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私下互動 結果共127筆

  • 影音/小S護姊轟酸民瞎了狗眼 曝大S兒女和具俊曄私下互動

    2022/11/04 19:01
  • 「家人」說溜嘴五堅情私下互動! 吳姍儒犀利逼問陳零九苦笑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萌寵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最新一集邀請陳零九上節目,他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吳姍儒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
    2022/10/26 13:57
  • 詹姆士下廚邀黃嘉千同桌吃飯 曝私下互動「身為好友會支持她」

    果陀劇場與華山基金會攜手於今(14)日舉辦以料理為主題的《摘心米其林》音樂舞台劇「美味送愛公益套票」記者會,身為主演之一的名廚詹姆士穿著戲服驚喜現身,現場大展廚藝示範「冬令香腸麵線」的煮法,並呼籲大眾可以多加支持公益活動。談到同劇演員黃嘉千的近況,詹姆士表示,身為朋友就是要支持她,偶爾還會下廚給她跟她的家人吃。
    2022/10/14 14:14
  • 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嘻哈新人Hosea昨(12)日舉辦《三流藝術家》EP聽歌會,從小備受藝術薰陶的他,這次創作結合藝術作品,每一首歌都對應一位藝術家,包括達利、畢卡索及梵谷,最後一個則是Hosea自己,將每首歌的畫面立體呈現。所屬華納音樂也送上「打字機」翻糖蛋糕,祝賀他首張EP的誕生,象徵有著源源不斷的靈感。
    2022/10/13 00:26
  • 郭台銘到慶生趴!霸氣擁緊曾馨瑩 「私下互動」大公開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George)結婚20年,育有2女1子極為幸福;她近日替兒子舉辦戶外烤肉生日趴,沒想到參加的賓客超大咖,竟然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董也放下「包袱」,穿短褲親民地和小孩打籃球,與愛妻曾馨瑩私下互動也曝光了。
    2022/09/30 11:45
  • 《唱情歌》黃號、朵莉曖昧值爆表 「是我喜歡的型」私下互動超甜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上週播出第6集,其中一組CP是電眼帥哥黃號與女團PINK FUN的成員朵莉,2人第一次合作時創作出了〈沒道理啊〉,合唱時的甜蜜氛圍讓不少粉絲頻頻融化,就連節目中的音樂製作人彭柏邑都笑虧他們是「曖昧指數」最高的一組,超甜的互動讓眾人都相當期待他們後續的發展。
    2022/09/19 21:30
  • 温昇豪夜會李杏傳緋聞!好友隋棠力挺「很相信他」曝夫妻私下互動

    温昇豪今(14)日被週刊爆出深夜進出女星李杏家中,經紀公司稍早出面澄清,表示兩人是一起參與新戲《整外春秋》的製作公司股東聚會,與他多年交情的隋棠,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力挺温昇豪:「我知道他為了這個戲很忙,很相信他的說法!」也透露温昇豪夫妻私下相處模式。
    2022/09/14 16:23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專訪/李振浩拍親密戲嬌喘!自爆「身體有反應」 沈駿羞喊:他太享受了

    校園純愛BL劇《About Youth》29日上線後迅速引發討論,在劇中飾演超甜CP的李振浩、沈駿都是初次演戲,兩人不僅同年還都是雙子座,私下互動超有愛,不輸戲裡的甜蜜氛圍,令人意外的是,李振浩這次獻出人生初吻,還被沈駿爆料發出喘氣聲,他脫口:「入戲所以身體不自覺有反應。」讓全場超害羞。
    2022/09/02 13:07
  • 余苑綺癌逝!許富凱憶「私下互動」慟喊:老天太不公平了

    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的余苑綺,飽受直腸癌痛苦8年,不幸於今(21)日病逝,享年39歲,面對女兒噩耗,余天哭到泣不成聲,憔悴模樣令外界不捨,消息傳開後,金曲歌王許富凱第一時間也發文哀悼,慟喊「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
    2022/08/21 19:59
  • 紀寶如心疼王瞳煎熬心境 親曝夫妻「私下互動」:她很愛艾成

    藝人艾成17日在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親友萬分悲慟,生前熱心公益的他,經常與資深藝人紀寶如一起參與活動,紀寶如昨(19)日出席「不老銀行」公益活動時,透露雙方上(7)月還有碰面,聽到消息非常詫異,希望外界給予王瞳最大鼓勵:「她不可能不愛艾成,她很愛艾成。」
    2022/08/20 12:42
  • 徐乃麟其實不兇!兒徐新洋揭他暖男面「想給大大擁抱 」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來演藝圈中的星二代徐新洋、王敏淳,大聊和爸爸徐乃麟以及檢場之間的私下互動,分享如何幫爸爸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2022/07/23 12:30
  • 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鍾漢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正於中天娛樂台熱播,劇中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備受關注,飾演鍾漢良父親的張晨光更是引發討論。65歲張晨光過去憑藉《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奪下金鐘影帝,近年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流金歲月》等更展現精湛演技,讓他人氣暴漲。在《今生有你》他成了拆散鍾漢良、李小冉的「導火線」,除此之外到後來更打算搶走孫子監護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於網友的反應張晨光表示:「那說明這個角色我完成的還可以,達到了該有的效果,劇情而已,觀眾朋友請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2022/07/21 11:27
  • 雷嘉汭「台越混血」上身 苦練越南舞蹈融入文化

    甫獲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潛力女演員雷嘉汭,近期加入台劇《讓我看見妳是誰》拍攝,17日在美緣小吃店舉辦開鏡儀式,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台越混血女主角張仰仰,為真實呈現「台越混血」的角色,雷嘉汭分享:「與飾演母親的阮氏翠恆私下互動相當頻繁,除了跟劇組一起讀本,學習越南語之外,也向阮氏翠恆請教越南傳統舞蹈,不僅能夠培養劇中母女感情,也藉由深入了解越南文化,讓角色的呈現更加立體!」
    2022/07/18 16:49
  • 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日文譯名:逃避雖可恥卻有用),被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兩人在去(2021)年5月宣布閃婚,不少粉絲都好奇,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除了大方放閃外,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2022/07/13 19:48
  • 鹿希派落淚道歉!揭和吳宗憲「私下互動」認:壓力都來自他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自出道以來頻惹事,出道3年先失言「炸市政府」,去年又惹上「大麻煩」,反觀爸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姊姊吳姍儒更奪下3座金鐘獎,對此鹿希派沉寂數月,首度公開面對自己的錯誤,坦言壓力都來自於「他」。
    2022/04/14 16:19
  • 終於見具俊曄!S媽揭和新女婿「私下互動」偏愛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日前已在台韓兩地完成結婚登記,本來S媽(黃春梅)因事後才得知婚訊因此冷戰大S,更揚言拒見具俊曄,不過今(6)日傳出S一家已經大團圓,S媽也首度鬆口對新女婿的想法。
    2022/04/06 16:20
  • 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近期因經常參與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叫賣,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又被粉絲封為「日文女神」,臉書吸引92萬人追蹤。昨(1)日因連千毅又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合體,長瀨昆妮也分享了和憲哥的私下互動,直呼被憲哥驚喜到了。
    2022/03/02 11:34
  • 遭爆7年婚變!他目睹吳奇隆、劉詩詩「私下面目」全公開

    偶像男團「小虎隊」出身的51歲凍齡男神吳奇隆,7年前再婚娶走因夯劇《步步驚心》結緣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兩人育有1子「步步」。然而近日有大陸狗仔以漫畫形式暗指兩人婚變,還有網友爆料將官宣離婚,為此吳奇隆、劉詩詩27日共同發聲駁斥,強調「我們一直都很好」。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巧遇兩人的經歷,私下互動全曝光掀起熱議。
    2022/03/01 11:01
  • 獨/不捨巴戈病逝!《女力》演員曝私下互動:一直打理得很好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他,讓眾多好友不捨,他2019年演出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是其遺作,他與演員尹彥凱、方語昕有不少對手戲,兩人分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得知巴戈病逝相當震驚,方語昕透露:「巴戈哥一直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2022/02/17 19:11
  • 太羨慕!周曉涵主動「獻上辣腿」 梁瀚名竟面露不屑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期演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獲得劇迷好評不斷,在劇中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感情線,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私下互動,近日她曬出自己將逆天長腿放在梁瀚名身上的辣照,沒想到梁瀚名卻面露委屈,兩人互動十分逗趣。
    2022/02/14 12:10
  • 晉升3寶爸!鐵粉認證周杰倫「寵妻魔人」 私下互動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於2015年結婚,日前證實將迎接三胎,晉升成為「一家五口」,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周杰倫寵妻魔人的稱號也不是隨便說說,近日一名自稱是周杰倫20年鐵粉的網友就分享,自己追星20年來的回憶,透露他曾和偶像一起連線玩遊戲、打球,天王和另一半的私下互動也難得曝光,引發熱議。
    2022/01/24 13:31
  • 白家綺親揭5年之癢!合體吳東諺「私下互動超閃」 

    女星白家綺跟老公吳東諺結婚近4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近日小倆口一起成為保健食品年度代言人,同框拍攝廣告,私下互動超閃,白家綺還爆料老公婚後每年變胖3公斤,此外,已經5年沒拍八點檔的她,鬆口想和老公一起飆戲。
    2022/01/17 11:13
  • 劉品言曝《華燈》阿達私下相處招架不住 認對年下男有感

    33歲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與其他演員一樣,被列為嫌疑人之一,廣大劇迷都在猜凶手究竟是誰,她也是走到哪就被問到哪,令她不禁崩潰求饒「問我戀情好嗎?」而她也透露與劇中曖昧對象刑警「阿達」的私下互動,坦言自己過了30歲後才對「年下男」有感覺。
    2022/01/08 22:14
  • 鍾欣凌曝「邱澤、許瑋甯私下互動」 笑虧:我以為他們不合

    「婆婆」鍾欣凌今(7)日出席家電活動,被問及「當男人CP」邱澤、許瑋甯的婚事時笑說:「我以前以為他們不合,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避嫌。」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與電影版的進度,要觀眾敬請期待。
    2022/01/07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