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星二代外型絕美 遺傳父母神基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4:24

好萊塢最近冒出星二代,明星女兒都繼承父母神基因,各個長得亭亭玉立,包括凱薩琳麗塔瓊斯17歲愛女凱莉絲,母女合拍精品廣告,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的16歲千金艾波,一雙大長腿也讓粉絲驚豔。

圖/翻攝自kaiagerber ig

 
凱薩琳麗塔瓊斯拍精品包廣告,一下轉圈一下相視而笑,旁邊這個年輕女孩不是別人,正是她和麥克道格拉斯的女兒。

17歲的凱莉絲有著跟媽媽一樣深邃的五官,身形纖細卻是凹凸有致,舉手投足之間都像個模特兒,漸漸散發女人味。另外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寶貝女兒也輸人不輸陣。

坐在沙發上,一雙大長腿和無辜眼神,讓16歲的千金艾波,才被媽媽葛妮絲派特洛PO上IG,就立刻被粉絲給注意到,纖細身形修長美腿讓網友大讚遺傳基因真好,母女倆更不時曬出合照。

 
至於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的18歲女兒凱亞葛柏,骨感身形,IG擁有575萬粉絲,跟隨母親腳步走上伸展台,儼然是時尚圈新寵兒。另外金髮尤物瑞絲薇斯朋20歲女兒Ava曝光,只見母女倆親暱的臉貼臉,一頭披肩長髮,甜美清純的笑容,看起來就像一對雙胞胎,連側臉都長得好像,星二代超強遺傳基因,也讓女明星的美貌延續到女兒們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萊塢#星二代#外型#遺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