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神像 結果共672筆

  • 毒蟲闖宮廟搜刮 強摘神像金牌竟扯掉土地公「鬍鬚」

    台北市40歲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上午,陳男閒晃到文山區一間宮廟前,眼見宮廟內無人看管,旋即闖入竊取土地公神像上的10面金牌以及紅包、現金後逃離現場,廟方人員事後發現土地公神像的鬍鬚被扯下一大半,金牌也全不翼而飛,氣得報警逮人。文山警方日前循線將其約談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9 12:39
  • 被逼下凡!神像不敵強風 牌樓墜落險砸騎士

    台中龍井麗水漁港附近,有一間福順宮,在昨天下午(17日)因為風勢過大,導致廟牌樓上,一大塊神仙雕飾品被吹落,還差點砸中路過騎士,吹落瞬間也曝了光,當時騎士路過,突然轟隆一聲,大塊神像從3、4層樓高砸下來,驚險的砸在騎士背後,沒有砸到人。
    2022/10/18 20:24
  • 恭喜!神明從台中赴雲林提親 廣澤尊王將迎娶妙應仙妃

    廣澤尊王和妙應仙妃是一對神仙眷侶,通常兩位的神像都會一起供奉在廟裡面,但是位於台中豐原忠福堂內的廣澤尊王卻少了妙應仙妃的神像,而雲林土庫的鳳山寺內的妙應仙妃也尚未分靈出去,廟方證實兩位神尊有意結親,於是今(9)日上午,忠福堂到台南繞境時,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提親,並進一步商討細節,也會則良辰吉時照古禮進行大婚儀式。
    2022/10/09 14:05
  • 有片/宮廟遭信號彈火攻 別家廟公「口角」燒神像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被人放信號彈縱火,不僅神像和牆壁多處毀損,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警方事後調查,嫌犯是另一間宮廟的廟公,日前一起參加活動,卻在令旗儀式時,意見不合,竟然懷恨在心,來縱火!
    2022/09/25 23:29
  • 扯!男扮濟公、王爺「假傳神旨」 已婚女信徒遭騙財還懷孕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神棍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37歲的廖姓男子假冒「濟公」、「王爺」等神明的乩身,一路從2016年初招搖撞騙到2020年的年尾,共騙了10多位信徒,獲得不法金額達747多萬元,還讓一名已婚女信徒懷孕,種種惡劣行為鬧上法院,雲林地方法院判決廖男處有期徒刑6年多,並沒收不法金額。
    2022/09/24 11:36
  • 斷言台灣出大事!關公火燒神像 命理師警告「災難發生」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擁有全球最高室內關公像,怎料週三(8/31)晚間,關聖帝君神像也遭火燒,頭部消失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命理師高煜霖直言,台灣恐發生大事,關公金身破壞,「示警災難發生,擋災化煞。」很可能屬於神級的災難元素。
    2022/09/04 12:21
  • 台中海生館蓋10年無法營運 蔡其昌:海線被邊緣化

    台中市海洋生態館蓋了10年無法營運,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海線建設猶如被市府邊緣化,不只海生館,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也沒有神像,該換一個有行動力的市長。
    2022/08/23 13:13
  • 神壇祭桌神像全被破壞「附著髒東西」 鮮肉男星超鐵齒也怕爆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在鬼門開上映後票房已達2600萬,其中劉韋辰在片中帥氣又暖心的模樣吸引不少影迷關注,他之前因演出BL劇打開知名度,片中他飾演通靈少年「阿智學長」,為了從民雄鬼屋救出曖昧中的學妹麥語彤,不惜陪著飾演彤彤母親的楊謹華闖進鏡像異度空間對抗未知妖魔。
    2022/08/15 17:51
  • 好兄弟吃「痛風餐」 芳苑普渡「50紅蟳、18帝王蟹」

    中元普渡各地都準備不同供品,彰化芳苑因為靠近海口,供桌上可以看到擺了各式各樣海鮮,多達50隻紅蟳,還有18隻帝王蟹,要請好兄弟吃頓「痛風餐」,另外,在雲林虎尾,首度推出「燈光秀」,下午也搬出大型「冰雕神像」,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22/08/12 18:00
  • 年紀遭質疑 陳時中自詡體力好:我精神像「時鐘」不會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晚間出席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共同舉辦的中山大同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現場約1000人齊聚力挺陳時中、顏若芳。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認為他年紀比較大,但他的體力無比好,精神就像「時鐘」,不會有停頓,自己之前說台北市政有一些停滯,這已經是比較客氣的講法,未來保證「有市長會做事」,請大家支持陳時中、顏若芳。
    2022/07/27 20:18
  • 男「運氣不好」偷虎爺回家拜 2小時遭逮苦笑:神明懲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的案件,在當地一間廟宇內,林姓廟公要上香敬茶時,發現虎爺神像竟然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員警經調閱監視後,一一過濾犯嫌特徵,經追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丁姓男子,其表示因運氣不好,才想偷回家拜,員警在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22 16:20
  • 佛祖帆布火場無損 電動機車行火災成傳說

    南投竹山一家電動機車行,上個月底發生大火,陳列的電動機車全燒了,但是比火災更引發熱烈討論的是,店家後面一塊佛祖神像的帆布,毫髮無傷,連燻黑都沒有。
    2022/07/13 14:00
  • 不輸南美館!「蕭壠文化園區」 神像面具畫大腮紅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帶動風潮!同樣位在台南佳里區的「消壠藝陣展」,展品都是民間信仰的神明,有驅邪的家將、掌管婦幼平安的女神,個個臉部表情都很浮誇,還有網友一看,覺得「眼睛深不見底」很恐怖,照樣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暑假第一個週末,人潮比過去增加5倍。
    2022/07/03 20:27
  • 參拜指南宮 馬英九:呂洞賓治瘟疫不輸陳時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到訪文山區指南宮出席「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周年紀念三獻大典」,在致詞時妙語如珠,稱指南宮成立前,主祀的呂洞賓神像從對岸被帶過來台灣,當時景美地區發生瘟疫,就是靠呂祖保佑度過,「可見呂祖在這方面也不會輸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
    2022/06/16 11:44
  • 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再吐「不報金曲」實情:缺的是理解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去(2021)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立農表演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出現「兩岸從來是一家」的歌詞,MV也有台北101、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種種言論掀起熱議。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還強調自己是「回來」。
    2022/06/10 11:13
  • 「無臉男」style?闖宮廟偷金牌 口罩挖洞當面罩模樣曝

    基隆市七堵區知名的天后聖母宮,日前竟遭竊賊光顧,趁著凌晨廟裡沒人,大剌剌闖入後,摸走神像上的五面金牌,價值約5萬元。廟方發現後隨即報警,同時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竊賊有夠狡猾,不只嘴上戴著現在必備的口罩,就連眼睛上也戴了,特別挖了兩個洞用來看路,同時也能掩飾身分,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追緝後將他逮捕。
    2022/06/09 15:47
  • 連廟也不放過!男諸事不順偷佛像 異想天開擺家「鎮煞」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的一處宮廟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涂姓男子到廟裡參拜後,將兩尊佛像順手牽羊,晚上廟公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一小時內,循線將犯案的涂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2/05/25 11:40
  • 太扯!小偷硬勾金牌 神明趴下 神衣勾破

    南投一名小偷,凌晨拿鐵勾偷神明的金牌,把土地公的衣服扯破,神像勾倒趴在神桌上,廟方不心疼神牌,但是好心疼土地公趴倒,還重製新衣;警方也抓到了,這名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的竊賊。
    2022/05/22 18:16
  • 「進喔!」白沙屯媽三進三退安座朝天宮  萬人簇擁、熱淚盈眶

    今(22)日早上10點多左右,白沙屯媽祖提早抵達北港朝天宮,現場約6萬香燈腳跟隨在旁,在眾人簇擁喊「進喔!進喔!」的聲響中,媽祖駐駕朝天宮,神像在執事人員手把手的傳遞之下,入朝天宮內安座,眾人感動不已,更有人留下了眼淚,現場氣氛熱鬧歡騰,更充滿溫馨的氣息。
    2022/05/22 11:46
  • 太歲頭上動土! 無業男缺錢花 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抓

    台北市70歲翁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之下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深夜他步行經過萬華區環河南路時,眼見四下無人,直接走進店裡竊取神像上的2面金牌,店家員工發現後及時將他攔住,當場報警逮人。
    2022/05/20 10:35
  • 不尊重!神像被斧砍 警抓嘸人又遭破壞

    新竹關西的一家義民廟,是附近的信仰中心,不少人都會去參拜,但去年11月遭人持斧頭破壞神像,報警後警方卻遲遲抓不到人,隔了一個月,距離兩百公尺的土地公廟也被毀損,廟方無奈說這神像重做恐怕要花一百多萬。
    2022/05/07 15:11
  • 張庭、林瑞陽捲4百億判罪!傳「抱神像」逃回台 真相曝光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卻涉傳銷賺取暴利,短短3年間共營收約423億元新台幣,遭立案調查;審判出爐後,兩人被認定違法,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近1億元新台幣,近來更爆出兩人名下96套房產被查封,總市值高達17億元人民幣(約79億元新台幣),隨後他們透過律師澄清僅是傳聞,讓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夫妻倆近日又被瘋傳現身機場的照片,被猜測是要逃回台灣,真相也曝光了。
    2022/04/27 13:27
  • 找算命師問事!疑不滿答案爆衝突 宣明智兒宣昶有遭起訴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去年帶著太太和朋友,找跨足演藝圈的算命師,沒想到過程中爆發衝突,不僅砸壞神像,還打傷算命師夫妻,兩個月後,朋友疑似為了替宣昶有出氣,還找人去算命師住家附近埋伏,噴辣椒水攻擊,宣昶有遭檢方起訴。
    2022/04/11 18:27
  • 不滿意問事結果!宣明智兒宣昶有涉毆「砰砰阿峰」傷害遭起訴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日前透過友人介紹,找上音樂人還兼職算命師的「砰砰阿峰」吳勇峰夫妻問事,但宣昶有對於問事結果並不滿意,竟和一同前去算命的高姓友人,聯手毆打吳勇峰夫妻,還砸毀住家的神像與鋼琴,事後高男更找人埋伏毆打吳勇峰,被害人二度報案,提起告訴,北檢偵查後依傷害、毀損罪嫌將宣昶有及高姓友人起訴。
    2022/04/11 13:59
  • 驚見長輩請「陪吃神」上桌!吳怡霈咖啡廳目睹全程:好威

    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吳怡霈,不論在主持還是戲劇作品上,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相當親民的她,經常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她在今(1)日上傳一張咖啡廳內照片在自己的IG上,並表示「在咖啡廳用餐真的會看到很多奇人軼事!」
    2022/03/01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