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秦良丰 結果共78筆

  • 防跳傘意外 航特部回潮州本場複訓

    由於17日清泉崗跳傘預演傘兵秦良丰發生主副傘未全開,墜落地面重傷的意外,考量到天氣的穩定度及場地熟悉感,24日的預演航特部特地移師屏東潮州的空降本場複訓,而且為了安全起見,這次不攜帶裝備包跳傘,最後172人順利著陸並完成科目演練,而在漢光演習正式登場前,他們還有最後一次配合補給空投的演練。
    2018/05/24 13:13
  • 傘兵意外後首場漢光預校 陸航擔綱重任

    漢光演習今天進行首場預校,雖然日前發生傘兵秦良丰的意外,因此傘兵沒有在清泉崗跳傘,但空投悍馬車的任務如期進行,甚至這次讓陸航直升機扮演更吃重角色,在上空狂丟熱焰彈,場面規模都更勝以往。
    2018/05/24 12:16
  • 秦良丰可握手還落淚!父淚喊:不要你分擔經濟,回來就好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墜地受傷後,治療已進入第6天,昏迷指數進步到11,醫療團隊表示,秦良丰眼睛已經由眨眼動作,進步到可上下移動、可以輕輕地握手。而且秦父在幫兒子打氣時,秦良丰更是激動到流淚;雖然秦良丰進步很快,但他的家人還是十分心疼,秦爸爸就在臉書說,「良丰~爸爸不要你再分擔我們的經濟了,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回來就好」讓人看了好鼻酸。
    2018/05/22 20:51
  • 海陸士兵捲戰車「牙斷臉裂恐毀容」 霸氣回應學長超感動

    國軍近日接連傳出意外,上週四(17日)在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的傘兵秦良丰,經過第二次腦部和頸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目前病況穩定,而上週三(16日)在左營軍區,一名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也在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時受傷,造成頭部嚴重撞擊,臉頰、耳朵撕裂傷;一名熊姓海陸退役成員也在臉書社團貼文,訴說高男的目前近況。
    2018/05/22 16:18
  • 替秦良丰打氣!  航特部教官親跳鼓舞士氣

    航特部上兵秦良丰,日前跳傘訓練時發生意外,為了給秦良丰跟特戰官兵打氣,傘訓教官今天身先士卒跳給官兵看,航特部也透露,目前秦良丰傷勢好轉,爸爸還流下開心的眼淚。
    2018/05/22 15:01
  • 傘兵意外 漢光演習降落傘全數拆檢重摺

    上兵秦良丰17日跳傘意外,空降訓練中心指揮官方裕源上校今天表示,為安全起見,這次漢光演習所使用的MC-1降落傘,全數由軍備局拆開檢查後再摺回;並暫時停止攜帶裝備包跳傘。
    2018/05/22 14:57
  • 保傘連6大步驟檢整 線上登錄資料透明

    上兵秦良丰發生跳傘意外,外界質疑保傘連保養程序有問題。陸軍航特部今天指出,每個傘包除了經過保傘連6大步驟檢整外,也同步登錄「傘儲資料庫」,保養細節與人員一覽無遺。
    2018/05/22 13:44
  • 奇蹟!秦良丰認得父母還落淚 父:兒善良的福報

    上週四(17日)在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的傘兵秦良丰,經過第二次腦部和頸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目前病況穩定,也認得出父母且激動落淚。父親透過媒體表示「兒子善良體貼,26年來不曾和我們頂嘴過」相信他有堅強的意志,等他恢復後出院。
    2018/05/22 13:30
  • 替秦良丰打氣! 航特部今秀傘兵訓練實況

    航特部弟兄秦良丰因為跳傘訓練受傷,航特部今天特別展示傘兵訓練實況。
    2018/05/22 10:48
  • ​​​​​​​「輕握爸爸的手」 秦良丰病情穩定進步

    上兵秦良丰跳傘意外墜落,住進加護病房第5天,醫院整體評估他的情況有明顯進步,現在意識清醒能夠認人,甚至能夠輕輕握手,眼珠也能上下轉動,而秦良丰的爸媽也在醫院參與浴佛儀式,祈求兒子早日康復,也謝謝神明保佑讓兒子平安。
    2018/05/21 20:33
  • 墜地傘兵左手可輕握 認出父母親激動落淚

    高空跳傘時意外墜落地面的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經醫療團隊救治,生命徵象趨於穩定。醫院轉述秦父描述,家人在床邊為秦良丰加油打氣時,秦良丰認得出父母親,並且激動落淚。
    2018/05/21 17:36
  • 國軍照顧墜地傘兵到復原 竟有酸民諷「全民納稅錢醫你」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秦姓上兵,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從1300英呎跳下時,因主、副傘未開意外,正面直接著地,重傷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回升至11分,恢復狀況超乎預期。而國防部長嚴德發近日也前往醫院探望,並承諾其家屬「會全力照顧秦良丰直到復原為止」。沒想到此舉,讓酸民不滿,PO文酸說「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文章貼出後,網友罵聲一片!
    2018/05/20 16:12
  • 傘兵墜地保傘連成箭靶 「大學長」陳為民譙:都給我閉嘴

    國軍17日進行漢光34號演習預演,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在跳傘時,因主副傘張開不完全,直接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所幸目前生命狀況逐漸穩定。事發後,部分輿論認為負責傘具維護的保傘連「沒把傘摺好」,讓空特退伍的藝人陳為民大為光火,甚至在直播中怒斥「不要廢話,都給我閉嘴!」
    2018/05/19 18:45
  • 「腳對痛有反應」 跳傘重摔秦良丰更進步了

    跳傘重摔的「秦良丰」住院第3天,醫師說他又更進步了。因為早上對他做痛覺反應,發現他的腳會本能的「往回縮」,初步認為他的腳「對痛有反應」,這是很大的進步,而且醫師試著拔掉呼吸器,發現他已經可以些微自主呼吸。
    2018/05/19 13:28
  • 墜地傘兵意志堅強! 醫院:生命已穩定

    特戰兵秦良丰昨(17)日跳傘墜地重傷,當時緊急送醫到院前已心肺停止,經過急救後,昏迷指數最低僅3分,所幸經過一連串急救後,童綜合醫院今日上午表示,傘兵秦良丰的生命跡象已維持穩定,身上沒有再出現急性出血的現象。
    2018/05/19 12:44
  • 墜地傘兵輸血51袋 國軍號召65名弟兄捐熱血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疑因主、副傘未開墜地,急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急救;雖然病況逐漸趨穩,昏迷指數上升至11分,已可眨眼,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而為了搶救傘兵秦良丰,緊急輸血51袋,現在捐血中心缺血四處呼籲,台中市國軍也立刻於18日下午,號召60人在精武路的捐血車捐血。
    2018/05/19 08:19
  • 傘兵女友求護身符祈康復 「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特戰兵秦良丰昨(17)日跳傘墜地重傷,雖然傷勢好轉,昏迷指數上升,但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他的女友昨日接獲消息,立刻從高雄趕來台中探視,還求護身符帶到加護病房,求神明保佑盼男友早日脫離險境「還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2018/05/18 23:00
  • 昏迷指數11分! 特戰兵秦良丰可聽指令眨眼

    特戰兵秦良丰昨天跳傘受傷,傷勢再好轉,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已經可以聽醫師指令眨眼,不過核磁共振檢查也發現,他有「高位頸椎脊髓損傷」,是否會有後遺症,目前還無法判斷,醫師說他從這個高的地方摔落,能保住性命已經是第一個奇蹟,接下來會動用所有資源全力治療,而昨天跟他一起跳傘的軍中戰友,也拍影片為他加油,國防部長嚴德發也特別到醫院探視秦良丰。
    2018/05/18 22:03
  • 昏迷指數11分! 特戰兵秦良丰可聽指令眨眼

    特戰兵秦良丰昨天跳傘受傷,今天傷勢再好轉,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已經可以聽醫師指令眨眼,不過核磁共振檢查也發現他有「高位頸椎脊髓損傷」,是否會有後遺症目前還無法判斷,醫師說他從這個高的地方摔落,能保住性命已經是第一個奇蹟,接下來會動用所有資源全力治療,而昨天跟他一起跳傘的軍中戰友也拍影片為他加油。
    2018/05/18 19:30
  • 清泉崗現神秘大紅「死」字 2天後...秦良丰跳傘墜地

    陸軍航特部26歲上兵秦良丰17日進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因主、副傘吃風不完全,26秒內從1300英呎高空墜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復原狀況良好,昏迷指數已提升到11。不過,就在事發前2天,有民眾發現清泉崗機場草坪竟出現1個大紅「死」字,讓他不禁聯想到「死亡預言」。
    2018/05/18 17:12
  • 陸軍傘兵跳傘意外 初步排除保養傘、摺傘問題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昨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發生跳傘意外,航特部今天指出,經視察所有保養傘、摺傘的流程及事發時的畫面,目前排除因保養傘、摺傘而造成吃風不足的問題。
    2018/05/18 14:13
  • 昏迷指數11分! 特戰兵秦良丰可聽指令眨眼

    特戰兵秦良丰昨天跳傘受傷,今天傷勢再好轉,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已經可以聽醫師指令眨眼,不過核磁共振檢查也發現他有「高位頸椎脊髓損傷」,是否會有後遺症目前還無法判斷,醫師說他從這個高的地方摔落,能保住性命已經是第一個奇蹟,接下來會動用所有資源全力治療,而昨天跟他一起跳傘的軍中戰友也拍影片為他加油﹗
    2018/05/18 13:21
  • 陸軍PO影片祈福!墜地傘兵可眨眼了 昏迷指數升到11

    陸軍航特部秦姓上兵昨(17日)疑因主、副傘未完全張傘,自1300英呎高空墜地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而陸軍司令部今(18日)也在臉書分享祈福影片,希望大家一同集氣與祝福,讓秦良丰早日脫險。  
    2018/05/18 10:21
  • 1個傘1條命!網疑「傘沒摺好」 前保傘連弟兄心酸回應

    國軍17日進行漢光34號演習預演,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在跳傘時,因主副傘張開不完全,直接從高空自由落體墜落,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事發後,外界也把矛頭指向負責傘具維護的保傘連,直指「傘沒摺好」是釀禍主因,讓1名前保傘連弟兄忍不住回應說,1個傘就代表1條命,「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在摺傘」。
    2018/05/17 18:27
  • 上兵跳傘意外 蔡總統指示全力協助醫療事宜

    陸軍航特部秦良丰上兵今晨發生跳傘意外,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午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前往探視;同時,總統蔡英文也非常關心,要國軍務必全力協助,並協助家屬完成後續的醫療事宜。
    2018/05/1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