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烈士致敬 春祭雷虎禁航區噴煙


發佈時間:2011/03/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將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配合出動禮炮連,施放21響禮炮,三軍樂儀隊也有百人編隊,演奏愛國歌曲,不過最特別的是,原本台北市上空大多是戰機禁航區,也破例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

廿一響禮炮,撼動人心,往年只在國家重大慶典或活動,才見得到,不過今年建國100年,為了擴大紀念黃花崗革命烈士,329的忠烈祠春祭,禮炮連也將尬上一角。

只是考量禮炮在忠烈祠施放,可能對玻璃造成損害,軍方移師秘密基地,就在鄰近的憲兵營區。

往年春祭行禮如儀,馬總統獻花念祭文,大約只有17分鐘,今年紀念儀式要拉長到90分鐘,軍方特地破例,在戰機禁航區,台北市的上空特別獻禮。

雷虎小組在天際劃過兩道白煙,代表對先烈崇高敬意,預演時出動2架,正式登場將會有5架飛行編隊,空軍副司令吳健行,親自到場督軍,求好心切,預演還重飛一回,修正校準航道。

三軍樂儀隊上百人也將出動,獻奏國家和梅花兩首愛國歌曲,軍方總動員,要喚起大眾記憶,百年前英勇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的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國百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