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穆斯林 結果共1,109筆

  • 妻看病被讚皮膚好 「戰鬥夫」吃醋衝診間狂揍醫師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醫院暴力事件!一名皮膚科醫師日前幫女病患看診,經過檢查診治後,他誇讚對方「很漂亮,皮膚很好」,沒想到一旁陪同的丈夫聽到後整個暴怒,動手狂毆該名醫師,導致他出現頭部瘀傷、腦震盪等傷勢,立刻報警逮人,目前這位衝動人夫已遭警方拘留。
    2021/10/05 05:09
  • 印17歲男「2小時連娶2妻」 新娘竟是堂姊妹

    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一夫一妻制」,否則恐犯下重婚罪,但仍有伊斯蘭國家或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採取一夫多妻制。最近在印尼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男子,一口氣娶了2名同齡女子,前後只花了2小時就完成婚禮,而且更誇張的是,這2名女子還是堂姊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
    2021/09/18 23:46
  • 阿富汗因何淪陷快 50年當地經驗學者觀點很不同

    阿富汗在美國撤軍之際以奇快速度淪陷塔利班(Taliban),原因眾說紛紜。英國學者琳迪法納根據長年在阿富汗田野調查的經驗,直言塔利班較獲得阿富汗民心。
    2021/09/15 15:16
  • 美花20年反恐 輕忽大陸崛起911成美中關係轉捩點

    20年前的911恐怖攻擊,改變了全世界!現在搭飛機時,嚴格的安檢程序,其實是911後才有的。另外包括全球反恐、美國移民政策、無所不在的監控、以及對穆斯林的種族成見,多少都受到911的影響。甚至連美國和大陸的衝突、對抗以及不信任,其實都在20年前就能看出端倪,911可以說是美中關係的轉捩點。
    2021/09/11 22:55
  • 強化合作關係 塔利班:陸承諾駐阿富汗使館維持運作

    塔利班(Taliban)發言人今天表示,中國承諾駐阿富汗大使館維持運作,並增加對阿富汗的人道援助。
    2021/09/03 11:45
  • 網友PTT發文嘲諷穆斯林 伊斯蘭協會:祝心靈早日平靜

    阿富汗政局近日引起關注,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以伊斯蘭教專有名詞發表嘲諷文,台灣伊斯蘭協會今(28)日表示,PTT已非第一次有攻擊言論,祝謾罵者心靈早日得到平靜。
    2021/08/28 13:43
  • 台灣友善環境 獲2021年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第2名

    台灣穆斯林旅遊友善環境,榮獲2021年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 GMTI )中,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第2名殊榮,與英國並列,僅次於新加坡;為了搶穆斯林旅遊市場商機,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將於9月起推出穆斯林市場專屬一日及二日實體暨線上導覽遊程,透過網路世界,把台灣的優質穆斯林旅遊,讓全世界知道。
    2021/08/27 22:11
  • 塔利班尚未站穩阿富汗 死敵ISIS-K威脅再臨

    拜登近日表示,伊斯蘭國(IS)對阿富汗威脅日增,尤其是喀布爾機場。法新社分析,同屬遜尼派聖戰士的伊斯蘭國不滿「叛教者」塔利班與美國簽訂撤軍協議,誓言將持續戰鬥。
    2021/08/26 15:50
  • 外交官:塔利班承諾機場安全 但IS威脅不容忽視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國家一名外交官員今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表示,塔利班幹部已承諾確保喀布爾機場外安全,但情資報告說伊斯蘭國(IS)激進分子緊迫的威脅不容忽視。
    2021/08/26 14:46
  • 印度人妻「合法」嫁5兄弟 羞曝房事:每晚都很忙

    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部分伊斯蘭國家或是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一夫多妻制,但若是要看到「一妻多夫」就相當罕見。印度一名女子就擁有這樣如此特別的婚姻,她不僅和5位男性結婚,而且這5人還是「親兄弟」,消息曝光後讓人為之震驚。
    2021/08/17 18:26
  • 塔利班再次上台 牽動地緣政治新合縱連橫

    阿富汗政府快速瓦解、舉國再次淪入塔利班之手,讓各國憂心阿富汗將遭混亂與不穩吞噬、引發難民潮湧入中亞乃至歐洲,位處歐亞樞紐的阿富汗也將帶來地緣政治新的合縱連橫。
    2021/08/16 15:08
  • 阿富汗局勢惡化 人們憶起塔利班過往暴行

    美國情報單位最新評估認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恐最快1個月淪陷塔利班之手,局勢惡化讓外界對阿富汗前景感到憂心,也喚起人們對過去塔利班暴行的記憶。
    2021/08/12 13:17
  •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襲擊 落點就在總統府附近

    阿富汗地方媒體和目擊者指出,首都今天至少有兩枚火箭來襲且落點就在總統府附近,原本總統甘尼(Ashraf Ghani)即將對穆斯林重大節日「忠孝節」(Eid al-Adha)發表演說。
    2021/07/20 13:30
  • 麥加朝聖沒有人擠人 6萬信徒+超嚴格防疫

    伊斯蘭信徒一生至少要去麥加朝聖一次,但從去年開始因為新冠疫情,沙烏地官方不開放國門,而且嚴格管制人數,去年只讓1千人進場,今年放寬到6萬人,但跟以往動輒250萬人相比,已經看不到人聲鼎沸;今年除了嚴格的防疫規定,沙烏地官方更動用大批人力維持秩序、清潔消毒,甚至準備了1.5萬公升的消毒液,清潔工一天輪三班制,就是怕病毒趁機傳播。
    2021/07/19 19:54
  • 制裁大陸又一舉 美參院通過禁止進口新疆產品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法案,禁止進口來自中國新疆地區的產品。美國官員認定中國對維吾爾人及其他穆斯林民族採取種族滅絕行動,這項法案是美方為此懲罰中國的最新一舉。
    2021/07/15 11:50
  • 美國務院報告 點名新疆、緬甸等為暴行高風險區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種族滅絕與暴行防治報告,點名新疆、緬甸等為暴行高風險區。報告針對新疆指出,中共對少數民族進行種族滅絕,並犯下監禁、虐待及強迫節育等違反人道罪行。
    2021/07/13 09:15
  • 姊下廚「加料」10弟妹吃完暴斃 奈國爸嘆:天意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不幸地家族悲劇!一個大家庭的10名孩童在吃完大姊煮的餐點後,疑似中毒且上吐下瀉,緊急送醫急救後,不幸在兩天內相繼身亡,死因引發外界關注。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是大姊在煮飯時,不慎誤摻了一款草藥,導致所有弟妹全都中毒身亡,事後父親悲痛地說,「一切都是命啊!」
    2021/07/11 23:48
  • 別參加北京冬奧!歐洲議會呼籲「除非中國改善人權」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議員今天表決通過,呼籲歐洲聯盟(EU)官員不要參加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除非中國改善香港和少數民族維吾爾穆斯林的人權狀況。
    2021/07/09 08:48
  • 布林肯會新疆拘留營倖存者 籲北京停止種族滅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會見在中國新疆地區拘留營倖存下來的維吾爾人,以促進人權並凸顯北京對穆斯林少數族群實施「種族滅絕」。
    2021/07/07 10:27
  • Delta襲全球!印尼確診破兩萬 穆斯林怕疫苗「含豬」不敢打

    Delta變種的傳播力不容小覷!南非和馬來西亞全國、到泰國曼谷和澳洲雪梨等大城,都因為疫情升溫,提升防疫措施。東南亞的印尼,還可能變成第二個印度!原來部分穆斯林認為疫苗有豬肉成分,拒絕施打,讓印尼接種率只有5%,單日確診也突破2.1萬,寫下新高。
    2021/06/28 12:45
  • 外交官大爆北京以疫苗威脅 逼烏克蘭退出新疆人權聲明

    日內瓦人權理事會在22日會議中,加拿大發表了由40多個國家參與的聯合聲明,要求大陸開放獨立觀察員進入新疆,調查北京當局侵犯維吾爾族及其他穆斯林人權的相關事件。原先烏克蘭也在聲明名單中,但是24日卻臨時退出。根據外交官爆料,因大陸政府以「疫苗為人質」,威脅若烏克蘭政府不退出該聲明,就要取消已排定出貨的新冠疫苗。
    2021/06/26 15:35
  • 數家陸企涉強迫新疆少數族群勞動 遭美列經濟黑名單

    兩名知情人士說,拜登政府基於強迫勞動指控,今天下令禁止美國從中國的合盛矽業股份有限公司進口關鍵的太陽能板材料。
    2021/06/24 10:36
  • 國際特赦:大陸迫害新疆維吾爾 構成反人類罪

    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公布報告指出,中國鎮壓數十萬新疆維吾爾族與其他少數民族,已構成「反人類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
    2021/06/11 18:15
  • 掌摑馬克宏! 法國總統遭突襲 兩人被捕

    法國總統馬克宏趁著最近疫情趨緩,9日即將進入第三級解封,讓餐廳開放內用,他選在前一天下鄉與餐飲業者搏感情,也算是為明年春天的總統大選鋪路造勢,沒想到在和支持者握手時,被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賞了一巴掌!雖然男子立刻遭到警方制伏,沒有讓馬克宏受到更多傷害,但全程都被媒體鏡頭拍了下來,讓宣傳活動失了焦;不過這起事件在法國無論政治立場、左派右派,都是齊聲譴責,尤其馬克宏的最大對手──極右國民聯盟黨魁瑪琳‧勒龐,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批評暴力就是不對的行為。
    2021/06/09 19:56
  • 加拿大男開車衝撞穆斯林家庭 一家五口僅幼子倖存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0歲男子開車衝撞馬路上一群穆斯林家庭,導致一家五口中4人死亡,只有9歲兒子倖存。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表示,兇手為預謀犯案,且是出於對穆斯林「仇恨犯罪」(Hate Crime)的攻擊。
    2021/06/08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