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秘婚 結果共158筆

  • 接受CNN專訪 吳彥祖暢談「秘婚」

    不久前驚爆已婚的香港藝人吳彦祖,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專訪,談到自己在南非秘密結婚,幸福溢於言表,他說和老婆7年前一起去過南非,就愛上這個地方,因此決定在南非舉行婚禮。
    2010/05/20 23:31
  • 高調變低調 阿SA否認為復出炒作

    在爆出秘婚又離婚的消息之後,阿SA與鄭中基分別在香港、北京出席公開活動,面對媒體不斷追問兩人狀況,阿SA表示自己很尷尬,更不斷否認是為了TWINS的復出而炒作新聞,鄭中基則是選擇不回答。
    2010/03/31 13:36
  • 遭問SA基密婚 劉德華「平常心」回

    藝人劉德華公開坦承婚訊後,首度來台灣參加電影宣傳,也曾經歷經過秘婚事件的他,不免被問到鄭中基跟阿SA密婚的敏感話題,劉德華低調的說,藝人辛苦很正常,但是會被發現其實也很正常,他也說當初公布婚訊後,就沒想過要躲著媒體,對於媒體提到婚姻的問題,都侃侃而談。
    2010/03/29 20:12
  • 沈嶸驚傳秘婚! 對象小她8歲

    演藝圈又多了一件喜事嗎?過去曾因為散佈璩美鳳私密光碟入獄服刑的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出獄1年半,驚傳祕密結了婚,對象小她8歲;根據平面報導,出獄後的沈嶸改信基督教,還當起了通靈老師,專門幫人改運,對於另一半,她只透露對方從事美髮業,同是基督徒,其他細節都不多談,顯得相當保護對方。
    2009/11/11 20:23
  • 劈腿又重婚?傳孫興未簽字 在大陸秘婚

    孫興和林美貞各自分飛已經4年,但到現在還沒簽字離婚;前陣子孫興就在同劇組演員劉雪華的鼓勵下,和當初介入他和林美貞中間的大陸舞者秘密結婚,如果事情是真的,孫興等於犯了重婚罪,但孫興和林美貞上午都沒出面回應。
    2009/10/14 12:49
  • 秘婚樂基兒 天王黎明封口

    自從天王劉德華的婚事曝光,一直不承認已婚身分的黎明,也因一紙和樂基兒的結婚證書,將兩人的秘婚洩了底;但雖然樂基兒日前早已大方承認兩人已婚的事實,但天王黎明對兩人已婚的關係,仍是不願多談。
    2009/09/07 20:43
  • 戳破未婚身分 黎明、樂基兒秘婚1年半

    繼劉德華之後,一樣是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被他自己的經紀公司老闆透露,已經秘密結婚,而且註冊的地點和劉德華一樣是在美國賭城,結婚日期比華仔還早1年,所以去年黎明到馬爾地夫完婚的傳言,現在證實消息並不假,更精確地說應該是帶著樂基兒去渡蜜月。
    2009/08/30 12:17
  • 陳詩欣秘婚 遠赴花蓮尋真愛?

    頂著奧運金牌光環的跆拳道國手陳詩欣,默默的在去年7月到花蓮定居,也低調的變成運動中心館長,而且,還傳出她從台北搬到花蓮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已經和博士班的學長男友秘密結婚,上午陳詩欣和男主角一起出面,到底結婚了沒?兩人都笑笑否認。
    2009/07/2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