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春節連續闖空門 兩賊偷近60萬


發佈時間:2015/03/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神明有保佑!TVBS日前獨家報導,過年期間新北市五股出現闖空門竊賊,趁著家人遠遊時跑進屋內,熟門熟路只翻主臥室,偷走許小姐的現金跟手飾一共30幾萬,被害人自己調閱監視器,還把嫌犯相片放在神桌上,果然警方昨天逮到竊賊,還揪出他們過年期間連續犯案,總共得手近60萬。


2名男子一前一後出現在社區巷弄裡,四處張望,好像在勘查地形,沒多久竟趁四下無人,直接闖入民宅,11分鐘大肆搜刮財物。

大年初一,新北市五股的許小姐,出門旅遊結果遇到小偷闖空門。遭竊住戶許小姐(02.27):「當時錢是都放在這邊,回來的時候發現,就是都被翻出來在地上了。」

貴重物品全被翻出來,拿走現金11萬、價值20萬的金飾,其他皮夾、證件、提款卡通通原封不動,損失超過30萬,案件曝光後警方循線偵辦終於抓到人,原來這對竊盜雙人組,除了大年初一,2月26日再度到新莊行竊得手約台幣24萬,其中一名36歲的陳姓嫌犯還是竊盜通緝犯,在五股、新莊、桃園四處行竊。

遭竊住戶許家婆婆(02.27):「他就是沒弄亂啊,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圓桌就放在這邊啊。」

只針對衣櫃抽屜翻找,其他地方似乎刻意維持原狀,當時許小姐家裡遭竊,氣得自己調監視器找小偷,還把兩人照片洗出來放在神桌前,祈禱神明保佑,儘管嫌犯落網供稱金飾變賣,錢也花光,但起碼人被抓到,也鬆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竊賊#春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67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