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福特旅行家 結果共3筆

  • Ford攜手礁溪晶泉丰旅 開旅行家疫後輕鬆玩宜蘭

    近日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國內旅遊也開始回溫,為讓消費者能在疫情微解封之際安心出遊,Ford首次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第一家精品溫泉度假飯店礁溪晶泉丰旅攜手合作,推出「安心自駕GO」尊榮休旅自駕住宿專案。即日起至11月30日,邀請旅人們於入住礁溪晶泉丰旅的同時,體驗擁有全方位智駕科技的歐系旗艦商旅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並跟著礁溪晶泉丰旅推薦的「私藏宜蘭熱門景點地圖」,以自駕方式遊遍靠山近海的絕美蘭陽景致,來場安心解封之旅。
    2021/08/12 20:31
  • 真心希望別搭到 福特旅行家投入救護車市場

    往往災難發生的現場,生命救援是首要目標,通常事故現場相對具備最完整急救支援能力的就非救護車莫屬。以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客製化訂製的救護車即在空間機能上充份展現優勢。方正的車室與果嶺式的平整化底盤創造極大化車室空間,不僅利於救護人員施行急救,也可裝載最完整的急救裝備,此外,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原車所標配的左右雙滑門與專屬腳踏板,於救護車使用上也可降低醫護人員上、下車的落差。
    2020/08/19 18:55
  • 福特旅行家多功能 開會出遊兩相宜

    商務車兼具轎車般舒適、寬廣空間、行李空間充足,受到家庭或企業喜愛。Ford於4月14日正式發表了新年式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為這款連續五年於歐洲奪得商用車同級銷售第一的廂式MPV更新戰力,今日更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由平日以MPV代步的車評邢男帶大家來剖析商務MPV魅力所在。
    2020/05/0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