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禍害 結果共59筆

  • 柯P轟民進黨:每天嗆陸,到底搞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8日晚播出的電視節目專訪中再度重批民進黨中央與新潮流系,稱民進黨黨內有派、派內有系,新系是「國家禍害」,黨中央則是充滿「政治算計」。
    2019/02/19 07:24
  • 新潮流可遮天?他說立委補選萎縮成「派系戰政黨」

    因為過去衝突不斷,加上飆罵議員許淑華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是「國家禍害」的說法再度浮上檯面。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舉例,現在台南立委補選,已經「萎縮到一個派系跟一個政黨的戰爭」。
    2019/02/18 21:06
  • 快訊/車禍害男童頸椎骨折亡 酒駕男7萬元交保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發生車禍,害一歲半男童頸部骨折身亡,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雖然罪嫌重大,但沒有逃亡、串證和滅證之虞,因此諭知以7萬元交保。另外兩名駕駛將在晚間進一步訊問,釐清過失責任。
    2019/02/18 20:39
  • 綠白恩怨浮檯面! 柯嗆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柯文哲和民進黨間的恩怨裂痕,似乎越來越大,尤其對民進黨內新潮流,更是無法容忍,柯文哲今天(18日)也不避諱說,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甚至還狠批,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2019/02/18 19:08
  • 不滿被罵小丑 王世堅怒嗆柯「裝白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柯文哲罵他是小丑、在搏版面,特別自製手板,秀出柯文哲曾經敷面膜的畫面,反批柯文哲才是小丑,自己是基於監督的職責,怎麼被說成是在搏版面,王世堅再嗆柯文哲,是台灣的頭號禍害。
    2019/02/18 18:07
  • 爆粗口後再加碼! 柯: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台北公園處長黃立遠向柯文哲咬耳朵,認為民進黨籍議員許淑華曾擋花季預算,柯文哲因此飆罵不雅字眼,事隔一天公園處長特別到議會向許淑華道歉,反倒是柯文哲不打算道歉,反而再加碼放炮,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2019/02/18 14:44
  • 抓酒駕!彰化警方酒測臨檢 改大白天「突襲」

    彰化縣警方抓酒駕,前年就開始突襲,把酒測臨檢從晚上改成早上,連續兩年總共取締57件,成果很好,現在正是年終尾牙旺季,員警避免酒駕出車禍害人害己,最近打算在中午用餐時間後,同步在大型餐廳、小吃店等容易喝酒的地方進行酒測。
    2019/01/26 16:06
  • 袁惟仁「過第二關」脫險!邱瓈寬笑:這禍害肯定活千年

    「小胖老師」袁惟仁17日傳出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又在另一側的腦發現腫瘤,情況危急送醫,消息震驚娛樂圈,前妻陸元琪已帶著女兒準備飛往上海,而他的名導好友邱瓈寬昨晚曝光最新病況,對外報喜袁惟仁已經脫離險境,現在就等觀察腫瘤狀況,還笑虧「這禍害肯定活千年無誤」。
    2018/10/18 08:31
  • 二戰後彈藥丟海裡! 有毒物開始滲透大海

    戰爭禍害遺千年,二次大戰結束後,各國擁有的化學武器和彈藥成為頭痛問題,當年不約而同選擇丟到海裡去,如今事隔60、70年,這些被遺忘的彈藥帶來重大威脅,有毒物質開始滲入海中,嚴重危害海洋生態。
    2018/07/31 22:49
  • 邱和順案 司改會提3釋憲聲請書

    民間司改會認為,邱和順案突顯司法上銬取供、院檢壟斷鑑定、法官洗證據三大禍害,今天向司法院遞交三份釋憲聲請書,呼籲大法官宣告相關條文違憲,驅動刑事人權再進步。
    2018/02/09 12:47
  • 控積水釀禍害車漂? 雨天打滑撞21部汽機車

    疑似精神恍惚再加上天雨路滑,有汽車駕駛竟然連撞21部汽機車!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駕駛,早上9點多說剛下班,開著父親的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在半路,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車,現場聲音之大,附近居民全部跑出來查看,駕駛供稱,因為路面溼滑,行經積水的水坑造成水漂效應,才會失控發生車禍,但這下不僅自己的車毀了,還得賠償一大筆費用!
    2017/10/14 18:03
  • 「野貓是禍害」應逐出 這張社區公告引論戰

    春夏交接,是跳蚤的活躍季節,但有網友爆料,某社區大樓貼出公告,聲稱野貓導致跳蚤孳生與環境髒亂,還說這些野貓是「禍害」,呼籲住戶要確實驅趕,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論戰。
    2017/06/04 17:06
  • 106年防制酒駕重點 針對18至24歲年輕族群

    交通部次長祁文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報告表示,民國106年防制酒駕重點,放在18歲至24歲年輕族群及酒駕禍害。
    2016/12/29 10:08
  • 換車道不打燈!害撞分隔島 雙載兄妹犁田

    有夠倒楣!彰化一名女騎士,從慢車道切到汽車道,但她沒打方向燈,結果後方雙載的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避,發生擦撞,一對兄妹摔在馬路翻滾了2圈,另一輛機車被推擠,撞上中間分隔島,變換車道的女騎士反倒沒事,但闖下大禍害人慘摔,未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還得吃罰單。
    2016/09/16 12:20
  • 「給我下車」!車禍害女友傷 2男毆肇事司機

    不滿被追撞受傷,居然下車海扁肇事駕駛!19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貨車司機,沒保持安全距離,連撞3台轎車,但遭撞的第3台車駕駛,不滿女友因為車禍受傷,居然下車痛扁肇事駕駛;受傷的肇事駕駛事後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將打人的移送法辦。
    2016/05/20 11:59
  • 「你停車!」和女友吵架 酒駕闖燈撞死騎士

    又是酒駕肇禍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和民權路口,凌晨兩點多,轎車因為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後,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24歲,王姓騎士,當時準備幫忙送貨到漁市場,卻當場慘死,肇事的張姓駕駛直到45分鐘後才到警局投案,酒側值高達0.74,他供稱當時在車內和女友吵架才沒注意到紅燈釀禍。
    2016/01/15 12:29
  • 可惡!酒駕闖紅燈撞機車逃逸 騎士枉死

    可惡至極!又是酒駕肇禍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和民權路口,凌晨兩點多發生重大車禍,轎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後,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24歲的王姓騎士,骨盆碎裂、頭部變形,當場慘死,而直到45分鐘後,肇禍的張姓駕駛才到警局投案,但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他的酒側值還高達0.74。
    2016/01/15 07:17
  • 危險!雜物掉落國道 釀車禍害人命

    東西掉在國道,駕駛別自行撿!過去就有國道員警為了撿拾輪胎皮,差點被聯結車撞,警方提醒,物品沒有固定好,掉落路面,可以開罰9千元,民眾如果發現有物品掉落,記得先把車停靠在路肩,擺上三角錐,再撥打110或者1968,讓員警或者高公局工務段人員前往處理。
    2015/09/12 18:50
  • 「唉啊!好燙啊!」陸女縱火困鐵窗 鄰居急救

    大陸四川出現驚險的場面,一名婦人因為家裡起火受困在鐵窗外,眼看火勢越燒越猛鐵窗有因為導熱快,越來越燙,讓婦人不斷叫喊,所幸消消防人員趕到。
    2015/06/10 11:49
  • 政院擬推基改 義美高志明批「禍害農地」

    你知道台灣進口的黃豆高達9成都是「基因改造黃豆」嗎?換句話說,要吃到非基因改造黃豆,難度很高!但現在政府打算放寬限制,鼓勵基改動、植物的研究和生產,這個動作引發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痛批,這是禍害台灣農地,認為台灣很可能成為基改商業霸權的試驗場
    2015/02/16 21:10
  • 煙霾禍害! 專家警告東京恐降強酸雨

    大陸的煙霾,這幾天成了東北亞國家的惡夢,日本和南韓,現在都飽受PM2.5的危害,日本專家警告,PM2.5裡的碳酸鹽一旦和雨水結合,可能會變成強酸性的酸雨,造成樹木大量枯死,破壞自然生態。
    2014/02/28 21:16
  • 妯娌爭寵禍害旁人 專家憂「伯母」污名化

    家庭中普遍常見的除了婆媳,就是妯娌問題,常常都是因為忌妒婆婆偏心對方,心理不平衡之下,做出傷害他人身心的事情,過去曾經有大伯母為了報復,插了3根縫衣針在男嬰腦部,甚至有的還把男嬰丟進洗衣機,導致死亡,本土劇演員梁又南的小孩,也曾經被大伯母踢下床過,不過兩性專家表示,遇到問題要懂得排解,千萬別因為個案,把大伯母污名化。
    2013/11/28 19:41
  • 沒坐安全椅!嬤載孫出遊 車禍害命

    雲林縣虎尾鎮林姓婦人,昨天上午開休旅車載著兩名孫女出遊,行經十字路口時沒有注意路況,撞上側面而來的轎車,結果一歲孫女因為沒有坐安全座椅,頭頸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3/10/18 12:14
  • 車禍害命! 中秋夜輔大情侶陰陽兩隔

    中秋節團圓夜,但這一對情侶從此陰陽兩隔,就讀新北市輔仁大學哲學系的趙文滔跟趙慧盈,2人都是香港僑生,也是情侶,中秋節晚上,2人賞月後,從泰山台麗街過馬路,走回宿舍,但疑似沒有發現綠燈號誌,已經轉為紅燈,結果被一輛機車當場撞上,其中趙姓女大生當場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腦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
    2013/09/21 17:42
  • 〈快訊〉首度開庭 葉少爺:想向家屬道歉

    酒駕車禍害死3條人命的葉少爺,交保後首次出庭,帶傷現身,跟死者家屬首度面對面,出庭前他表示,他會盡全力彌補他的過錯,也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2012/07/0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