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空手道 結果共306筆

  • 805東奧賽程/空手道男子淘汰賽 高球女子組再戰第3輪

    東奧賽事接近尾聲,中華隊6日有兩場賽事,為高爾夫及空手道。空手道好手王翌達明將出戰男子個人型淘汰賽,而高爾夫球賽事將進行女子組個人第3回合。5日高爾夫女子組第2輪賽事結束,中華隊選手徐薇淩與李旻目前並列第11名。
    2021/08/05 22:36
  • 東奧限定!文姿云空手道摘銅 寫歷史新猷

    東京奧運空手道賽事,文姿云登場,雖然第一場比賽先輸了,但隨後連勝兩場晉級四強,四強戰跟他世界第一的烏克蘭選手終場打成平手,可惜最後因為裁判判決輸掉比賽,但文姿云仍舊摘下一面銅牌,因為空手道是東奧才列為正式項目,下一屆奧運確定沒有這項目,也讓這面銅牌非常具有歷史意義。
    2021/08/05 22:31
  • 文姿云東奧路坎坷 門票曾被沒收「心情洗三溫暖」終奪銅

    空手道為今年東京奧運的「限定項目」,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表現出色,不負眾望勇奪銅牌,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歷史新頁,不過其實她踏上奧運殿堂的路途卻十分坎坷,連門票都一度遭「沒收」,讓她不禁直呼,一年來像洗三溫暖或坐雲霄飛車,「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2021/08/05 22:03
  • 文姿云奪銅落淚 「獎牌不是想要的顏色」

    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賽事,台灣選手「小清新」文姿云,(8/5)準決賽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烏克蘭名將特里加,雙方攻防激烈,雖然文姿云在最後一秒,踢中對手頭部取得追平分,不過被裁判判定落敗,仍然保底獲得銅牌,文姿云賽後一度落淚,說獎牌不是她想要的顏色。
    2021/08/05 21:12
  • 文姿云遭判輸「摘銅寫新歷史」 爸嘆:少了一點運氣

    中華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在女子55公斤級項目中,在循環賽以2勝1敗成績闖進4強,接著在半決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2人4比4打成平手,可惜裁判最終將優勢判給塔莉歐卡,文姿云惜敗,但仍獲得銅牌,寫下台灣空手道新歷史。賽後文姿云的家人也表示,她已經盡力了,全家人都以她為榮。
    2021/08/05 20:25
  • 港空手道選手劉慕裳小組次名躋銅牌戰!爭史上首面獎牌

    東京奧運第13日,港隊三線出擊,力爭再添獎牌。由空手道女將劉慕裳打頭陣,出戰空手道女子個人形。
    2021/08/05 20:22
  • 快訊/4強賽不敵烏克蘭 文姿云獲空手道銅牌

    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賽事,台灣選手「小清新」文姿云今晚(8/5)登場,準決賽對戰烏克蘭選手特里加,經過激烈拚戰,被裁判判定落敗,獲得銅牌。
    2021/08/05 20:08
  • 不敵烏克蘭勁敵!文姿云奪下首面空手道銅牌

    今(5)日東奧新納入的空手道賽事正式展開,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對打55公斤級,最後以A組第2名晉級準決賽,迎戰B組第1名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只可惜最後不敵對手,最後1:4落敗,獲得銅牌。
    2021/08/05 19:53
  • 帥!空手道再收獎牌!小清新文姿云分組賽晉級 搶金牌門票

    世界排名第二的小清新文姿云,在東奧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小組循環賽中,以分組第二之姿晉級準決賽,雖然第一場2比5輸給保加利亞,但接著連勝兩場,分別以5比1擊敗伊朗,5比4擊敗土耳其,以兩勝一敗戰績晉級,由於空手道賽制沒有銅牌戰,因此台灣確定會再收下一面獎牌。
    2021/08/05 19:45
  • 全家神基因!文姿云表姊曾演「多情城市」 網敲碗求合體

    外型姣好,有「小清新」、「空手道精靈」之稱的中華隊選手文姿云,在今(5)日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賽事險勝土耳其,確定保底銅牌。人氣也直線上升,令人感到詫異的是,她竟然是《多情城市》女星黃瑄的親表妹。
    2021/08/05 19:44
  • 文姿云加油!家人號召「親友團」 集氣觀賽

    台灣空手道女將文姿云,今天奧運首登場,父母和姐姐弟弟,在店裡搬進大電視,號召親友為她加油,另外也有空手道館,學員一同觀賽。空手道教練分析,文姿云是攻擊相當積極的選手,最擅長的就是出拳攻擊頭部,還有用迴旋踢攻擊腹部跟背部,賽場上攻防平衡,就是決勝關鍵。
    2021/08/05 19:29
  • 空手道確定奪牌!文姿云4強賽 對上世界第一烏克蘭正妹

    中華隊女子空手道國手「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出賽,她在小組賽先是敗給保加利亞對手,在不能輸的壓力下,接連打敗伊朗和土耳其的對手,以分組第二進入4強,目前至少已確定保底1面銅牌,這也是我國空手道史上的首面奧運獎牌,文姿云準決賽對手,將是烏克蘭正妹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
    2021/08/05 19:27
  • 文姿云勇闖4強保底銅牌 爸爸:我們要的是金牌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雖然首戰不敵保加利亞選手,但在攸關晉級的小組賽最終戰,對上土耳其好手厄茲莉克(Serap Özçelik),文姿云最終以5:4險勝,小組賽2勝1敗,確定晉級4強,至少有銅牌入袋。對此,文姿云的爸爸說,確定有銅牌,很開心,但我們要的是金牌,對女兒非常有信心,相信她會勝利。
    2021/08/05 18:32
  • 美照曝!洋裝側踢秀長腿、文姿云5歲練空手道 國中叛逆愛玩

    目前空手道世界排名第二的文姿云,曾連續兩屆亞運奪金,被視為東奧台灣選手的奪牌希望之一,外型甜美的她,有「小清新」、「空手道精靈」稱號,但其實文姿云也曾經叛逆過,國中因為愛玩一度逃避訓練,直到國二之後,周末從淡水跑到內湖高中練空手道,才讓她嶄露頭角。
    2021/08/05 18:02
  • 快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小組賽2勝晉準決賽

    東京奧運空手道項目女子55公斤A組,台灣女將「小清新」文姿云在淘汰賽分在A組,分別對戰保加利亞、伊朗、土耳其,三場比賽兩勝一敗,成功晉級準決賽。
    2021/08/05 18:00
  • 擊退土耳其老將!文姿云分組第二闖進4強 保底銅牌

    我國女子空手道好手文姿云,今(5)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量級A組賽事中,第3場對上土耳其厄茲莉克(Serap Özçelik Arapoğlu),前兩戰1勝1敗的文資云,這場一定要勝出或打和才有進入分組前兩名,晉級下一輪四強賽,最後她以5比4勝出,確定進入四強,至少銅牌一面,有望再爭金牌。
    2021/08/05 17:57
  •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闖4強 保底銅牌拚金

    2020東奧賽程逐漸進入尾聲,今(5)日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對打55公斤級,最後獲得4積分,成功晉級4強賽。
    2021/08/05 17:56
  • 首勝開胡!文姿云空手道5:1擊敗伊朗 猛攻保晉級機會

    中華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A組循環賽,第二戰對上稍早才逆轉擊敗土耳其隊的伊朗隊芭曼亞(BAHMANYAR Sara),文姿云掌握比賽節奏,以3次YUKO加上1次WAZA-ARI的霸氣攻勢,最終5比1獲勝,扳回一城,以4分之差保住晉級機會。
    2021/08/05 17:05
  • 不敵保加利亞!文姿云東奧空手道首戰吞敗 仍有機會拼四強

    東京奧運賽事逐漸進入尾聲,但空手道項目今(5)日首度登場,台灣選手文姿云名列女子55公斤量級A組中,共有五人,將以淘汰賽方式進行,點數最高的前兩名,就可晉級準決賽。文姿云首戰對上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兩人曾在今年5月於K1超級聯賽上交手,今(5)日東奧再次碰頭,文姿云吞下首敗,但仍有機會在下一場賽事扳回一城。
    2021/08/05 16:42
  • 東奧「嬌」點!空手道美女如雲 她還撞臉章子怡

    2020東京奧運限定的「空手道」,今(5)日正式登場,而女子空手道美女如雲,除了有台灣「小清新」稱號的文姿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金髮碧眼、身材超辣,以及來自大陸的選手龔莉,不但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還撞臉大陸影后章子怡,她們都成為空手道賽場上必看的「嬌點」。
    2021/08/05 15:47
  • 空手道精靈文姿云「洋裝側踢照」被神出 全網讚翻戀愛了

    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名將文姿云今(5)日下午將4時將代表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外表甜美的她,有「空手道精靈」、「空手道小清新」美譽。有網友挖出她一張穿洋裝的側踢照,引網熱議。
    2021/08/05 14:34
  • 空手道文姿云!奧運出戰55公斤量級 俄選手確診、對戰少1人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5日傍晚要出戰55公斤量級,同組參賽選手,從5人變成4人,因為俄羅斯選手確診,也讓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文姿云,更多些勝率,只要在分組名列前二,就可以篤定晉級四強。
    2021/08/05 12:34
  • 快來惡補!東奧限定版「空手道」 比賽規則一次看

    2020年東京奧運將五項新運動納入獎牌賽中,包括空手道、滑板、衝浪、運動攀岩以及棒球/壘球。被稱為東奧限定版的「空手道」,只有本屆奧運才有,2024年巴黎奧運已將空手道取消。而東奧空手道對打將於今(5)正式登場,到底空手道比賽規則是什麼,得分怎麼看?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1/08/05 11:33
  • 東奧空手道驚傳選手染疫退賽 文姿云晉級利多

    被寄予奧運奪牌厚望的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名將文姿云將亮相,昨(4)日傳出同組選手染疫退賽,同組參賽選手也從5人變成4人,教練黃昊昀也說:「籤運算還不錯。」
    2021/08/05 07:52
  • 東奧賽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登場 高爾夫雙姝拚奪牌

    2020東京奧運賽事越來越接近尾聲,中華隊明(5)日共有空手道與高爾夫兩場賽事。被視為熱門奪牌的人選之一的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將在對打55公斤小組賽亮相。而高爾夫雙姝徐薇淩與李旻,也將在第2輪賽事中,力拚奪牌。
    2021/08/04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