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秦良丰 結果共78筆

  • 93軍人節前 蔡英文探視傘兵秦良丰

    總統蔡英文選在九三軍人節的前一天,前往醫院探視在漢光演習中跳傘受傷的上兵秦良丰,過程中總統還主動要求握握秦良丰的手,看看他復建的狀況,她並鼓勵秦良丰繼續努力復健,把握空檔充實自己,也謝謝國軍醫療團隊的付出。
    2018/09/02 22:03
  • 「目標年底站起來」 秦良丰開口感謝關心

    陸軍航特部傘兵秦良丰,今年6月跳傘發生意外,經過搶救之後復原良好,13日已經轉到一般病房接受復健治療,不但能夠說話還能少量進食,他特別透過短片感謝國人跟同袍關心。
    2018/08/16 15:47
  • 高空墜地奇蹟生還 傘兵秦良丰拚年底站起來

    傘兵秦良丰5月執行跳傘操演時自高空墜地受傷但成功獲救,現已能自主呼吸也不用鼻胃管,可吃軟食。秦良丰今天透過影片說,謝謝大家加油,他會努力復健,力拚今年底站起來。
    2018/08/16 12:17
  • 經歷89天!傘兵秦良丰轉普通病房 豎大拇指合影

    在漢光演習中因跳傘意外受重傷的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經歷臺中童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的89天接力搶救,13日終於離開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他也豎起大拇指為自己加油打氣。
    2018/08/14 09:32
  • 秦良丰好轉不靠呼吸器 父親失眠「民權東路走幾遍」

    在漢光演習中因跳傘意外受重傷的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從5月17日事發至今仍在院治療,已經超過2個月。如今他不再需要呼吸器幫助,狀況明顯好轉,也可以正常講話,但父親卻開始嚴重失眠。
    2018/07/23 17:27
  • 飛官遺孀勉良丰 秦父回信謝:彥霆是勇者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因執行跳傘演習發生意外,經過急救後目前狀況已經趨於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下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秦家人。對此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也親筆回信鼓勵芳瑩,「一定要告訴妳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位勇者,是個我們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2018/06/28 16:17
  • 大愛!飛官遺孀親筆信鼓勵秦良丰:能活著是最棒的事

    上個月17日,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清泉崗基地進行跳傘演練時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病況趨於穩定,並且已經轉院到台北三總,進行高壓氧艙輔助治療。國防部27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照片,是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芳瑩的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家人,繼續堅持不要放棄,「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2018/06/27 19:09
  • 秦良丰轉院 台北三總將安排高壓氧艙輔助治療

    陸軍上兵秦良丰昨天轉院至台北三軍總醫院,三總評估秦良丰神經功能仍有受損,目前還需使用呼吸器,後續會提供呼吸訓練和高強度復健,並安排治療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輔助治療。
    2018/06/26 11:33
  • 住院40天!傘兵秦良丰今轉院 氣音說「謝謝」

    在漢光演習跳傘受傷的秦良丰,住院40天後,今天要從台中轉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恢復良好,從一開始昏迷指數只有3進步到意識清楚,現在還能用氣音和醫護人員對談,說謝謝。這次意外無論對秦良丰還是他的父母都是煎熬,讓秦爸爸最感動的是,兒子還用唇語說「爸爸對不起」。
    2018/06/25 19:41
  • 傘兵秦良丰轉台北三總 跨科醫療全力照顧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今天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住進加護病房。三總由超過10名醫護組成的跨科醫療團隊接手全力照顧。
    2018/06/25 16:00
  • 秦良丰跳傘墜地40天 秦父哽咽:陪他一起痛、一起哭

    傘兵秦良丰於漢光演習預演中,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昏迷指數從3分回升至11分,秦良丰今(25日)接近中午時轉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秦爸爸數度哽咽落淚,形容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從煎熬轉為喜悅,心中充滿感謝,以樂觀心態看待未來。
    2018/06/25 15:38
  • 蔡其昌探視傘兵秦良丰 秦氣音說「謝謝」

    上個月17日漢光演習預演,跳傘出意外的傘兵秦良丰,經過40天的治療狀況逐漸好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探視時,還能用氣音說謝謝,詳細情形交給記者徐敏娟。
    2018/06/25 07:47
  • 煎熬40天 秦良丰傷勢穩定將轉台北三總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5月17日因跳傘意外受重傷,被緊急送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救治,至今超過1個多月,目前他傷勢穩定,在家屬、國軍、院方三邊協調下,將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持續治療。
    2018/06/24 21:52
  • 代表立法院關心 蔡其昌探視傘兵秦良丰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送醫救治,目前病情穩定,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到醫院代表立法院傳達關心,並進入病房為秦良丰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2018/06/24 12:25
  • 復原狀況佳!秦良丰睜眼躺病床 嘴形答話

    日前執行傘訓任務受傷的上兵秦良丰,現在能開口說話。
    2018/06/09 21:23
  • 好想回部隊…傘兵奮力發聲:我不要躺著當廢人!

    漢光34號演習任務順利完成,弟兄們心中最掛念的,就是還在住院的傘兵秦良丰,因在演習時從高空墜地,經過多日救治休養,已經有明顯進步,先前已能用嘴型表達「爸媽抱抱我」,6日部隊同仁到病房探視,他雖帶著呼吸器,仍奮力發出聲音說「我不要躺在床上當廢人,我要趕快回部隊報到!」令人振奮。
    2018/06/07 16:36
  • 秦良丰、吳彥霆意外 總統視察漢光幫打氣

    總統蔡英文:「演習視同作戰,今年漢光34號演習實兵演練,不僅是用來驗證國軍的作戰構想,更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來測試國軍部隊的戰力,以及落實全民國防的概念,我要請全體同仁注意,國防建軍的基本原則務必要建立在『實』這個字上,經由務實的演練跟後續確實的檢討修正,才能建立精實的戰力,並且確保我們的國家安全,為了達成求實的目標,上個月我在蘇澳海軍基地測試了海軍快速反應的戰力,前2天我又在九鵬基地檢視國軍在空防戰的縱深防禦能量,今天來到我們來到空軍清泉崗基地,則是觀察國軍如何透過軍、民力的整合以及三軍聯合作戰,來確保空軍基地安全,這段時間以來我時時在看到國軍真實的戰力,我有信心國軍絕對可以達成『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目標,真實的戰力除了先進的武器裝備外,重要的還是人的因素,國軍不怕苦、不怕難,官軍素質日益提升,充滿信心與決心,堅定地保家衛國,這才是我們國防戰力真實的本質,在前幾天的演訓中發生令人悲痛的意外,讓我們失去了一名年輕優秀的空軍飛行員,他的殉職是國家的損失,但也讓大眾了解國軍官兵弟兄姐妹為了保家衛國,真的為台灣付出很多,為了國家他們的奉獻甚至於犧牲,在此我們要代表全體國人向我們國軍表達最高的敬意,在這次的漢光演習,全體官兵投入最大的心力實行演訓任務,我要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告訴大家你們的辛勞我們全體國人都看到了,國軍戰力是國家安全的保證,是社會繁榮的基礎,更是我們民主自由價值的後盾,各位國軍弟兄姐妹們要時時刻刻記得,國家安全的重任就在我們的肩膀上,只要國軍在,台灣就一定在,國軍加油!我一定全力來支持我們的國軍。」
    2018/06/07 10:15
  • 暖炸!周董、丞琳送打氣錄音 秦良丰激動流淚

    陸軍航特部26歲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進行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昏迷指數一度剩下3,現階段仍得依賴呼吸器維生。秦良丰部隊醫官透露,周杰倫跟楊丞琳是他最喜愛的男女明星,周、楊兩人得知消息後,也錄製替秦良丰加油打氣的音檔,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2018/06/05 21:35
  • 傘兵秦良丰講話了! 嘴型努力說「爸媽抱我」

    傘兵秦良丰演習時從高空中墜地,經過多日救治,他的情況已有明顯進步,秦爸爸臉書上,分享令人振奮的消息,良丰開口講話了!他努力靠嘴型說出「希望爸媽抱抱他」,短短幾個字,讓家人心中淚如雨下,雖然復健之路漫長煎熬,但秦爸爸相信,兒子會挺過這次難關,會牽著他的手一起走過。
    2018/06/04 20:12
  • 良丰說話了!秦爸爸:我們會牽你挺過難關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清醒。他的父親秦天人不斷祈求兒子能夠逐漸恢復,更不時在臉書發表對兒子的不捨。2日秦爸爸在臉書發文提到,良丰當晚想「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秦爸爸最後提到,「爸爸知道你行的,你一定會挺過這個難關的。」
    2018/06/04 14:14
  • 降落傘又沒全開! 空投「上方傘」吃風不全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登場,但怎麼又發生降落傘「吃風不全,傘具沒有完全張開」的情況,軍方解釋這是「空投物資傘」,和傘兵使用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傘具落地前,出現上下層,上方的傘「吃風變少」,就會出現這種狀況,而這次預演,有飛官在直升機座艙罩貼上「良丰加油」的字條,為跳傘受傷的秦良丰加油,他爸爸看到了非常感動。
    2018/05/31 19:35
  • 良丰加油! 漢光預演眼鏡蛇戰機窗「有洋蔥」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早上在台中清泉崗登場,包括F16、IDF和阿帕契直升機等接連登場,最特別的是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內,有不少飛官在窗戶邊貼上紙條寫著「良丰加油」,要和他一起作戰,展現國軍實力外也展現了同袍情誼。
    2018/05/31 12:00
  • 傘兵墜地重傷首露臉 總統探視秦良丰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跳傘時意外墜落重傷,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前往醫院探視為他加油,秦良丰首度在鏡頭前露臉,總統表示目前秦良丰病況穩定,希望他以意志力衝過難關。
    2018/05/27 23:37
  • 快訊/「望他度過難關」 總統探受傷傘兵說加油

    先前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參與高空跳傘發生墜落意外。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親自到醫院,探視受傷傘兵秦良丰,特別為他加油,總統也表示,目前秦良丰的病況穩定,希望他能有意志力,衝過這個難關。
    2018/05/27 17:56
  • 集氣!傘兵秦良丰醒了 醫療團隊透露「他還有兩關要過」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上週四(17日)從1250呎高空墜落,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醫療團隊今(25日)再傳好消息,指出秦良丰昏迷指數已從3進步到11分,其實早已處於「清醒」的狀態,對痛覺也有感,但醫師表示秦良丰仍有2關卡還沒度過,目前最重要的是「拔掉呼吸器」,讓秦良丰能夠自主呼吸才是重點。
    2018/05/25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