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禁航 結果共191筆

  • 蔡就職雷虎睽違20年衝場 協調一度波折

    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20開啟新政局,就職大典更創下不少先例。像是三軍儀隊開場表演,以往總統都看不到,不過今年蔡英文進場時特別安排當面致敬的橋段。另外空軍雷虎小組,睽違20年來首度在總統就職大典上衝場,不過因為領空禁航問題,民進黨跟軍方協調過程有些波折,不過最後軍方還同意雷虎衝場時,搭配黨外時期的禁歌《美麗島》,別具象徵意義。
    2016/04/26 16:52
  • 加州槍擊定調恐攻 歐巴馬籲「嚴格管槍械」

    美國總統歐巴馬把加州槍擊案正式定調為恐怖攻擊,認為槍枝氾濫問題讓美國的國家安全出現漏洞,歐巴馬呼籲國會加強槍枝管控,應該把禁航黑名單也列為禁買槍枝對象,以免類似的恐怖攻擊在美國境內一再發生。
    2015/12/07 22:03
  • 陸解放軍實彈射擊 福建部分海域將禁航

    就在漢光演習展開實兵驗證的同時,大陸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指出大陸解放軍將從明天開始,一連3天在台灣海峽舉行實彈射擊,敏感時刻針對媒體詢問,大陸國台辦強調這是例行性演訓,而且地點是在福建的近岸海域。
    2015/09/10 22:51
  • 〈快訊〉​日本海設定禁航區 傳北韓又將試射飛彈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根據南韓聯合新聞網報導,北韓從這個月1日開始,已經在日本海畫出航行禁止區域,嚴禁當地漁民前往捕魚,南韓國防部認為,北韓可能又會有大規模的飛彈試射計畫。聯合新聞報導分析指出,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即將在9日前往南韓訪問,南韓國防部研判北韓可能打算試射中距離的「盧洞」飛彈,來進行文攻武嚇
    2015/04/06 12:53
  • ISIS斬首美國記者 要歐巴馬停空襲

    國際重大消息!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將一名美國記者斬首,還把殘酷的斬首過程PO上網,並揚言,如果美國總統歐巴馬,不停止在伊拉克的軍事行動,就會有第二名美國記者受害,而ISIS不只在伊拉克攻城掠地,鄰近的敘利亞北部也遭ISIS控制,最新消息,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將敘利亞列入禁航區。 美國記者詹姆斯佛利:「我要告訴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愛,起來對抗殺害我的真正兇手,我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
    2014/08/20 08:27
  • 【FOCUS新聞】北韓慶祝「戰勝節」 煙火、導彈齊發射

    就在南北韓停戰61週年,北韓大肆慶祝之後,今天再度發射4枚火箭砲,其中3枚發射失敗,只有1枚成功,但射程首次達到200公里,這已經是北韓今年度第16次射擊,由於北韓這次發射砲彈,沒有事先公布禁航區,而且稍早前已經揚言,如果美韓持續軍演,北韓也將定期試射飛彈反制,南韓軍方已加強監視。
    2014/07/31 20:22
  • 【FOCUS新聞】「雙龍」軍演萬兵參與 美韓20年之最

    來自南韓的消息,北韓突然在朝鮮半島東邊海域宣佈了禁航區,根據判斷,北韓又要在近期內發射彈道飛彈,4月有3個日子都是平壤揚威耀武大作文章的時點,包括4月9日是他們的最高人民會議,4月15日是紀念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25日還是建軍節,北韓現在仍有200多枚蘆洞飛彈,射程涵蓋全日本,對南韓來說,最大的威脅也是北韓600多枚射程覆蓋南韓全境的飛毛腿飛彈。
    2014/04/02 20:05
  • 【FOCUS新聞】19國聯合軍演 美國帶頭耀武揚威

    美國到底會不會出兵敘利亞,國際社會都在密切關注,美國本月中在約旦領導一場19國的聯合軍演,軍演結束後,還把愛國者飛彈、F-16戰鬥機以及大約700名士兵留在約旦,引起諸多揣測,有媒體預測,美軍是在準備設立禁航區,要對敘利亞展開空襲,而就在這個時候,傳出伊朗要向敘利亞派遣4000名革命衛隊成員,敘利亞情勢變得異常複雜。
    2013/06/24 20:23
  • 北韓劃禁航區、廢停戰 動員三軍演習

    北韓昨天宣布片面撕毀停戰協議,同時大動作展開軍事演習,今天又宣布禁航區,可能隨時要試射飛彈,同時平壤的公車也被拍到出現「軍事偽裝」,似乎隨時準備打仗,因為聯合國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可能通過對北韓的進一步制裁,北韓因此動作頻頻,同時放話不排除動用核武,讓南韓首爾還有美國華盛頓陷入火海。
    2013/03/07 17:40
  • 倫奧開幕空管禁航 二戰來最大維安

    倫奧即將開幕,包括英女皇、美國總統歐巴馬,上百位元首將出席開幕儀式,為了維護奧運期間安全,英國啟動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倫敦最大規模的維安行動,不過諷刺的是,倫奧外包的私人保全公司卻在開幕前出包,因為訓練以及招募的進度太慢,眼看就要開幕,至少還有3200個維安職務出缺,英國只好緊急動員軍人來支援。
    2012/07/27 22:23
  • 冰島火山噴發 濃煙竄升11公里高

    位於冰島東南部的格里姆火山,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噴發,火山口不斷地冒出濃煙,冰島官方,已經將周邊220公里處,列為禁航區。
    2011/05/22 23:29
  • 北約空襲格達費老家 不排除地面戰

    北約接掌禁航區的軍事指揮權後,首度對利比亞展開空襲行動,同時格達費的老家錫爾特,也遭到猛烈轟襲,政府軍跟革命軍陷入激戰,日前傳出被炸死的格達費小兒子哈米斯,則意外現身在國營電視台的新聞畫面,不過西方媒體無法確認這個人就是本尊。
    2011/03/29 17:35
  • 〈獨家〉建國百年創意春祭 軍校合唱伴國樂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破例開放台北市戰機禁航區,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還有國防大學的百人合唱團,也首度與國家國樂團合作,演唱愛國歌曲,軍方為了全力支援春祭,還特別延後原本撞期的期中考。
    2011/03/23 19:36
  • 向烈士致敬 春祭雷虎禁航區噴煙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將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配合出動禮炮連,施放21響禮炮,三軍樂儀隊也有百人編隊,演奏愛國歌曲,不過最特別的是,原本台北市上空大多是戰機禁航區,也破例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
    2011/03/23 12:41
  • 聯軍第三波攻擊 禁航區範圍擴大

    歐美聯軍接連3天對利比亞發動空襲,飛彈還命中格達費官邸總部大樓,不但在軍事上有斬獲,象徵意義更是非同小可,利比局當局氣得指控,歐美的連番轟炸造成平民死傷,要求安理會立刻舉行緊急會議,卻遭到安理會拒絕;而在利比亞戰事升高之際,有報導傳出,格達費第六個兒子哈米斯,在利比亞倒戈飛行員的自殺攻擊中,遇襲喪生,不過利比亞當局已經加以駁斥,並無此事。
    2011/03/22 18:26
  • 英美法出擊! 百枚飛彈空襲利比亞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不顧停火承諾,不斷朝反抗軍猛轟,聯合國緊急通過禁航決議,英美法聯軍也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展開兩波攻擊,對準利比亞北部沿海城市,摧毀格達費重要軍事基地,美軍聯合參謀部更表示,空襲會持續至格達費全面停火為止。
    2011/03/20 07:14
  • 安理會禁航令拍板 利比亞仍狂炸

    聯合國安理會星期五深夜,以10票贊成、5票棄權,通過決議案,授權在利比亞上空設立禁航區,並且同意採取軍事行動,利比亞隨即放軟身段,緊急宣佈停火,暫停一切軍事行動,同時邀請國際觀察員來確認停火狀況,利比亞戰況看來暫時舒緩,國際油價因此應聲下跌3美元,然而根據反抗軍的說法,利比亞政府軍的攻擊行動根本沒有停止,反抗軍陣地依舊遭到砲轟。
    2011/03/19 17:47
  • 〈快訊〉福島核一廠半徑30KM 無限期禁飛令

    日本國土安全省發布禁航令,以福島核一廠為中心,半徑30公里內,現在起禁止任何飛機從任何高度進入。
    2011/03/15 14:17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今早出閣 婚禮細節保密到家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獨生女雀兒喜,台灣時間星期天早上7點左右,歡喜出閣,媒體估算,這場婚禮,耗資500萬美元,可比皇室婚禮。但這場婚禮雀異常低調,安檢措施可比元首高峰會,賓客連手機都不能攜帶入場,就連婚禮上空都禁航,媒體都沒有辦法拍到婚禮畫面,只能從從側面打探。
    2010/08/01 11:53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世紀婚禮 防狗仔低空禁航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美國航空管理局以維安為由,把婚禮上空劃定為低空禁航區;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證實,他不會參加婚禮,據了解,是雀兒喜堅持不邀請歐巴馬,免得讓婚禮失焦。至於結婚蛋糕,據說價值高達64萬台幣,因為雀兒喜有過敏,特製的蛋糕,通通不加蛋白、起司以及奶製品。
    2010/07/30 19:45
  • 冰島火山爆發加劇 飛航再受威脅

    冰島火山爆發到現在第7天了,歐洲空中交通大打結5天之後,現在歐盟終於宣布放鬆管制,縮小歐洲禁航區範圍;台灣時間今天下午,英國部分空域、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就會開放飛航,華航也在今天早上恢復飛羅馬航班,去接回滯留的旅客,只是冰島火山又噴發出新一波火山灰,可能會威脅到才剛剛放行的航空運輸。
    2010/04/20 11:56
  • 禁航區無照飛行 駕駛恐挨罰30萬

    昨天台中縣大甲溪出海口,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駕駛因為沒有合格證書加上在禁航區飛行,最高將會被罰30萬元,上午民航局請求消防隊支援,幫忙把輕航機搬回岸邊,要調查失事原因,但輕航機重達150公斤,消防隊員搬不動,請沙灘車幫忙拉上岸。
    2010/03/21 13:32
  • 〈快訊〉北韓朝禁航區開砲 南韓開砲回擊

    最新的外電消息,日前北韓官方下令黃海區暫時禁航後,今早傳出,北韓朝西岸禁航區的海域,發射好幾輪炮火,由於這片海域技術上,也屬於南韓領土,南韓海軍也開火回應。
    2010/01/27 09:39
  • 〈獨家〉飛過頭!?民眾目擊 私人飛機闖禁區

    台北市一名董先生,上午10點鐘開車經過內湖交流道時,發現一架白色螺旋槳的私人小飛機,大約以60公尺的高度,低空飛越高速公路,朝著大直方向飛去,由於大直有海軍總部、衡山指揮所等重要軍事基地,屬於禁航區,因此董先生擔心,是不是飛機管控出了問題。
    2009/11/03 19:53
  • 大陸十一/為國慶北京緊張 外國人禁入西藏

    大陸為了建國60週年慶祝大典,整個北京城維安工作繃緊神經,除了所有進出北京的車輛都要皆要接受檢查外,客機也被嚴密監控,大陸當局更時暫時下達禁令,短期間內,禁止外國人入境西藏,十一國慶當天,北京國際班機禁航3小時,Facebook和Twitter網路現在通通被封鎖。
    2009/09/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