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空手道 結果共306筆

  • 「這處長很能打」 AIT處長孫曉雅跆拳道黑帶

    原來AIT處長孫曉雅是跆拳道黑帶好手!他在AIT臉書上PO出27年前和恩師黃金也的合照,而黃教練想起當時的孫曉雅直誇他底子很好,一來就能把腳踢到頭上,教練也說這次孫曉雅回台灣,一開始因為隔離檢疫不方便,直到上個月,師徒兩人才終於碰到面敘舊。
    2021/11/14 12:20
  • 空手道世錦賽下週登場 「小清新」文姿云瞄準奪牌

    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女將文姿云明天晚上將搭機飛往杜拜,參加世界空手道錦標賽,前兩屆世錦賽她都摘下銅牌,今年再次出征,盼能突破過往戰績、改寫獎牌成色。
    2021/11/11 12:36
  • 黃冠智拍鬼片「空手道練到吐」 學左撇子拿筷崩潰

    以《返校》劇集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黃冠智,將與《無聲》小鮮肉劉子銓、《哭悲》女主角雷嘉汭合作電影《禁忌-化劫》,在片中組成「化劫打怪3人組」。為此開拍前3人密集苦練空手道,其中雷嘉汭還私下去向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請益,但她坦言自己膽子很小,連去遊樂場玩鬼屋都會被嚇哭!她笑說:「開拍前我求了三個平安符放在身上。」
    2021/10/22 17:47
  • 合約糾紛纏訟!「小清新」文姿云告贏前東家 獲賠35萬

    在2020東京奧運奪下空手道銅牌的選手「小清新」文姿云,日前和經紀公司「弘特舞蹈演藝顧問」發生合約糾紛,文姿云指控經紀公司解約之後仍使用她的照片代言產品,提告請求終止契約並求償60萬元。而弘特反控文姿云違約私接活動,索賠234萬餘元。台北地方法院昨(22)日判文姿云勝訴,弘特應支付文姿云35萬多元,且負責人張詩弘需刪除個人臉書上「空手道文姿云經紀人」的言論;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23 11:17
  • 槓前東家!文姿云勝訴獲賠35萬 前公司求償234萬遭駁回

    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因為合約問題,和前經紀公司撕破臉,雙方互告,法院判決出爐,前經紀公司要賠35萬,而公司原本向文姿云求償的200多萬,全部都被駁回。
    2021/09/22 23:46
  • 快訊/和前經紀公司互告!文姿云勝訴獲賠35萬

    最新消息,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因為合約問題,和前經紀公司撕破臉,雙方互告,現在最新判決出爐,前經紀公司要賠35萬,而公司原本向文姿云求償的200多萬,全部都被駁回。
    2021/09/22 19:55
  • 夫求多加蔥備註「妻空手道冠軍」 店家回覆千人笑爆

    外送APP基本上都有備註一欄,方便顧客能告訴店家想要調整的餐點內容。今(29)日就有網友利用這項功能,希望店家蔥給多一點,這樣回家才不會被得過三屆空手道冠軍的老婆揍,沒想到店家反塞一張紙條,內容曝光讓上千網友笑翻。
    2021/08/29 23:25
  • 奪牌後爆經紀約糾紛!文姿云長文吐心聲:呼吸都難受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於東奧奪下個人對打55公斤級銅牌,現在卻傳出和前經紀人鬧翻要求解約、發律師函提告求償,沒想到被反告違約,對此,她昨(18)日晚間發文吐露近來心聲。
    2021/08/19 08:12
  • 翻臉!控文姿云「片面解約」 前經紀人提告

    空手道國手文姿云,在奧運奪牌後身價不斷看漲,但如今卻傳出她與前經紀人鬧翻,她被指控為了要提前解約,寄了律師函還提告,但雙方合約是到2022年,經紀公司也反告她違約。對此,文姿云律師回應,合約上並沒寫解約賠償金額,要提前解約也是一切合法。
    2021/08/17 18:20
  • 好暖!烏克蘭選手一舉動惹哭文姿云 賽後互稱「偶像」

    「小清新」文姿云在本屆東京奧運空手道賽事挺進4強,最終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為中華隊拿下銅牌,同時也刷新台灣空手道紀錄。昨(15)日她在臉書發文,說到其實她與塔莉歐卡互稱對方「偶像」,除了感謝對方之外,她也談起這一路走來的心得和成長,寫下「這絕對是運動帶給我最好的禮物」。
    2021/08/16 17:52
  • 情人節!文姿云合體王子維觀看飆升 鄭兆村坦露賽後心情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回台隔離第七天正逢情人節,首度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其中特別提到,賽後心情相當失落,當下戴資穎有傳訊息安慰他,不過直播另一個爆點,文姿云邀請了王子維合體,讓觀看人次飆升,還有標槍好手鄭兆村東奧資格賽中無緣晉級,也透露會重拾心情準備明年亞運。
    2021/08/15 08:05
  • 麟洋登悠遊卡 王齊麟笑問柯:照片較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李洋以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視訊,柯文哲跟麟洋聊起去年一起打羽球,直說看羽球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也談到最近正熱的麟洋配悠遊卡,柯文哲笑說,王齊麟跟照片差很多,因為通常都是照片比較好看。
    2021/08/14 12:08
  • 4強賽輸在裁判投票 文姿云:又愛又恨空手道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這次東奧四強賽,跟烏克蘭對手戰成4比4,最後輸在裁判投票,她坦言,空手道有部分主觀因素,讓她對這項運動又愛又恨,不過比賽結束,對手上前捧著她的臉說,文姿云很棒,是她的偶像,讓她相當感動,文姿云也說,曾經在亞錦賽,差點因為受傷斷送選手生涯,回憶起這些不容易,才釋懷轉念告訴自己,獎牌得來不易。
    2021/08/09 19:01
  • 被對手踢暈醒來竟得金牌 空手道兩選手臭臉站上頒獎台

    東京奧運在昨(8)日圓滿落幕,不過還留下許多賽事鏡頭讓人意猶未盡。日前男子空手道75公斤級決戰當中,伊朗選手甘扎德赫(Sajad Ganjzadeh)當場被沙烏地阿拉伯的哈梅迪(Tareg Hamedi)給一腳踢昏,原本以為冠軍到手了,不料等到甘扎德赫醒來後卻獲頒金牌,最後兩人都以臭臉站上頒獎台。
    2021/08/09 14:44
  • 鄭兆村發文「放棄比堅持難」 蘇貞昌:繼續衝

    2020東奧台灣拿下12面獎牌,排名34名,獎牌數創新高!但對於希望再寫佳績、捲土重來的運動員們,卻非人人都能「3年後見」,因下一屆巴黎奧運,包括棒壘球、空手道都要暫別,台灣隊重點金庫舉重也面臨瘦身。而這屆很可惜,被視為奪牌希望的「黃金右臂」鄭兆村,凌晨也有感而發寫到「放棄比堅持還難」,意外釣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他繼續衝!
    2021/08/09 12:13
  • 小清新返台! 空手道文姿云戴閃亮亮獎牌

    東奧又一批台灣選手榮耀歸國!包括奪得銅牌的空手道文姿云跟拳擊黃筱雯,還有高爾夫李旻、徐薇凌,而特別的是今天剛好是父親節,像是文姿云跟黃筱雯,2人的爸爸都有到機場迎接,其中文姿云還有準新郎全程陪同,下一步就是升格為人妻。而特別控制體重的拳擊女將黃筱雯則說,現在只想吃奶奶煮的家鄉味。
    2021/08/08 20:50
  • 「給我10分鐘」文姿云凱旋歸國 道盡學空手道辛酸

    台灣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日前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勇奪1面銅牌,今(8)日凱旋歸國,道盡自己對空手道的熱愛,也說明這一路來的辛苦。而王翌達雖然在空手道「型」項目中未晉級,但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至於今日是父親節,兩人也在鏡頭前,向父親表達最深的情感。
    2021/08/08 19:39
  • 奪下首面拳擊獎牌!黃筱雯願望:吃家常菜、刺青奧運五環

    中華隊拳擊好手黃筱雯,於2020東京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4強戰獲得銅牌,寫下我國新歷史,今日她和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一起搭乘華航CI-101班機返到,大約4時45分抵達國門,而兩位銅牌得手,也特別拿出獎牌合照。
    2021/08/08 18:27
  • 奪牌寫歷史像做夢 黃筱雯談奮鬥人生:平時絕口不提

    拳擊女將黃筱雯首度站上奧運殿堂就成功奪下銅牌,刷新台灣拳擊紀錄,而她「拳擊改變一生」的奮鬥故事也感動了許多人。今(8)日下午,黃筱雯與同樣摘銅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光榮返抵國門,此前,她透過臉書發聲,坦言「到現在真的還是覺得像一場夢,而且是很真實的夢」。
    2021/08/08 17:54
  • 巴黎奧運刪減項目又改制量級 我國奪牌希望添變數

    東京奧運在今(8)日晚間將舉辦閉幕式,下一屆2024奧運在法國巴黎舉辦,不過奧運為了避免成本擴大,某些項目將會進行刪減,或者是合併量級,預估將會衝擊我國奪牌的希望和機率。
    2021/08/08 17:46
  • 空手道「躺著拿金牌」!他落後3分竟贏了 對手傻眼崩潰

    戲劇化結局!東京奧運空手道75公斤以上量級的金牌戰於昨(7)日廝殺開打,沙烏地阿拉伯選手哈梅迪(Tareg Hamedi)全場壓制伊朗選手甘扎德赫(Sajjad Ganj Zadeh),還展現正踢KO,金牌就在眼前,豈料「這原因」被裁判判定犯規,拱手將金牌送給躺在地上的對手。
    2021/08/08 15:08
  • 東奧惜敗!王翌達卸下「父親的夢想」:真的好累但值得了

    中華隊空手道「型男」王翌達出征東京奧運,在空手道的「型」項目中展現拿手攻防套路,可惜最終成績不如預期,無緣晉級排名賽,但仍為我國在該項目寫下新歷史,而身為空手道教練的父親也在電視機前激動落淚。在父親節這天,王翌達分享一路走來背負「父親夢想」的心路歷程,更罕見談及自己的家庭狀況,坦言「這是我心裡最脆弱的一塊」。
    2021/08/08 11:53
  • 有洋蔥!日本空手道名將摘金淚崩 捧母親遺像站上頒獎台

    2020東京奧運走過眾多爭議,將在今晚(8)正式劃下句點。中華隊在本屆奧運賽事中,刷新國家獎牌紀錄,抱回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不只台灣寫下紀錄,地主國日本同樣也刷新自家獎牌紀錄,日前空手道項目拿下金牌的沖繩名將喜友名諒,更一舉完成全國47個都道府縣「完全制霸」,讓日本每個地方都出過奪金牌的選手。除此之外,喜友名諒在頒獎台上手捧已故母親照片的舉動,也令人相當動容。
    2021/08/08 10:25
  • 刷新奧運隊史紀錄! 土耳其進帳2金、2銀、9銅

    東京奧運土耳其代表團昨天各有一面金牌、銀牌、銅牌進帳,使得獎牌數為2金、2銀、9銅,總獎牌數刷新1948年倫敦奧運12面的紀錄。
    2021/08/08 09:32
  • 台灣韻律體操沒參加過奧運 瑞莎這一番話太感人

    台灣在今年東京奧運期間,拿下了許多破紀錄的好成績,像是羽球、柔道、體操、高爾夫、拳擊、空手道等6個項目更是首度奪牌,不過台灣仍有許多項目無法參賽,長期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的女星瑞莎就說,「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去」,感動許多網友。
    2021/08/0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