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停車!」和女友吵架 酒駕闖燈撞死騎士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林亞男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是酒駕肇禍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和民權路口,凌晨兩點多,轎車因為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後,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24歲,王姓騎士,當時準備幫忙送貨到漁市場,卻當場慘死,肇事的張姓駕駛直到45分鐘後才到警局投案,酒側值高達0.74,他供稱當時在車內和女友吵架才沒注意到紅燈釀禍。

張姓駕駛開車回家,沿路跟副駕駛座女朋友吵得不可開交,兩人你ㄧ言我ㄧ句互不相讓,也不管正在開車,車速越來越快,副駕駛要求開慢點,但對方氣頭上不斷催著油門,上演危險駕駛,下ㄧ秒砰的一聲,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對方連人帶車飛了10幾公尺遠,肇事駕駛不但沒停下來反而逃離現場,當時巡邏員警目擊車禍,趕緊上前處理。

目擊民眾:「目擊駕駛探頭出來說,那個肇事逃逸已經走了,轎車不是休旅車,那個轎車裡有兩個啦,男生開車。」

救護車到場後,發現騎士撞擊力道太大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目擊民眾:「我們就經過的時候,他已經躺在地上了啊!」

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多,板橋民權路和中山路口,當時騎機車的王姓騎士正準備要幫家人送漁貨到台北市場,卻因為對方闖紅燈遭撞飛,肇事逃逸還喝酒上路。

海山分局交通隊長陳均百:「爭執的關係,沒有發現前方的號誌已經做轉換。」

肇事張姓駕駛:「車子就開回去,撞到很緊張。」

過了45分鐘,44歲擔任電子工程師的張姓肇事駕駛才出現在派出所,都已經超過半小時,酒測值還有0.74。

記者:「你剛撞到人為什麼跑掉?你有喝酒嗎?」

無辜騎士再也沒有機會和家人年節團圓,一條命因為張姓男子喝酒貪杯和女友吵架,意氣用事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肇禍#闖紅燈#逃逸#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3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