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神基 結果共85筆

  • 【商周】他狠丟300億生意 從代工B咖躍升全球第二

    阿富汗戰地前線,一個簡易爆炸裝置「轟」的一聲爆炸,一顆大碎石,直朝戰地越野車的擋風玻璃飛撲而去,恰巧擊中儀表板前的軍用電腦。所幸電腦這一擋,讓前座士兵免於傷亡,而它,除了外殼受損,竟還能運作如常。
    2017/03/16 14:16
  • 神基因!修杰楷曝哥哥真面目 粉絲驚:全家都帥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下女兒咘咘,好老公和好爸爸的形象,讓他獲得不少好評,臉書上滿滿都是老婆和孩子的生活日常,卻鮮少看見他提及自己家人,昨日他在臉書放上和哥哥與藝人好友一同跑步的陽光照片,意外曝光難得露臉的天菜哥哥,穩重又有男人味的模樣,讓粉絲驚呼「哥哥也好帥啊」!
    2017/02/06 12:02
  • 恭喜!隋棠生了 挺鼻大眼複製媽媽神基因

    藝人隋棠剛剛在臉書上開心宣布,和老公Tony的第二胎Lucy誕生,還放上Lucy的近照,畫面上的她帶著粉紅色毛帽,高挺鼻子配上一雙大眼,嘴角更微微彎起,漾起淡淡微笑,萌翻一票網友,而隋棠也高興的表示,Lucy來跟大家拜晚年,祝福大家「雞吉努力」好運一整年。
    2017/02/01 13:49
  • 年初尬到年尾! 2017年續集電影超燒錢

    2017年從年初到年尾,至少有10部以上的強片續集電影接力上映,包括雷神索爾、變形金剛最後一集、蜘蛛人、玩命關頭以及神鬼奇航等,對影迷來說,真的是相當燒錢的一年,賀歲檔過後的情人節檔期,則由殺神基努李維對上霸道總裁,揭開序幕。
    2017/01/30 17:25
  • 范冰冰美貌神基因! 爸爸零皺紋根本男神

    大陸女星范冰冰,即將登上今年北京春晚表演,彩排照流出後,發現旁邊還有一位高大帥氣熟男,沒想到身分竟然是范冰冰的爸爸!2人牽手合唱,讓不少人驚呼:范爸太帥了吧,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了!
    2017/01/20 13:01
  • 神基因!曾之喬慶生姐姐意外曝光 網友讚氣質出眾

    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今年首度以《必取女人》入圍金鐘,演活劇中角色的直爽和單純,也讓她瞬間爆紅,昨天生日的她在臉書PO出慶生照,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光,不少網友大讚「一家神基因」。
    2016/11/18 20:28
  • 神基因!「懵智」親弟上RM 花美男相貌曝光

    《Running Man》唯一女神宋智孝充滿個性美,有懵智稱號,不僅電暈夥伴Gary也紅遍中港台,她常常頂著亂髮與素顏錄影,是南韓罕見的天然美女,這次他帶親弟上節目,沒想到弟弟竟然是花美男讓人超驚艷,之前就有其他成員也帶過家人上節目。
    2015/10/19 13:07
  • 徐若瑄秀表妹照 網友大讚:女神基因強

    ▲藝人徐若瑄表妹(圖截取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Vivian徐若瑄先前分享大姊美照,最近又把表妹照片po上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徐若瑄,讓網友大讚女神家族基因真好,另外韓團super junior的始源也上傳一張與妹妹的合照,妹妹的美貌不輸給哥哥,不少明星的兄弟姊妹都是帥哥美女,像是修杰楷、selina,也讓網友都好羨慕
    2015/05/17 13:11
  • ​美軍重視榮譽獎勵 塑造尊敬軍人文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146萬現役軍人,每年投入高達6400億美元的軍費,美軍被認為是全球總體實力最強大的軍隊,但除了量化上的軍力,美軍也特別強調「榮譽激勵」!像是以「責任、榮譽、國家」構成美軍戰鬥精神基本要素,頒發榮譽勳章,或是在公開場合領唱國歌,都塑造出美國民眾尊敬軍人的文化
    2015/04/09 22:29
  • 台股暴跌464點 「神基」漲停綠中獨紅

    號子裡的投資人都說,今天的台北股市,簡直像崩盤!一開盤就跳空急殺466點,直接跌破8千點,收盤跌幅達5.58%,是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最慘的一天;台股「三千金」也一度觸及跌停價位,大盤綠油油,卻有一檔叫做「神基」的個股,逆勢崛起,連收盤都收在漲停板,成為台股「黑色星期五」裡,最強的一檔股票。
    2011/08/05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