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空品處 結果共36筆

  • 吳宗憲最大咖!團購萬條私菸案 他買3500條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26日搜索華航總部等地方,查扣電磁資料跟帳冊,周末假日加班比對,另外也首度提訊在押被告吳宗憲,釐清他提供的20多人團購名單中,各個代日意義,並比對華航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手上的名單,是否相符,結果發現上萬條菸品中,光吳宗憲自己就買了3500條,但他不抽菸,花234萬5千元買菸是為了轉賣獲利,還是另有藏鏡人,檢方最快下周一傳喚名單內購買人到案。
    2019/07/27 12:49
  • 首度提訊吳宗憲! 同步搜索華航總部6處

    國安局私菸案爆發後,檢方首度提訊羈押中的吳宗憲,並搜索華航!26日上午新北市調處展開搜索,前往華航空品處,以及華航空膳等六個地方,下午就帶回大批證物和相關人員,不排除跟私菸案有密切關聯,只是今天(26日)第一次提訊吳宗憲,卻只開庭半小時,因為他配合調查,交出團購名單及帳冊內的代號人物。
    2019/07/26 21:13
  • 國安局私菸案傳搜索華航空品處 北檢暫不回應

    媒體報導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國安局人員涉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今天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搜索華航空品處;北檢發言人陳佳秀說,基於偵查不公開,暫不回應。
    2019/07/26 17:44
  • 檢調搜索華航華膳 首提訊吳宗憲揪幕後共犯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特勤私菸案,檢方今(26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搜索華航空品處、免稅品倉庫、管制區外內辦公室、華膳辦公室及倉庫,搜索行動仍在進行中,預料將帶回相關承辦人回新北市調處偵訊,檢方下午也首度提訊吳宗憲,案情將有更勁爆發展。
    2019/07/26 14:55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快訊/檢搜華航空品處 提訊吳宗憲釐清案情

    國安局爆發私菸案,檢調罕見搜索特勤宿舍,查扣總統出訪三次團購名單和電腦,上午前往華航空品處搜索,同時也安排提訊吳宗憲,來比對名單內容。
    2019/07/26 13:27
  • 檢搜特勤宿舍扣名單 擬提訊吳宗憲比對

    國安局爆發私菸案,檢調罕見搜索總統官邸範圍內的特勤宿舍,查扣三次團購名單和電腦,不排除提訊吳宗憲,來比對名單內容,只是為了這次總統出訪,華航特別開發出預購APP使用,但最後卻因為爆量改為人工下單,而華航涉案的黃姓組長同樣涉犯貪汙罪,不過若犯後態度良好供出背後名單,有可能獲得緩起訴,而最新消息,檢方今天上午前往華航免稅空品處展開搜索。
    2019/07/26 12:23
  • 華航懲處副總邱彰信「1大過」 交通部拒收

    針對國安局的私菸案醜聞,華航初步提出懲處名單,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被記一大過,另外空品處的協理于堯和高淑娟,各被記兩小過,不過這個名單,交通部認為「太片段」不買單,並要求華航,今天下午五點前,對外說明,至於華膳空廚,關務署認定管理不善,將開出最高九萬元的罰鍰,總經理也在今天上午,發出內部聲明,說要扛起責任。
    2019/07/25 12:46
  • 只提3人懲處名單輕輕放下 王國材打臉華航

    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專機走私9800條免稅菸遭查獲,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24日)下午親赴華航,與華航高層開會,本刊掌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會中當場拿出3人懲處名單要求交通部背書,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但當場遭王國材打臉,要求華航高層必須提出完整調查報告,再討論懲處的名單及層級。
    2019/07/25 07:49
  • 華航佔滿綠營親信? 藍議員諷「寄生華航」

    捲入免稅香菸走私案,外界質疑華航高層不可能不知情,尤其是負責這一次專機任務的,包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以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都有鮮明的政治色彩,有藍營議員挖出華航子公司,說幾乎都是綠油油一片,諷刺根本就是寄生華航。
    2019/07/24 22:20
  • 共犯?免稅菸走私案 傳華航親綠副總恐知情

    免稅香菸走私案,雪球越滾越大,現在傳出,華航高層兩名「親綠」的副總,恐怕知情,其中一位是曾擔任民進黨元老邱義仁的機要,資深副總羅雅美,另一位就是立委邱議瑩的胞弟,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不過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還有一個說法,是因為羅雅美有機會接總座,讓「反美派」看不下去,整件事才曝光。
    2019/07/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