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神像 結果共672筆

  • 「黑嚕嚕」虎爺失竊!尋回變金光閃閃 廟方傻眼認不出

    嘉義縣梅山大廟所供奉的虎爺神像遭竊,警方循監視器逮人,並找到神像,不過發現被香燻黑的虎爺,怎麼變得亮晶晶,原來都是竊賊搞的鬼,他害怕被買家一眼認出是偷來的,就在變賣之前,拿刷子猛刷。
    2023/05/16 12:39
  • 金山岩虎爺找回來了!竊賊刷乾淨想變賣 信眾差點認不出

    嘉縣梅山鄉金山岩虎爺神像日前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竊嫌、找回虎爺,本來虎爺金身受燻逾40年香火全身發黑,回來時卻被竊賊洗得乾乾淨淨,信眾看了傻眼,比對舊照才確定是被偷虎爺。
    2023/05/15 18:13
  • 就差這尊!已經有3尊神明 男偷走三太子

    就差這一尊,硬要蒐集?花蓮一名林姓男子,明明家裡面已經有3尊神像,直說自己還差一尊,於是2日清晨跑到宮廟將神明三太子給偷走,卻被警方迅速逮捕,他其實是名慣竊,上個月底也跑到另一間宮廟偷竊香爐變賣,被逮後不到7天再度犯案,又再度落網。
    2023/05/05 13:25
  • 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 獲2023謬思設計4大獎項

    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於4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桃園「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一舉奪下「公園」、「公園與開放空間」、「都市設計」最高榮譽之白金獎以及「公共景觀」金獎,為桃園市民迎來四座女神像。
    2023/05/03 16:11
  • 心情差不能這樣!武廟拜拜心情差女跟人吵 搬神像出氣搞破壞

    住高雄的一名女子,特地騎車到台南一級古蹟武廟拜拜,她當天心情不好,和其他香客起口角之後,把氣出在神像上,擅自搬動八尊神像,土地公還有註生娘娘等都被她搬到地上,過程中造成一尊神像拿的法器「金鞭」斷裂,廟方提告索賠。
    2023/03/28 18:16
  • 還偷! 澎湖廟宇又遭竊「搬家暫放神像」失主無奈

    澎湖縣廟宇頻遭竊!這次是一新社的神像被偷了,有民眾因為搬家暫時將家裡的神像放置在廟裡,沒想到竟然被有心人士搬走,當下失主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採證,並加強巡邏。
    2023/03/23 13:40
  • 旅遊攻略!499無壓追馬祖藍眼淚 搭郵輪看澎湖花火節

    每年4月,是馬祖藍眼淚大爆發季節,被CNN列為是借15大奇景之一,晚上搭船到海上,吹海風感受藍色銀河的震撼,白天走訪歷史八八坑道、馬祖巨神像,還有特色馬祖漢堡、或是到北竿心戰喊話播音站,少了肅穆氛圍,多了巨大喇叭、麥克風,不僅成了熱門打卡景點,還能趁機大聲說出我愛你。
    2023/03/21 12:20
  • 真的變長!玄天上帝像鬍鬚20年長15cm 專家解密

    主奉玄天上帝的嘉義中埔鄉達天宮,至今已有2百多年歷史,廟方幾年前發現,玄天上帝神像的眉毛和鬍鬚,有逐年「變長」的狀況,拿尺量了一下,20年以上的神像,鬍鬚明顯長了近15公分,且不只廟裡的神像,就連信徒從達天宮請回家的分靈體,也都有相同狀況,信眾嘖嘖稱奇。對此,專家指出,鬍鬚材質是尼龍絲,可能是細菌滋生,或是香火熱煙影響材質導致。
    2023/03/10 18:25
  • 關公火燒神像!神準預言「台灣災難」 命理師再警告了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去(2022)年神像突然遭火燒;怎料,命理師高煜霖斷言台灣會爆發災難,結果預言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如今,命理師再度警告了!
    2023/02/27 09:45
  • 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竊盜案!當時兩名竊賊利用深夜時分,潛入一間珠寶店企圖偷取財物,不但店內金庫都無法開啟,最後只好放棄。但兩人疑似內心不安,竟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致歉,店家隔日開店時看到也超級傻眼,目前這對竊賊也被警方鎖定,正全力緝捕中。  
    2023/02/08 16:54
  • 毒蟲偷土地公紅包「袋子放原位」 廟公盯電眼當場擒賊

    台北市萬華雙園街附近一間土地宮廟,日前竟遭竊賊光顧,當場被廟公逮個正著!當時陳姓竊賊進入宮廟後,趁著四下無人靠近神桌,之後竟伸手拿走土地公神像旁的紅包,將現金取出後塞進自己口袋。好在當時廟公在二樓剛好看到監視器,目睹行竊過程、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陳姓竊賊還不斷求饒,但因屬現行犯當場被逮,身上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2/06 12:44
  • 兔年開運/拐拐晉身闆娘3年副業熬過疫情 親曝私人開運法寶

    女星拐拐(許采晴)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與魔鬼身材,讓她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而近年來她將重心轉至個人運動品牌副業「S’dare」上,目前已創業3年的她,挺過了全球肺炎疫情肆虐,將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了自己在全新一年的「闆娘開運法寶」。
    2023/01/23 13:00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闖土地公廟關門偷金牌 笨賊遭民眾「反鎖」半小時後落網

    台北市40歲陳姓慣竊,疑因缺錢花用,昨(17)日傍晚持鐵鎚跑到文山區景美街一間土地公廟,欲竊取神像上的金牌,但因玻璃碎裂的聲音引起民眾、廟公注意,一行人發現竊嫌身影後立即堵住大門,陳男「受困」將近半小時,直到警方到場後才脫困,但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1/18 11:24
  • 等了2年!鎮瀾宮復辦除夕插頭香 前3名可獲「金媽祖」

    過去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宮廟為怕群聚感染,而取消活動,最近疫情稍微和緩些,不少宮廟宣布要恢復搶頭香的活動,像是台中大甲鎮瀾宮,將於本月21日(除夕)子時,舉辦搶頭香的活動,前3名將可以分別抱走大、中、小尊的金媽祖神像作為紀念,讓許多信徒都相當期待。
    2023/01/14 14:02
  • 台南鐵皮搭蓋神壇大火 屏東屋頂爛塌「神像」幫頂著

    台南市傳出神壇火警!中西區1間私人神壇,11日中午時分,突然從2樓竄出火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好屋主兒子及時趕了回來,把爸爸拉出火場。他們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導致火警,把2樓的神像全燒毀了;在屏東,設有神壇的住家,因為屋頂破損沒錢維修,天花板塌了下來,還好神像幫忙頂住,才沒有整個塌陷。
    2023/01/11 18:35
  • 神像臉全都黑了!包公廟火災 疑蠟燭引燃

    彰化埔心一座包公廟,冬至晚上發生火災,疑似信眾誤把蠟燭放在神案前,夜間關廟門之後,燭火引燃神像的衣服,引發大火。廟方搶救出「開基包府千歲」等三尊神像,包公本來臉就黑,現在其他神像也黑了。
    2022/12/24 17:48
  • 二結王公過火! 信徒赤腳踩萬斤800度炭火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宜蘭「二結王公過火」隆重登場!重頭戲就是1.2萬斤的炭火,廟方從清晨開始燃燒,歷經10小時才完成,吸引大批信徒朝聖,為了祈求來年平安、消災解厄,輪流扛著神轎、捧著上百尊神像,赤腳踏過近800度的火堆!
    2022/12/09 12:40
  • 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2個月前「選舉預言全中」

    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拿下13縣市、民進黨則奪得5縣市。沒想到,曾預言關公火燒神像會爆發災難,結果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選前再出手預測,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2/11/28 11:30
  • 拔不下來用扯的!慣竊偷土地公神像金牌 得手塞褲頭急逃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無業、沒收入,竟將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他獨自跑到樹林區博愛街附近一處土地公廟,趁著廟方人員不注意時,走到神像前伸手將祂脖子上的金牌拔掉,一度還拿不下來、扯了好久,最後才將金牌塞進褲頭內,匆忙離開。由於土地公神像被拉扯後明顯位移,廟方人員隔天發現報警,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2022/11/25 16:58
  • 連2槍擊!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被開30槍 科技公司轟58槍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也是他女兒謝舒凡的競選總部,今天凌晨3點多,遭歹徒持槍掃射,鐵門上彈孔累累,屋內的神像被擊中,現場留下了30個彈孔,槍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離,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槍手稍早前,也跑到距離1.4公里外的科技公司開槍,連開了58槍,警方專案小組研判這是衝鋒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2/11/10 12:58
  • 法比歐晉升人父 外界關注「這款」能否勝任奶爸專車?

    法國籍男星法比歐擁有帥氣外型、健美身材,外貌條件就如同古希臘神像一樣完美,就連隨拍的生活照也都如同時尚大片一般,讓不少男性覺得上天實在太不公平。日前法比歐在FB臉書粉絲團中跟大家宣布,太太已經在11月2日平安生產。貼文中說道:「11月1日111年,我們的小天使出生了」,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獻上祝福。
    2022/11/05 10:24
  • 300年香火煙燻!媽祖尊容「進廠維修」一個月 變年輕了

    目前移駕到雲林斗六的「六房媽祖」紅壇,由縣內五個鄉鎮市內數個里、村與聚落組織成「股」,共同輪流奉祀,因此沒有固定的廟宇,幾乎每年都會換一次紅壇的位置,因這尊媽祖神像已有300多年的歷史,廟方發現神尊臉部多處損傷,特別請修護師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修容」工作,讓媽祖慈愛的尊容重現。
    2022/11/05 10:19
  • 貴氣兔子黃金神佛閃亮亮! 札幌大黃金展秀千樣金雕作品

    日本北海道的百貨公司,最近有一項相當貴氣的活動登場,每年一次、已經來到第38屆的大黃金展,秀出大約1000項黃金作品,其中包括各式精雕細琢、維妙維肖的樂器、食器、茶具,以及不少神像、佛像與佛具。
    2022/10/31 19:24
  • 關公火燒神像!台灣「災難預言」成真 命理師再警告了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怎料神像8月時遭火燒。對此,命理師高煜霖斷言,台灣將發生災難級大事,關公才會用金身交換。沒想到,預言竟成真,颱風來襲導致路面坍方。
    2022/10/22 0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