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禮儀 結果共798筆

  • 女抱怨當「大體修復禮儀師」被嘲笑? 社團:她主觀認定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都應該予以尊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職業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日前加入一個群組,結果遭到其他人嘲笑,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地問,「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遺體修復禮儀師的職業呢?」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和力挺,「自認問心無愧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不過,群組管理員則回應,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主觀意見,社團成員絕無任何嘲笑或看不起她的意思。
    2022/06/08 20:35
  • 確診歿24小時火化惹議 「陳時中說法」屢登熱搜

    面對近期引爆的「火化之亂」、「火化爭議」,指揮中心和地方政府、禮儀公司、殯葬業者以及民眾看法似乎都不一樣,因此染疫身亡是否必須在24小時內火化,近期掀起熱議。
    2022/06/08 10:49
  • 確診遺體24H火化? 黃珊珊:兩年來都這樣

    確診者遺體火化事件持續延燒,禮儀社業者強調,從一開始接收到的命令就是24小時內解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動怒說,過去兩年來都沒有問題,暗指陳時中的一句話,現在人仰馬翻。而且新冠肺炎雖然被列為第五類傳染病,但不受24小時限制這件事,議員質疑中央卸責,沒有一開始就跟地方說清楚,造成爭議連連。
    2022/06/06 19:37
  • 白牌車司機確診死亡第一例 38小時火化

    第一例確診死亡案例,是彰化的白牌車司機,當時家人不是確診就是隔離,無法好好料理後事,家屬說,從死亡到火化,一天多大約38小時,沒有要求24內,但是衛生局一直催禮儀社快一點。禮儀社表示,疫情以來,都是依據指揮中心要求,盡速處理,通常在2到3天內火化。
    2022/06/06 18:11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夫妻倆買生前契約 婆婆氣炸罵「咒我兒子」:惡毒媳婦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歷程,對於身後事如何安排,有些人會及早規劃,像是跟禮儀公司買生前契約,但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尤其是老一輩的。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丈夫都辦了生前契約,沒想到婆婆得知後卻無法諒解,甚至還責怪「妳在詛咒我兒子」,更罵她是惡毒媳婦,讓這名人妻聽了超傻眼。
    2022/05/24 22:57
  • 張震嶽帶兒戲水遭越野車亂入 發文怒嗆:敢不敢撞過來!

    近幾年戶外運動相當盛行,許多人喜歡在假日時開車到山林裡面享受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也帶動了越野車款買氣。不少具有越野性能的車種,不論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在市場上都十分受到關注。不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安全以及禮儀才是,否則可能會讓出遊的興致大打折扣。
    2022/04/25 17:31
  • 男滅殺103隻蚊子 自製塔位放佛經超渡:一路好走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各地開始天氣炎熱,因此就會有許多蚊蟲開始出沒。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同事使出超狂絕技,一口氣打死了103隻蚊子,將屍體排放在衛生紙上,接著標註數字,更放了佛祖圖像和佛經,希望能超渡牠們「一路好走」。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樣等下火葬,要喊火來了快飛」。
    2022/04/25 05:49
  • 漏網影片/《營業中》顏佑庭NG急特訓 考試出錯哀「要被罵了」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餐廳,其中擔任外場服務生的顏佑庭,因反應慢、效率差被楊銘威封為「樹懶」,狂出包的表現成為熱門話題。節目特別安排他上餐廳禮儀課程,但在模擬考卻仍頻凸槌,顏佑庭失落喊:「我回去要被康哥(庹宗康)罵了。」
    2022/04/23 15:23
  • 可以不要這麼討人厭嗎? 盤點10大辦公室惱人行為

    職場最討厭的人出籠了! 上班已經是一件光是用想的就很頭痛的事,如果在職場上又遇到一些雜七雜八的鳥事,那進公司根本就和下地獄沒什麼兩樣!雖然大家齊聚一間公司雖然不是來交朋友的,但一起工作的時候也要做做樣子、維持一些基本的社交禮儀吧!畢竟大家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來餬口的,就不要用一些惱人舉動來互相折磨了吧!
    2022/04/12 11:13
  • 男抖窮、女抖賤?醫解答「抖腳真相」:未必要改,還有助健康

    民眾對於抖腳普遍認為「男抖窮、女抖賤」或「沒定性」,但不論是出自於抖腳讓人感到輕浮,或甚至對此貼上的標籤或定論,撇開世俗的眼光,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楊聰財醫師表示,抖腳其實只是個中性的行動表現,原因可能出自於身體或心理與人不同,若因社會在走、禮儀要有,可針對原因改善;若認為不要緊,其實也未必要改,抖腳其實還對健康有些幫助。
    2022/04/08 19:05
  • 公寓鄰居私設禮儀會館 怒控像「住靈骨塔」

    公寓住戶指控鄰居私設禮儀會館,不怕檢舉!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居民控訴,鄰居在屋內私設殯葬會所,常有聽到不同喪家喊著,「阿公上樓,爺爺下樓」,直說像住在靈骨塔裡,對此,遭指控的鄰居澄清,只是工作人員休息的地方,不過殯葬處認定違規,將再開罰30萬!
    2022/04/07 15:29
  • 搭高鐵遇長舌女!主播崩潰翻白眼 她更狂:老太太播佛經

    台灣高鐵公司為提升乘客品質,持續宣導「寧靜車廂」禮儀,固定透過車廂跑馬燈、車上廣播、海報文宣以及推車搖搖牌等方式,提醒旅客降低說話音量,將電子產品設成靜音模式或使用耳機,以免影響其他旅客。不過前主播劉芯彤日前乘車時,卻遇到十分沒有公德心的民眾,從高鐵換到台鐵都有「長舌婦」講個不停,她崩潰到大翻白眼直呼:「我只想睡覺!」
    2022/03/26 11:16
  • 黃仲崑演大體搞失蹤 李康生傻眼自嘲「心機最重」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以一週七天的時間看盡各種不同的人生際遇,各種荒謬鬧劇描繪人生百態,就像社會縮影,本周將開播前兩集,首集李康生扮演禮儀師,黃仲崑則扮演冰冷大體,峰迴路轉的結局令人瞠目結舌;第2集薛仕凌飾演玩世不恭的狂妄男子,抓著好友們玩大冒險,但遊戲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2022/03/25 18:23
  • 專訪/李康生揭新劇端倪 拉陳姸霏爆走平交道只為準時收工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全新的台劇《良辰吉時》中一人分飾多角,由於該劇是7個獨立故事、多重平行時空的設定,也讓李康生一下子是看似可靠卻暗藏秘密的怪咖禮儀師,一下子又是不務正業的金紙舖老闆,接著還跑去理髮店學洗頭。但日前首映會上,不少演員都坦言無法讀懂劇本的真實樣貌,不過分別在1、4、7集中演出的李康生,就透露了些許端倪。
    2022/03/24 23:47
  • 日本認證!台灣交通太危險「安全指南」曝對策 網:丟臉

    先前才有在台灣生活的波蘭記者抱怨,人行道上常有機車騎士飆車,他還多次遭機車騎士按喇叭驅趕,甚至有騎士在他背後催油門逼迫他要讓路。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台灣交通的危險程度,已經獲得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認證,在這份「安全指南」中甚至直指台灣人遵守交通規則的觀念與意識相對薄弱。
    2022/03/21 23:15
  • 女同事大幾歲可叫「姐」?過來人曝最強求生術

    職場中除了工作能力之外,人際關係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講錯一句話很有可能就會讓同事不高興,特別是「稱謂」尤其重要,很有可能因為稍有不妥,就影響到未來的工作。有網友發問「大幾歲會叫對方OO姐」,想知道應該要如何稱呼女同事,沒想到此文引發熱議,也有過來人曝最強求生術。
    2022/03/18 21:17
  • 不一樣的課程!生命禮儀系 法師課堂吹號角「開壇作法」

    大學教室變成道士開壇作法,讓大學生開了眼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生命禮儀系,課堂上,老師邀請從事禮儀法師的畢業校友,表演開壇作法,又吹號角、又打赤腳轉圈擺陣,學生們覺得新奇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其他學校的學生羨慕,也想加入課程。
    2022/03/09 13:23
  • 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充滿奇幻寫實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演員群一人分飾多角,讓睽違30年未接演台劇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表示:「演得好過癮!」他在劇中角色多變,首集便以「禮儀師」身分詼諧登場,李康生自曝:「穿壽衣演出,生平還是第一次!」
    2022/03/04 12:53
  • 桃園新街國小採檢2497人 中壢殯儀館採檢全陰性

    桃園市一名禮儀公司員工(案20621)確診,3名就讀新街國小的子女昨天採檢陽性;桃園市政府今天說,新街國小師生共採檢2497人,目前730人陰性,中壢殯儀館採檢381人都陰性。
    2022/03/01 12:28
  • 嘴巴閉起來!用餐這些行為超NG 網一面倒喊噁:超沒禮貌

    到了用餐時間,有些人會選擇自行料理,也有會選擇到餐廳用餐。不過當我們在餐廳享受佳餚時,偶爾就會遇到一些令人無法接受的NG餐桌行為。近日就有網友上網分享她遇到的噁心餐桌行為,引起網友熱議論。
    2022/02/28 05:37
  • 職場禮儀都做錯!「2雷區」秒激怒主管 這3字最沒禮貌

    職場上與主管、同事相處的眉角相當多,尤其社會新鮮人初入職場時,經常會無意間冒犯到他人,如何避免職場地雷,可謂一大課題。就有一名網友分享,「2種職場禮儀」千萬要特別注意,貼文引發共鳴。
    2022/02/20 05:50
  • 火山烤香腸 英女王「禮儀劍」逗趣切蛋糕

    2021年疫情下苦中作樂,不少趣聞令人會心一笑,像是誤開濾鏡的律師,讓自己在螢幕上變成貓;還有英國女王宴請賓客時,竟祭出「禮儀劍」切蛋糕,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這些在2021年,讓大家嘴角失守的瞬間。
    2022/01/31 12:36
  • 老闆打麻將違反「牌咖內規」! 禮儀公司遭砸

    新北市一名禮儀公司老闆,日前打麻將輸了11萬,卻強迫在場輸更多的朋友幫自己的也付掉,引起同桌的徐姓男子不滿,認為他壞了「牌咖規則」,堅持要他自己付,雙方也起口角,最後徐姓男子找「球棒隊」前往禮儀公司砸店。
    2022/01/18 11:44
  • 打麻將輸錢欠10萬!4惡煞持棍棒闖禮儀公司 狂砸討債

    昨(17)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上的一間禮儀公司,突然被4名惡煞闖入持棍棒狂砸,毀損店內的電腦設備等物品,4男犯案後隨即逃逸,留下滿臉錯愕的員工。警方接獲通報隨即趕到現場,2小時後逮回4嫌,初步了解,犯嫌是為了追討禮儀公司邱姓男子日前打麻將欠下的10萬元賭債,才會逞凶砸店。
    2022/01/1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