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秘婚 結果共158筆

  • 9月秘婚馮紹峰? 趙麗穎傳有孕2個月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先前曾多次被拍到兩人單獨約會的身影,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小倆口將正式公開戀情,且趙麗穎和馮紹峰早在9月1日秘密領證結婚,女方也有2個月的身孕,消息雖未獲證實,但也沒有否認。
    2018/10/12 14:52
  • 陳綺貞開唱手上有玄機 疑與男友秘婚修成正果

    歌手陳綺貞23日在上海開唱,這次她擔任「上海春浪音樂節」的嘉賓,一連帶來幾首經典歌曲。不過到場的粉絲在享受音樂之餘,發現陳綺貞的左手無名指「有玄機」,戴著疑似婚戒的戒指,也讓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和製作人男友鍾成虎「好事近了?」
    2018/09/24 11:15
  • 錢帥君未婚生子曬鑽戒 閨密爆料老公買光台北玫瑰補求婚

    模特兒出身的錢帥君日前遭到週刊爆料未婚生子,還被拍到開著豪華轎車到貴族學校接孩子上下學,不僅入住高級豪宅,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的她,享受貴婦般的優渥生活,也傳出她將秘婚富二代,雖然錢帥君從未證實孩子的爸是誰,但近日遭到閨密爆料「她被老公補求婚了」。
    2018/07/15 15:54
  • 王傳一秘婚 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爸

    今年38歲的藝人王傳一傳出秘婚半年了,7月還即將升格當爸,對象就是和孫鵬傳出過緋聞外號蠍子女,常跟藝人組隊參加高爾夫球比賽的林筱薇,而王傳一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個消息,還說女方非常獨立。
    2018/05/18 13:38
  • 王傳一秘婚孫鵬緋聞女友!「蠍子女」身分遭起底

    38歲的王傳一曾是偶像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出道多年少有緋聞,17日被媒體爆出已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且今年6月底將當爸,而對象是曾被拍到的高爾夫球友、手臂有蠍子刺青的36歲「蠍子女」林筱薇,對此經紀人也大方認了雙喜臨門,並大讚女方是「滿分」妻子。
    2018/05/17 18:27
  • 帶混血女星回家過年被爆秘婚!韓庚認:領了個證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大陸籍前成員韓庚2009年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日前在34歲生日突然宣布認愛混血女星盧靖姍後,高調在微博PO出合照放閃,還帶女方回老家過年,傳出其實兩人已密婚。對此,韓庚昨(22)日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親口回應「是領了個證」,並甜蜜地說對現狀很滿意。
    2018/02/23 09:41
  • 吳尊當年秘婚沒宴客 十週年辦婚禮補償老婆

    藝人吳尊近來帶著兒女一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靠著寶貝兒子Max和女兒Neinei的可愛模樣,以及他的暖爸形象,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相較吳尊狂曬兒女的作風,對於和老婆的事情他則是低調許多,日前難得透露自己打算在和愛妻在結婚10週年時辦婚禮,「每一個細節都付出真心,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2017/11/15 13:43
  • 波多野結衣遭爆已秘婚 發文認「很想結婚」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外型神似林志玲,被封為「暗黑林志玲」,甜美外型加上性感火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但近日卻驚傳她已祕密結婚,甚至連婚紗照都拍完了,讓她在活動上被問及此事後,立刻對此發文做出回應。
    2017/09/11 11:20
  • 恭喜!愛黛兒秘婚升格人妻 甜蜜宣言:我找到對的人

    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上月在葛萊美獎抱走五項大獎,在致詞時更稱呼交往多年的同居男友賽門(Simon Konecki)為「老公」,讓外界揣測是否已經悄悄密婚,而日前她到澳洲舉辦巡演時,終於鬆口坦承自己「已是人妻!」
    2017/03/06 19:00
  • 海倫清桃打破沉默澄清沒懷孕 又爆「18年來被控制」

    藝人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的稱號,但先後鬧出身世造假,公開秘婚18年後又和前夫戴發奎閃離,接著又被周刊爆出曾懷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今(10)日打破沉默,在臉書PO文澄清:「桃子並沒有懷孕,也沒有和別人過夜。」
    2017/02/10 23:38
  • 竇智孔花蓮秘婚2年 妻子懷孕3個月將當爸

    演員竇智孔最近傳出與外景主持人女友許淑幃已經結婚兩年了,而且老婆也已懷孕3個月,竇智孔就要當爸爸了。
    2016/11/13 10:23
  • 嚴爵戀上大7歲女星小8 傳2人國外秘婚

    歌手嚴爵最近傳出跟大他7歲的藝人小8談戀愛,現在周刊加碼爆料說2人早在國外秘密結婚,而且還說嚴爵上一個曖昧對象居然是大他15歲,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還說嚴爵承諾會幫忙照顧小孩,對此陳施羽和嚴爵的經紀公司都否認,也說2人只是朋友。
    2016/04/13 14:09
  • 楊丞琳認愛李榮浩1年 驚傳北京秘婚1個月

    藝人楊丞琳和李榮浩交往快1年,近期不斷傳出兩人,7月已經在北京秘密結婚的好消息,再加上楊丞琳的前男友藝人王子,也在臉書發文,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你結婚了,要開心幸福喔,也讓楊丞琳已婚的傳言增加不少可信度,但消息一出,雙方經紀人極力否認,王子也澄清只是祝福圈外朋友,誤會大了。
    2015/09/02 11:07
  • ​周杰倫秘婚地點 柯南網友:霍華德城堡

    歌手周杰倫18日升格當人夫,神秘飛往英國辦婚禮,其中好友方文山大讚英國小鎮很美,還po出照片隨即秒刪,不過還是被網友發現,大婚地點就在英國約克郡,有網友更進一步縮小範圍,猜他辦婚禮的地點,就在霍華德城堡,加上霍華德城堡官網,宣布18日有私人包場,種種跡象也讓婚禮地點更明確
    2015/01/17 11:51
  • 麻衣挺4個月肚返台 認了帶球嫁王泉仁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上個月才藝人佐藤麻衣在日本秘婚,24日兩人回台,婚後首度合體曝光了,麻衣一身黑衣相當低調,但仍遮不住四個月大的孕肚,面對提問只簡單說謝謝,但臉書上卻是大方曬恩愛,13日還在臉書po文,說第一次跟老公過生日很幸福,而經紀公司也說麻衣未解約,不排除產後繼續工作
    2014/11/25 14:08
  • 周董求婚? 昆凌阿公笑認:即將辦婚禮

    演藝圈的好消息是不是越來越近了,周杰倫和昆凌最近秘婚消息頻傳,但都沒有獲得兩人證實,不過昆凌的阿公在澳洲接待高雄女中校長時,被問到孫女即將結婚的消息,昆凌阿公不但沒有否認,還笑說昆凌即將舉辦婚宴。
    2014/08/26 23:11
  • 情定韓國導演 湯唯瑞典浪漫秘婚

    34歲大陸女星湯唯,跟44歲韓籍導演金泰勇,日前宣布訂婚喜訊,現在就傳出小倆口12日,於電影大師柏格曼的家舉行小型婚禮。現場照曝光,小倆口按照當地習俗,和眾多親友及當地人一起慶祝,24日湯唯經紀公司也發聲明確認此事,正式婚宴會在秋天舉行,而首度亮相出席活動的湯唯,即使沒有正面回應,也難掩幸福神情。
    2014/07/25 13:04
  • 是演員也是議長夫人! 李燕秘婚8個月

    32歲的本土劇花旦李燕,現在除了演員身分,又多了議長夫人的職稱,李燕和34歲的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曾多次被拍到兩人一起出遊、李燕還為他站台,但年底議員參選,議長謝典霖的公職財產申報書上,註明已婚,一問才知道,李燕和謝典霖,去年5月開始交往、9月30日悄悄登記,秘婚8個多月。
    2014/05/25 12:09
  • 義大利秘婚? 金城武砸千萬開趴

    大帥哥金城武,驚傳在義大利秘密結婚了嗎?私生活一直很低調的他,被週刊爆料,月中在義大利辦生日趴,且砸千萬邀請30多名親友前往觀禮,實在大手筆,慶生照在網路上流傳,成了祕密結婚。
    2013/10/23 10:06
  • 立院型男成人夫! 謝國樑情定電玩女模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秘婚,升格人夫!有「立院型男」之稱的謝國樑,今年38歲,老婆正是小他10歲,交往2年的模特兒國中薇,小倆口低調在區公所辦理登記。
    2013/09/11 13:37
  • 總統女兒3/6官邸秘婚! 戀10年終成果

    馬總統女兒去年在紐約登記結婚,雙方低調到今年3月6日在官邸秘密宴客一桌,一切高度保密,但其實這對戀人已經愛情長跑,整整10年,之前一度要結婚,卻因馬總統擔心選舉期間,「女婿拿美國居留權會被大作文章」,而要女兒延後婚期,馬唯中這段波折戀情,終於修成正果,馬總統也總算放下心中虧欠,今天聽取「幸福指數」報告,也忍不住嘴角上揚、泛著笑意。
    2013/03/13 12:39
  • 女星好媳婦票選 Ella賢慧形象穩坐冠軍

    演藝圈去年喜事不斷,今年這個農曆年,更是女星們出嫁後的第一個春節,有網站應景舉辦票選,讓網友選出「誰最有好媳婦的賢慧模樣」,結果藝人Ella因為在婚前就有帶著公婆遊台灣,樹立良好媳婦形象,以39%得票率遙遙領先,而在偶像劇中飾演媽媽、去年底秘婚何守正的小嫻,也位居第二名,再來則是去年補辦婚宴的韓瑜排行第三。
    2013/02/18 11:39
  • 感性情歌送舊愛? 周董新MV成話題

    周杰倫日前赴英國,傳出是跟女友昆凌秘婚,但是遭到否認,新的抒情歌描述戀人變朋友,對舊愛表達祝福,反而被網友聯想,是在對前緋聞女友蔡依林唱,歌詞語帶玄機。
    2012/12/18 11:51
  • 與馮德倫東京秘婚? 舒淇:沒這回事

    藝人舒淇日前曾被報導跟馮德倫同遊東京,甚至兩人已經秘婚,日前兩人正好都在北京出席活動,各自被問到敏感問題,舒淇否認秘婚的事情,卻沒否認兩人交往,但馮德倫依舊低調,面對感情問題不願多談。
    2012/08/26 12:15
  • 席開5桌邀百人 阿丹鞋業千金秘婚

    因為「背叛」爆紅的作詞人阿丹,戀上鞋業千金王曉萍,兩人上週五低調完成終身大事,不但僅僅席開5桌,喜糖也只發送給親朋好友2百人,就連婚戒和婚紗也不走奢華,阿丹甚至說結完婚覺得空氣都是甜的,滿滿幸福。
    2010/12/2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