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好媳婦票選 Ella賢慧形象穩坐冠軍

記者 張雅惠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去年喜事不斷,今年這個農曆年,更是女星們出嫁後的第一個春節,有網站應景舉辦票選,讓網友選出「誰最有好媳婦的賢慧模樣」,結果藝人Ella因為在婚前就有帶著公婆遊台灣,樹立良好媳婦形象,以39%得票率遙遙領先,而在偶像劇中飾演媽媽、去年底秘婚何守正的小嫻,也位居第二名,再來則是去年補辦婚宴的韓瑜排行第三。

首次以媳婦的身分,跟老公賴斯翔一起回馬來西亞過年,還騎機車兜風慶祝情人節,大方曬恩愛,婚前就已經帶著公婆遊台灣的Ella,這婚後第1年,就被網友票選為是最有好媳婦賢慧模樣的代表人物,以39%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偶像劇「罪美麗」:「好好好、你不要激動。」

而先在偶像劇中飾演媽媽的小嫻,趕在去年底秘婚何守正,成為人妻,也獲網友青睞,以18%得票率,榮獲好媳婦第2名,不過目前還沒有生小孩計畫。球星何守正(2013.1.18):「那我覺得我們2個自己有一定的共識,那我們也是很開心去做這件事情。」

而去年補辦婚宴的韓瑜和孫協志,在前年底就登記結婚,婚後繼續大放閃光,羨煞眾人,選為是第3名。藝人孫協志vs.韓瑜(2012.5.18):「把妳的下半輩子交給我,我會照顧妳。」

第4、5名,則是去年嫁做人妻的路嘉怡和何妤玟,得票率雖然只有2%,一起吊車尾,但畢竟票選只是網友的觀感,真正要當個好媳婦,恐怕不是網友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12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