok奪命 女玩遊戲窒息、男拍片被火車撞

    義大利一名10歲女童據稱因參加TikTok的「昏迷挑戰」而窒息死亡,檢察官對此案展開調查。另外,巴基斯坦也發生一名年輕男子為了拍TikTok,被疾駛的列車撞死。
    2021/01/23 21:12
  • 愛犬趴4個月嬰身上睡 父睡醒驚覺「女兒沒呼吸」崩潰

    美國發生一場悲劇,一名父親原本在家小睡,醒來後發現愛犬趴在4個月大的女兒身上,本來沒有發現異狀,走近查看才發現女兒已沒有呼吸,嚇得馬上報警求救,雖然馬上送醫搶救,女兒還是在當晚宣告不治。
    2021/01/0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