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禮服照 結果共7筆

  • 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模特兒妻子汪詩詩熱戀3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2003年在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20年,感情依舊甜蜜,他和岳母的相處也非常融洽。其實,岳母只大甄子丹6歲,近期岳母一連曬出多張身穿平口禮服照片,凍齡樣貌驚呆眾人,直呼「看不出60多歲」。
    2023/08/27 10:37
  • 溫網/謝淑薇女雙冠軍排名飆升 曬絕美禮服照網狂讚

    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直落二擊敗比利時和澳洲的組合,第4度奪下溫網女雙冠軍,締造溫網女雙驚人的跨季18連勝,也寫下難得一見的「海峽大滿貫」紀錄,同時也是謝淑薇第6座大滿貫,世界女雙排名一口氣衝上第11名。謝淑薇稍早也曬出禮服照片,讓網友大讚這對冠軍組合「健康、自信且美麗。」
    2023/07/18 11:39
  • 想看許光漢的背! 柯佳嬿揭紅毯難處:差點抽筋

    第55屆金鐘獎,視后由《想見你》的柯佳嬿奪下,她在典禮途中被網友發現在「個人意見」粉專留言,委屈吐露被攝影師要求,轉圈拍挖背禮服照「差點抽筋欸」,逗趣發言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0/09/28 11:24
  • 超兇狠!雞排妹秀火辣性感禮服照 網友驚呼:好像邱淑貞

    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性感照,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雞排妹27日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很多網友認為,美艷程度不輸當年性感女神邱淑貞。
    2019/12/28 17:29
  • 蔡康永主持林志玲收「紅包價」 小S聽到傻眼

    林志玲和AKIRA十一月完成終身大事,還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照,公布兩人在東京拍攝的婚紗禮服照,而林志玲的圈內好友蔡康永,還爆料他主持儀式收到的紅包費大約台幣1700元,讓小S聽到傻眼。
    2019/12/15 18:31
  • 前夫男友都劈腿 「國光女神」心死PO文:傻一次就好

    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蘇心甯,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卻曾經有一段失敗的婚姻,與7歲女兒相依為命。一直以來堅強單親媽媽的形象,加上樂觀直率的個性也獲得粉絲們的支持。但她卻在IG貼出一張禮服照,並寫下「傻 一次就好,我不想再等待也不願再期待了」讓許多網友對她一直以來坎坷的情路感到不捨。
    2017/07/30 12:26
  • 沉穩優雅!周美青國慶禮服 藍洋裝配胸花

    國慶大典,第一夫人穿著始終是焦點,馬總統連任8年,終場國慶,周美青一如往年全程相伴。這回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五分袖合身剪裁,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第一夫人的國慶禮服照樣是MIT。
    2015/10/1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