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神基 結果共85筆

  • 林志穎曝光父親年輕帥照 基因神複製「為他完成曾經的路」

    現年47歲的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仍維持凍齡顏值,被封為「不老男神」,而他於昨(19)日國際父親節時,在臉書上貼出了自己已故父親林德雄年輕時的照片,表達思念之情,另外他也放上自己的照片,兩人的神基因,令網友嘆為觀止。
    2022/06/20 11:33
  • 不輸瓊瑤女星!蔡尚樺曬媽年輕照「高顏質神基因」網看呆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紛紛向媽媽獻上祝福,感謝養育之恩。對此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美照,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結果照片曝光後對比現在的她,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神復刻,引起熱議。
    2022/05/09 11:06
  • 無P照才不慎外流!許藍方曬「爸媽正面照」網驚一家神基因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日前失手誤傳零修圖近照,讓真實膚況全洩,儘管自稱有魚尾紋,讓被不少粉絲大讚「好美」。昨(8)日是母親節,許藍方曬出和媽媽的合照,還加碼放送父母年輕時期的照片,讓人驚呼真的一家神基因。
    2022/05/09 10:46
  • 梧桐妹長大了!淡妝同框賈靜雯 「絕美照」網讚:神基因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如今已16歲,過去相當保護梧桐妹隱私,時常以貼圖遮住愛女臉蛋,隨著對方年紀增長,逐漸曝光其長相。昨(10)日公開一組母女合照,讓網友激讚女大十大變。
    2022/04/11 08:30
  • 才曝家族秘辛! 賈永婕再曬「奶奶旗袍照」秀絕美神基因

    女星賈永婕昨(29)日下午突然公開家族秘辛,原來爸爸不是爺爺的親生孩子,奶奶曾是別人的二房改嫁,這個祕密只有爺爺、奶奶跟爸爸三個人知道,而且守了一輩子,以至於她第一時間完全不敢相信。晚間她再度分享爺爺奶奶年輕時的合照,還意外曝光這段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是段姊弟戀。
    2022/03/29 12:27
  • 神基因!林萱瑜出賣「超正親妹」 網驚呆:可以出道了

    30歲女星林萱瑜因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人氣攀升,甜美的外型深獲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與親妹妹的合照,姊妹倆的超高顏值驚艷一票網友,有人還發現林萱瑜妹妹神似韓星「申敏兒」,直呼:「可以出道了!」
    2022/02/08 15:06
  • 獨/熊熊一家「凍齡神基因」!34歲表妹像大學生 曝保養祕方

    女星熊熊外型少女感十足,絲毫看不出早已35歲,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凍齡妙方時,搞笑說:「長不高就是我的秘訣!」認為基因最重要,而她也曝光阿嬤、媽媽和34歲表妹的照片,一家子的凍齡神基因令人看傻了眼。
    2022/01/12 16:08
  • 周杰倫罕曝兒女正面照! 合體昆凌曬「神基因」全家福

    揮別2021年,眾星紛紛曬照許願2022年能有好的開始,愛家聞名的歌手周杰倫昨(1)日PO出一張全家福,只見他與老婆昆凌和一雙寶貝兒女相互依偎,緊密的家庭關係羨煞眾人,單單一天就吸引了40萬人來朝聖。
    2022/01/02 13:59
  • 隋棠4歲愛女長大了!「神級外貌+大長腿」網全驚豔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道育兒理念,近日她曬出4歲女兒Lucy的近照,母女倆相似度超高,讓網友驚呼:「看到嚕喜我只想說…神基因。」
    2021/11/18 15:12
  • 神基因!《俗女》小嘉玲曬親娘合照 網狂讚:姊妹無誤

    童星吳以涵曾演過許多知名台劇,包含《終極惡女》、《長不大的爸爸》等,近日更因出演《俗女養成記》,知名度大開,在劇中與媽媽于子育有許多有趣互動,吸引一票粉絲,而私底下,她和媽媽感情也十分融洽,昨(24)日也在臉書曬出與媽媽合照,讓劇中飾演阿嬤的楊麗音不禁留言,「姐姐啦」。
    2021/08/25 11:08
  • 全家神基因!文姿云表姊曾演「多情城市」 網敲碗求合體

    外型姣好,有「小清新」、「空手道精靈」之稱的中華隊選手文姿云,在今(5)日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賽事險勝土耳其,確定保底銅牌。人氣也直線上升,令人感到詫異的是,她竟然是《多情城市》女星黃瑄的親表妹。
    2021/08/05 19:44
  • 年幼合照曝光!邵雨薇抱怨「遺傳基因」 網反讚:太可愛

    女星邵雨薇近年來出演多部知名偶像劇、電影,私底下的她經常於社群網站中與粉絲分享她的生活日常。今(5)日她為了祝賀爸爸60大壽,發出兩張父女合照,其中一張可看見年輕的爸爸手抱年幼的邵雨薇,兩人神韻十分相像,而此照一曝光,引發許多粉絲熱議並留言表示「邵爸真帥」、「雨薇有父母的神基因很漂亮!!」
    2021/08/05 18:57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 簡廷芮3姊妹「校花神基因」 超高顏值引網友暴動

    女星簡廷芮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爆紅,她昨(1)日曬出與男友合照,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不少粉絲。簡廷芮也發限時動態透露,昨日是妹妹簡廷倪生日,不小心搶了她的鋒頭,2人還有一位大姊簡婕,高顏值3姊妹引起網友關注,狂讚全都是校花等級。
    2020/10/02 20:22
  • 英特爾攜手8家台廠 搶攻邊緣運算商機

    晶片大廠英特爾今天與研揚、凌華、研華、神基、廣積、威強電、新漢、利凌等8家台灣合作夥伴舉行邊緣運算說明會,在簡報中提到,透過英特爾物聯網增強型處理器,可提高效能、人工智慧(AI)和安全性。
    2020/09/29 22:24
  • 好萊塢星二代外型絕美 遺傳父母神基因

    好萊塢最近冒出星二代,明星女兒都繼承父母神基因,各個長得亭亭玉立,包括凱薩琳麗塔瓊斯,17歲愛女凱莉絲,母女合拍精品廣告,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的,16歲千金艾波,一雙大長腿也讓粉絲驚豔。
    2020/07/30 12:22
  • 神基:配合客戶需求 持續分散製造基地

    強固型工業電腦廠神基科技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黃明漢表示,配合客戶需求,神基今年持續分散製造基地,並投資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強化核心競爭力。
    2020/05/29 10:58
  • 三級片女神基因優良遺傳 愛女穠纖身材白皙長腿不輸媽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出道之初在電影《開心鬼》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因拍了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之後轉型成演技派還拿下金馬影后;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十分坎坷,先前曾爆出介入好友家庭,還和已婚作詞人有不倫戀,讓她形象一下跌落谷底。現在的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日前女兒在IG分享近照,網友大讚「完全遺傳媽媽的女神基因!」
    2020/05/07 09:42
  • 神基因!王心凌同框凍齡媽 網驚:簡直像雙胞胎

    37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從2003年出道以來就給人甜美的形象,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和媽媽的約會照,媽媽超凍齡的外貌令網友驚呼,「真的遺傳到媽媽的美貌!」
    2019/11/30 13:24
  • 4歲Mia遺傳方志友神基因!連身泳衣大秀「逆齡長腿」

    外型甜美的女星方志友,2015年嫁給演員老公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女兒Mia和兒子Sunny,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楊銘威12日親自帶2個小孩去游泳,兒女的身高不但超過他的大腿,女兒Mia的逆齡長腿更引起關注,完全遺傳到父母的神基因。
    2019/10/14 13:55
  • 愷樂堂妹曝光!一家高顏值神基因 3藝人看後讚超正

    愷樂(蝴蝶姐姐)不只有美麗臉孔,她超甜的嗓音和魔鬼身材,更讓她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愷樂日前發文感謝堂妹幫她做的生日蛋糕,意外曝光堂妹超高顏值,被網友熱烈討論,發現愷樂一家都是美女神基因!
    2019/09/28 10:20
  • 木村拓哉女穿比基尼露性感 網讚「笑容太甜了」

    日本國民偶像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去年以藝名「Kōki」展開模特兒之路,也成為各界焦點。遺傳父母神基因的她,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近日在微博貼出比基尼辣照,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膚色很健康,好可愛」。
    2019/08/19 08:02
  • 福原愛大姑是她!網挖出「超胸辣照」驚呆:這39歲?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在微博上曬出和大姑、老公江宏傑親姊姊江恆亘的合照,超正的大姑雖已39歲,卻仍維持少女般的凍齡外貌,引發驚呼。有網友還翻出江恆亘的IG,激讚江宏傑一家真的「神基因」!
    2019/08/06 14:51
  • 14歲170公分神基因! 星二代「胸部以下全是腿」

    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名模妻子琦琦婚後育有1女任晴佳(Ella),父母身高都有180公分,也讓任晴佳的基因超優良,天生就贏在起跑點上,才14歲就已快跟媽媽一樣高,目測至少有170公分。日前任晴佳為台灣雜誌拍照,驚人的超模身材曝光,讓網友大讚「胸部以下全是腿」,琦琦也驕傲的將照片在微博分享。
    2019/07/16 16:29
  • 小S曬3女兒逆天長腿照 網讚翻:根本神基因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帶3女兒出遊,日前走訪溪頭妖怪村大玩密室逃脫,今(5日)她又透露已經玩到高雄、鹿港。照片PO出後,母女4人的逆天長美腿,讓網友狂讚,「好棒的基因。」
    2019/07/05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