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神桌 結果共95筆

  • 神明燈首重安全 市售8成標示不符規定

    供奉祖先是台灣民眾傳統習俗,且會在神桌兩側24小時點亮神明燈。消基會與標檢局合作查核坊間市售10件神明燈產品,其中有8件產品,在中文標示部分不符規定。
    2017/09/27 12:05
  • 不要吵我媽!通緝犯躲神桌 被逮先嗆警

    高雄市一名楊姓通緝犯不滿女友劈腿,日前竟然持槍到女友工作的地點嗆聲,警方申請搜索票到躲藏處,發現他不但架了好幾支監視器還養狗警戒,最後仍被警方包圍來不及逃,而他一開始還大聲嗆聲,最後被警方找到藏在廚房的槍枝才態度變軟,如今除了得入監服刑,擁槍自重恐怕還得延長刑期。
    2017/04/24 17:37
  • 老電線釀禍?神桌旁起火 僅燒2坪奪1命

    神明桌旁起火奪走一條命!新北市三峽傍晚發生死亡火警,華廈5樓突然傳出爆炸聲響,接著火舌從窗口竄出,蔡姓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屋內,消防隊員破壞大門搶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7/04/11 20:59
  • 神桌也偷!竊賊搬400公斤百年鎮宮之寶

    高雄兩百年歷史的鳳山鎮南宮的鎮宮之寶,祭祀神桌遭到竊賊連夜搬走,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0多天偵辦,終於在大寮一個鐵皮工廠找到,由於這組神桌是稀有檜木材質,也有近百年歷史,加上精細雕花,市價估計將近兩百萬元,幸好趁竊賊銷贓之前被尋獲,否則對廟方來說可是一大損失!
    2017/01/24 11:39
  • 宮廟就是家 母女睡3坪神桌下串珠維生

    南投有名從中國嫁來台的單親媽媽,離婚後沒有親朋好友在台灣,獨自一人撫養7歲大的女兒,沒錢租套房,更不用說租店面,只好在市場鬧區的土地公廟前,搭出6坪大小的空間,擺放一張工作台,做手工編織品維持家計,女兒平常會自動幫媽媽分擔家事,母女2人累了,就直接掀起蓋住神桌的紅步,睡在3坪大小的神桌下。
    2016/06/17 11:29
  • 神桌蠟燭彎腰了! 不再直挺挺成拐杖狀

    蠟燭會彎腰,這是怎麼回事?網友po一張圖片,整排蠟燭全成了拐杖Pose,我們詢問香燭店業者,的確高溫超過35度蠟燭就會軟化變形,再進行實測,下午雲林高溫34度選在車內密閉空間,飆破44度,結果2根蠟燭不到5分鐘就軟化、彎腰倒下。
    2016/06/03 18:49
  • ​抓到了!春節連續闖空門 兩賊偷近60萬

    真的是神明有保佑!TVBS日前獨家報導,過年期間新北市五股出現闖空門竊賊,趁著家人遠遊時跑進屋內,熟門熟路只翻主臥室,偷走許小姐的現金跟手飾一共30幾萬,被害人自己調閱監視器,還把嫌犯相片放在神桌上,果然警方昨天逮到竊賊,還揪出他們過年期間連續犯案,總共得手近60萬
    2015/03/05 14:06
  • ​〈獨家〉一對兒女仍失蹤? 檢擬繼母列殺人被告

    葉姓繼母到底知道女童恩恩被殺嗎?我們獨家找到繼母的媽媽,她回憶,恩恩不得寵愛,有時江家人外出買東西,會把小孩拴在神桌底下,看了不忍心,還把孩子帶回照顧1個月,後來,江姓嫌犯說,小孩還給生母,他們才沒追問,不相信女兒會害死女童。整起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江男的大兒子跟老師反應,姊姊被餓死,檢警查出,繼母另外還有一對兒女下落不明,加上葉姓繼母坦承,恩恩被打時,她也在場,檢方先將繼母列為遺棄罪被告,不排除轉列殺人被告
    2014/11/21 21:09
  • 次子也不見了! 殺女兒江嫌家庭複雜

    女童恩恩遭親生父親害死,案件會露出曙光,是因為江姓嫌犯的大兒子跟老師說,姊姊在神桌下被餓死,檢警調查,嫌犯離婚後,和26歲的葉姓女子交往,生了2個兒子,其中,小兒子出生沒多久,嫌犯就說賣了,但小孩下落不明。由於,葉姓女子後來又和另外兩位男子,生下2個女兒,其中一個送養,台北市家暴防制中心,列為高風險家庭,持續追蹤葉女身邊的2個小孩,檢方目前將葉姓女子列為遺棄罪被告,但認為恩恩的死,她也可能涉案,不排除未來將她列為殺人被告
    2014/11/21 15:27
  • 兒子告爸媽詐欺!證據不足 檢不起訴

    竟然有這樣的兒子,狀告父母,宜蘭一名32歲周姓男子,在自家神桌家具行上班,他控訴爸媽短給薪資,也沒加班費,所以告他們詐欺,檢察官覺得罪證不足,不予起訴,但周姓男子不服,說爸爸明明有錢,他卻什麼都沒有,太過分了!
    2014/08/15 14:32
  • 33台斤超大芋粿敬神 傳承古早味

    1公尺、長有33台斤重的超大月彎形狀「芋粿翹」,令人嘖嘖稱奇,比起常見的芋粿,體積足足大了300倍,擺在宜蘭五結保安宮神桌前,送給神明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傳承傳統農業社會美食,要把這份古早味傳承下去。
    2013/12/14 21:23
  • 抹太白粉塗強力膠 2尊神像遭「毀容」

    真的好大膽,對神明不敬!基隆香火鼎盛的慶濟宮,竟然有中年男子闖入,當著信眾的面前,爬上神桌對著2尊神像撒太白粉,甚至塗上強力膠,警方研判可能是賭客覺得不靈驗,將神像毀容洩憤。
    2012/11/26 17:03
  • 鼠咬、氧化!延長線綑短 散熱難易釀災

    這起火警造成6死1傷的悲劇,警消鑑識後,研判應該是1樓神桌上的夜燈,電線老舊,短路起火,再加上最近是中元普渡,屋主存放大量金紙,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警消表示,會造成電線走火,並不是因為長時間打開電源,而是有些民眾習慣將過長的電線綑綁變短,或是忘了檢查線路是否受損,�頭的銅線過熱,才會釀災。
    2012/08/29 11:59
  • 醉鬧佛堂!推倒住持、跳上神桌叫囂

    竟然有人大鬧佛門淨地!基隆一名男子,清晨醉醺醺跑到一間佛寺,將正在誦經的老師傅推倒在地;接著還對神像叫囂,亂摔桌椅搞破壞,酒醉在佛寺撒野,男子竟然供稱,是因為不讓他出家,才摔東西洩憤。
    2012/05/10 12:50
  • 19歲男詐騙商家 躲神桌下難逃法網

    小小年紀不學好,嘉義這名19歲的少年,犯下10多起詐騙案,他到彩券行刮刮樂,向老闆供稱自己身上都是大鈔,要拿金飾去典當換小鈔來付錢,沒想到一去不回,老闆報警抓人,警方發現他的行蹤上前抓人,他還異想天開躲進民宅的神桌底下,以為能躲過一劫,沒想到終究難逃法網。
    2012/05/07 17:39
  • 百年Q版七爺八爺失竊 信徒臉書尋神

    台南市市定古蹟風神廟擁有罕見的Q版七爺、八爺,是地方重要的文化資產,廟方為了怕失竊,還將2尊迷你神像加鎖固定在神桌上,沒想到這個月初還是被偷,廟方在門口就張貼協尋啟事,還有信徒熱心將訊息PO在臉書上,希望動用網友的力量,要大家一起抓賊。
    2012/04/30 13:48
  • 〈獨家〉史上最大「安毒基地」 查2噸K他命

    海巡瓦解台灣治安史上最大的製毒工廠,現場查獲近2噸的K他命成品,還有25噸的化學原料,警方調查,黃姓主嫌原本家境優渥,但他想賺更多錢,特地到大陸學習「全自動製毒過程」,再請台灣的機械廠打造「反應爐」,一座反應爐每次都能生產最多300公斤的K他命,全台的毒品幾乎都從這裡出產,警方也發現,嫌犯在家裡擺神桌祈求生意順利,但供品不像一般人用鮮花素果,而是用K他命。
    2012/01/05 18:43
  • 〈獨家〉4歲童打翻香爐 母失控推子撞椅

    8日深夜,基隆一名4歲男童滿臉是血,被緊急送醫急救,而打傷他的就是他的母親。原來男童打翻神桌上的香爐,母親一時氣憤就用力推打他,導致男童臉部撞上椅子,血流不止,追查後發現,這名母親經常情緒失控卻不肯就醫;這次將孩子打到住院,親戚已經將男童接走照顧,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2011/12/15 19:16
  • 蔣公變「神像」 穿戴錦袍信徒膜拜

    「已故總統」也成了神仙,供人膜拜,台中市有一間宮廟,裡面竟然有一尊「蔣介石神像」,這座蔣公像,被戴上神明帽、穿上錦袍,坐在神桌上,外觀和一般的神像很像,大部分信徒都不知道,而現在知道了這是蔣公像,覺得很有趣,雖然不知道能向「蔣公神像」求什麼,但都已經燒香拜了這麼久,未來還是會繼續拜下去。
    2011/05/16 21:41
  • 自稱神明女兒! 婦躲神袍嚇壞信眾

    雲林有一名女子,自稱是神明的女兒,居然就闖入廟裡,跳上神桌上,躲在神明的衣服底下,只露出兩條腿來,讓前來拜拜的信眾,全都被這模樣嚇了一大跳,廟方要把他請下來,她又哭又鬧,還把供桌上的貢品亂丟,讓廟方十分困擾,最後是請來警方,才把這名女子請下神桌!
    2010/12/26 16:11
  • 醉男闖禍!拍打神桌 砸斷4尊神像手腳

    彰化田尾一名男子酒醉闖下大禍,砸斷神明手腳!這名男子在家裡喝完3瓶威士忌和半瓶啤酒後抓狂,跑到廟裡撒野,不但把香爐砸碎,更把廟裡4尊有上百年歷史的神像,砸到斷手斷腳,讓在場信徒全都傻眼。
    2010/10/14 12:53
  • 架鐵網無用 小偷拿香黏勾神金牌

    小偷無所不偷,竟對神明動歪腦筋!一名28歲黃姓慣竊,看到台北縣新店市一間土地公廟,平時沒人看管,供奉的土地公身上掛著3塊金牌,雖然廟方為了防盜,特地在神桌前加裝鐵網,但歹徒卻拿香黏貼雙面膠,把金牌黏勾出來,偷走後騎車逃逸,所幸車牌被監視器拍下,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10/06/07 12:39
  • 廟祝性侵母女 囚禁釘箱74天

    台北縣瑞芳一名寺廟的負責人,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誘拐對方和她12歲的女兒,將她們囚禁在寺廟神桌下方的自製木箱裡,用手銬鎖起來,甚至還刻意將廟裡的音樂音量調大,儘管這對母女多次大聲求救,卻沒有人發現,最後母女趁著上廁所時,嫌犯不注意,藉機脫逃,才揭發這起事件。
    2010/05/20 12:13
  • 三合院「神桌」起火 夜半燒毀2轎車

    半夜睡到一半,被火警嚇醒,實在是很驚恐的經驗!苗栗公館在清晨4點,發生民宅火警,一間舊式三合院,疑似「神桌」先起火,燒毀裡面停放的2台轎車,火勢相當大,只有一牆之隔外的10戶透天厝社區,居民嚇到驚醒,趕緊移車,火勢在1個小時後控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10/04/29 10:19
  • 筊杯黏桌裙 高中生好運得機車

    過年到廟裡祈求好運氣,高雄一名高三的學生,竟然擲筊擲出奇景,他初三參加擲筊比賽,沒想到他所擲的筊,黏附在神桌桌裙邊,時間長達2天,48個小時以上,都沒掉落,廟方認為這是個好兆頭,決定提早頒發「特獎」一輛125c.c.的機車給他,讓他直呼實在太幸運。
    2010/02/1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