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空虛 結果共124筆

  • 隋棠、許瑋甯兩大女神選誰?陳昊森「超會」答案網讚翻

    賀歲片《詐團圓》上映後好評不斷,四大主角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與屁孩(林政融)接受LiTV專訪,分享若像主角一樣繼承龐大家產,會用這麼多錢做什麼事?隋棠幻想一家人與狗狗世界走透透,「我應該就立馬不工作,然後帶著全家這個國家住個兩三年、那個國家住個兩三年,我想要讓小孩體驗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陳昊森覺得這麼多錢一開始或許會迷失,大買特買後才會思考:「我覺得我的年紀可能會迷失,大概三、五天之後會覺得空虛,然後開始學習到底怎麼理財…但好像也是吃的、用的跟睡的!」,屁孩則爆笑說:「剛昊森說會迷失嘛!但是昊森還會學習喔…我會直接先給它迷失個兩年看看!」
    2023/01/25 14:59
  • 劇荒別怕!網狂推「經典9陸劇」 冠軍號稱宮鬥教科書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3/01/16 10:50
  • 沒有「姐姐」跨年好空虛?謝金燕動向曝 粉絲敲碗:明年回來

    「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練舞功〉、〈姐姐〉、〈一級棒〉都非常適合在大型活動表演勁歌熱舞,因此在過去幾年成為各大跨年節目的搶手人選,然而今年全台卻不見她火辣蹤影,引發外界不少人好奇「姐姐去哪了」對此,經紀人在今(1)日回應,本人也曬出「美照」問候粉絲。
    2023/01/01 19:17
  • 日超商「沒味道的糖」一周全賣光 客人讚:超空虛的啦

    日本知名超商「Lawson」今年10月底開始試賣新商品「沒味道的糖」,專門滿足「嘴裡想吃點東西潤潤喉,但又不想吃甜食」的客人需求。沒想到看似詭異的商品竟大獲好評,Lawson官方已經決定要正式販售「沒味道的糖」,將在明年6月開賣。這款商品吃起來的「超虛無的味道」在網路上頗受熱議,更有試吃者大讚表示:「真的有夠空虛的啦!」
    2022/12/26 13:15
  • 女神黑化!宋慧喬首度挑戰復仇劇 《黑暗榮耀》4亮點一次看

    2022年末已至,上週熱門韓劇《王后傘下》完結,相信許多人都覺得異常空虛,不過沒關係~~2022年底由宋慧喬主演的重磅韓劇《黑暗榮耀》即將登場,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部戲4大吸引人的亮點吧!
    2022/12/07 14:49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空虛寂寞覺得冷!冬日偷情指數「這縣市」居冠 台北竟落榜

    天氣漸冷,許多已有另一半的人按耐不住寂寞,紛紛向外尋求刺激。全球最大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統計全台各縣市2022年冬日偷情指數,結果發現奪得第一名的是桃園市,同時,該縣市對多元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接受度也居全台最高。
    2022/11/16 17:33
  • 空虛的滋味!日本試賣「沒味道糖果」 意外引發搶購潮

    日本LAWSON便利商店於25日開始試賣一款「沒有味道的糖果」,不僅在社群媒體上引發話題,開賣後也立刻引發搶購潮,許多店舖都銷售一空。然而,LAWSON究竟為什麼要開發這款「味道空虛」的糖果?背後原因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LAWSON也向日媒揭曉這個謎題。
    2022/10/29 16:15
  • 《禹英禑》完結不怕鬧劇荒!4部韓劇強勢來襲 驚人卡司公開

    引發台灣劇迷熱烈討論的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最終修成正果,讓粉絲一邊為兩人開心,卻又感到空虛,就怕沒有新劇可追,《TVBS新聞網》推薦4部即將上線的作品,讓大家不用擔心鬧劇荒!
    2022/08/20 17:50
  • 《間諜家家酒》第二部預告! 粉絲等不及 推特安妮亞彩蛋曝光

    今年超人氣的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串流平台日前上架第二部預告,讓不少人超期待,但在這之前,日本官方為了填補大家的空虛,在推特藏了小彩蛋,只要輸入特定關鍵字,就會出現超可愛安妮亞貼圖!另外,粉絲超關注的動畫,還有《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13集到24集新內容,準備在九月上線。
    2022/08/01 17:34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朴宰燦演出BL神劇《語意錯誤》爆紅 專輯銷量翻漲100倍

    韓團「DKZ」成員朴宰燦因演出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爆紅,劇中與朴栖含組成CP圈粉無數,同劇演員宋智歐、金諾鎮也受到熱烈討論,三人將在該劇推出電影版前,登上實境節目《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Our Season: Spring with Park Jae Chan》,撫慰粉絲等待學長朴栖含退伍的空虛心靈。
    2022/06/28 16:34
  • 說要找對象卻不行動 職場女強人「倔強式單身」6特徵曝

    忙碌的一天結束,回到家中卻感到一陣空虛湧上心頭,你也是全神投注在工作上,無暇談戀愛的單身貴族之一嗎?有時不完全是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時間,也不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好而遇不到好對象,或許你只是「倔強式單身」而不自知,統整小紅書上6個職場女強人常見的倔強式單身特徵,來看看你符合了幾點!
    2022/06/02 11:33
  • 離婚高國華3個月!陳子璇突嘆「一個人好空虛」洩近況

    「補教天后」陳子璇2020年時和高國華傳出婚變,糾纏逾2年,雙方在今年2月情人節時正式辦理離婚手續,終結這段近11年的感情,恢復單身後,她便轉往大陸發展事業,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不過昨(27)日她卻突然有感而發感嘆「有時候一個人在大陸還是很空虛的」。
    2022/05/28 13:17
  • 羨慕!「24歲財富自由」有女友、不工作 他卻嘆好空虛

    24歲就實現財富自由!有網友分享,自己靠「炒幣、炒NFT」,讓年僅24歲的他已有千萬資產。但平時不用工作,每天的日常只有炒幣、追劇,除了女友之外也沒什麼朋友,讓他大嘆「感覺好空虛」。該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5/08 07:48
  • 曝不安全仰頭照! 田馥甄39歲生日吐露過去一年的空虛

    田馥甄「一一」高雄演唱會即將在5月13日到16日,一連4場在高雄巨蛋舉行,今(30)日是田馥甄39歲生日,門票同步在中午12時開賣,她也在臉書分享38歲受到疫情影響的心情:「這一年,總覺得過得虛虛實實的。」遺憾沒機會能藉由麥克風傾吐,總覺得有些空虛,但她因此能有更多機會感受生活,另一方面也覺得踏實。
    2022/03/30 11:33
  • 天龍國空虛自助餐「要價130元」 內行人曝聰明買法

    物價飛漲,像自助餐這類吃多少自己夾,可控的分量和容易掌握的價錢是現代人用餐的好選擇。但有民眾PO出一張在台北買的自助餐盒照片,幾乎全是素菜卻要價130元,讓他不禁大嘆「人生好難」,這樣的菜色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2/01/07 18:15
  • 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Netflix、百聿數碼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紅鞋女屍「凶手」的真實身分也成為國民話題,昨(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林心如一口氣追完哀嚎「看完了耶,好空虛喔!」釣出一排演藝圈好友回應,就連胡小禎也說「我已經黏在沙發5個多鐘頭了…」。
    2021/12/31 13:16
  • 鹹酥雞只排第4!最肥宵夜是它 營養師授秘招身材不失控

    天氣愈冷,總覺得肚子愈發空虛,吃宵夜的機率大增。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常見宵夜熱量排行」,令人訝異的是第一名不是鹹酥雞,她並分享宵夜吃不胖的小撇步。
    2021/12/27 11:14
  • 獨裁者之女到閨蜜亂政 朴槿惠從政路陰霾揮不去

    因「閨蜜門」入獄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獲特赦。身為獨裁者、前總統朴正熙之女,歷經父母遭刺殺、面對人民批評,身心備受煎熬,造就她從政後心靈空虛,閨蜜趁虛干政,斷送大好前程。
    2021/12/24 13:45
  • 憶起離婚前「幸福情景」 何妤玟淚崩:現在只有一個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前夫邵天成結束婚姻後,短暫與男星大隸(洪健鈞)交往,兩人最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再度恢復單身的何妤玟,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離婚後到餐廳吃飯,內心突然感到一陣空虛,讓她忍不住邊吃東西邊掉淚。
    2021/12/15 16:39
  • 曹晏豪雙面性格渴望愛情 鍾瑶祭外冷內熱對待

    由鍾瑶、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描述五個家境富裕的年輕富二代,因無法滿足於物質生活與平淡現況,他們決定每個週末輪流出主意為大家找點樂子。面對電影中自身所扮演角色,鍾瑶覺得Lulu內熱外冷、性格壓抑,卻「聰明反被聰明誤」,沒打開心胸;曹晏豪飾演的Alex則是個單純直接的人,「雖有點狡猾又具心思,但對於自己所想要的非常直接;一直得不到愛情的他,情感真實又脆弱,或許想彌補人生當中得不到愛的空虛」。
    2021/11/07 17:32
  • 塔利班執政國庫空虛 前高官家中抄出3.4億現金

    阿富汗中央銀行今天表示,塔利班從前政府官員家中查扣超過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元)現金和黃金,目前已經交出。塔利班接掌阿富汗後,國庫嚴重空虛。
    2021/09/16 18:13
  • Subaru Levorg換2.4升引擎 WRX Wagon重現江湖?

    Subaru才發表了大改款WRX,換上SPG模組化平台還有2.4升新引擎,不禁讓人也期待WRX STI高性能版本的出現。但,看著車系編成還有後續計畫,似乎總有種缺了誰的空虛感覺。所以說,那個WRX Wagon呢?
    2021/09/13 16:48
  • 餐廳外送「好空虛」比店內價格貴 顧客:份量少太多

    排隊餐廳,現在外送平台都能吃的到,但有民眾與YouTuber吃完都反應,拿到餐點都好空虛,不只價格貴了兩倍,吃不到店內氛圍,餐點也縮水了!
    2021/05/3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