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落淚道歉!揭和吳宗憲「私下互動」認:壓力都來自他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6:19
鹿希派不斷出狀況被爸爸吳宗憲罵。(圖/TVBS資料照)
鹿希派不斷出狀況被爸爸吳宗憲罵。(圖/TVBS資料照)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自出道以來頻惹事,出道3年先失言「炸市政府」,去年又惹上「大麻煩」,反觀爸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姊姊吳姍儒更奪下3座金鐘獎,對此鹿希派沉寂數月,首度公開面對自己的錯誤,坦言壓力都來自於「他」。

鹿希派日前現身北檢接受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2018年鹿希派才出道3天,就因失言要「炸市政府」,宣布退出演藝圈,沒想到3年後捲土重來,去(2021)年聖誕發片前夕因抽大麻被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重挫形象;鮮少掉淚的鹿希派,坦言當時為了和吳宗憲解釋,男兒淚不聽使喚落下,「憲哥跟天底下所有爸爸一樣,非常嚴格,在他面前很有壓迫感!我道歉:『不知道為什麼想哭。』我爸跟我說:『那就不要哭。』」直言壓力都來自於爸爸。
 鹿希派坦言自己是個Trouble Maker(麻煩製造者),「要翻轉形象已經不可能,不過希望透過音樂讓大家重新認識我。」而他身為綜藝天王的兒子,「很多人認為,星二代的起點比別人高很多,其實相對的也比別人低很多,因為不少事情都會被放大檢視。」而他也和所有年輕人一樣,希望受到大家肯定,雖然歷經兩進兩出演藝圈,但鹿希派誓言「事不過三」,希望未來大家再給他機會,透過音樂重新認識「鹿希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吳宗憲#大麻#呼麻#炸政府#音樂#復出#星二代#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