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社群軟體 結果共455筆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又是TikTok挑戰!13歲少年猛吞「6倍劑量成藥」身亡

    美國一名13歲少年近日效法社群軟體「TikTok」上流行的挑戰,一口氣吞下比正常劑量高出6倍的抗過敏藥物,結果不久後,少年全身痙攣、送醫後接受插管治療,但仍在6天後不幸身亡。
    2023/04/18 14:25
  • 不羈放縱愛自由?男台65線臨停追鸚鵡 牠轉頭一看振翅飛走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軟體群組「社會事影音」上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只見當時駕駛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前方突然冒出一名男子走到內線車道上,仔細一看,男子竟然是在追捕一隻「鸚鵡」,但男子一往前跑,鸚鵡就加速逃,最後展翅飛走,男子也只好放棄掉頭離開。
    2023/04/16 13:15
  • 海后天花板!女師劈腿48位男家長 情人節爽收88萬紅包

    綜合陸媒消息,2月27日,有網友在大陸社群軟體爆料指出,廣東廣州疑出現「最強女海王」教師,半年時間內同時與48位男家長發展為秘密情人,情人節當天更收到男家長們的紅包,金額高達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6千元)。
    2023/04/12 18:32
  • 男警PO光溜溜自拍照「有誰比我急」 51人按讚下場慘了

    在台北市任職的男警阿偉(化名),去(111)年8月間在個人社群軟體上無預警PO出一張全裸自拍照,甚至貼文備註「很急,台北,有誰比我急」,事後自覺不妥緊急刪文,但照片仍有51人「按讚」,因而被認為散布猥褻影像,遭判罰8000元,得易服勞役8日,緩刑2行,接受4場法治教育。
    2023/03/31 10:00
  • 確定了!BTS等9大天團來台辦展「時間公布」 震撼喜訊粉嗨翻

    韓媒《Dispatch》(D社)日前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展覽「D’FESTA」,D社今(27)日在臉書公布展覽日期及開放早鳥票購買時間,讓粉絲全嗨翻。
    2023/03/27 13:19
  • 一秒重回青春臉龐 TikTok回春濾鏡惹議

    很多人使用社群軟體都喜歡套上濾鏡,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最近TikTok就上有一款回春濾鏡,讓人套上一秒重回青少年時期,在網路上引發議論,專家說,有些濾鏡太過失真,讓人反倒厭惡真實的自己,恐怕對心理造成影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3/20 15:01
  • BP才旋風離台!D社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BTS等9大天團攻台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灣開唱,引發粉絲瘋狂。沒想到,今(20)日他們才出發飛抵韓國,韓媒《Dispatch》(D社)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引網友熱議。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承辦單位寬宏藝術後獲得回應,「謝謝關心,展覽資訊日後會再告知。」
    2023/03/20 13:48
  • 假買家假網站騙個資 詐騙新手法盯上賣家

    詐騙事件猖獗,不只買家容易被鎖定,詐騙集團也盯上賣家,透過社群軟體,假冒成消費者詢問商品,將賣家誘騙到假網站來騙取個資,近幾個月就有超過300件的假冒買家詐騙案,專家提醒,不明連結千萬不要點。
    2023/03/17 10:19
  • 忍無可忍!陳冠霖千字文還原離婚始末 怒撕鄭仲茵「最終毒計」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以及八點檔男神陳冠霖曾有過一段婚姻,倆人的離婚在當時可是鬧的轟烈烈。鄭仲茵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及離婚至今女兒滿20歲,從未與父親見過面,不過並非她有意阻止,而是對方從未主動聯繫,強調「我女兒也沒有向著誰,再怎樣都是他爸」滿月之後,父女倆就未曾見過。這一番言論徹底惹怒陳冠霖,今(3)日透過社群軟體寫下千字文公開事實,怒控鄭仲茵扭曲事實、訛言毀謗。
    2023/03/03 16:41
  • 「缺伴嗎」最兇議員玩交友軟體? 見「這2字」傻眼了

    實況主「Molly翎熹」在網紅小商人支援下,改名成為全台最長名字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成功當選嘉義市無黨籍議員,穿搭風格火辣的她,時常在社群軟體曬出性感照片,也因為高挑火辣的身材被封為「最兇議員」。然而最近卻有不肖人士看上她的高人氣,盜用她的照片登入交友軟體,看完自我介紹後更讓她無言。
    2023/03/02 21:01
  • 帳號是我的!情侶分手後 怒搶手機砸爛

    為了社群軟體帳號問題,竟闖進店家搶手機!新竹一家檳榔攤,日前一名男子氣沖沖的闖進去後,先是在店內大呼小叫,接著直接搶走手機,還摔爛,原來他跟店員是前男女朋友,多次為了抖音帳號,到底是誰的而吵架。
    2023/02/24 13:45
  • 1張圖測眼睛!驚見「這數字」恐出現問題 1招助視力

    近日在社群軟體中大家互傳一張「亂點圖」,上面有4個數字,讓大家測看看自己看出來的是什麼數字。有的人說是3246,有些人說是1246,還有人說是1244!為什麼同一組數字大家看了卻有不同答案?結果原來除了看成「3246」的人視力是健康的以外,看出其他數字者可能是近視加散光或是老花等不同視力問題,真的有根據嗎?
    2023/02/23 14:46
  • 曬王家梁全裸沐浴照!許維恩羞喊「我的樂趣」 大批粉絲朝聖

    女神許維恩2021年與演員王家梁結婚,婚後兩人感情甜蜜,時不時在社群軟體上高調放閃,今年1月宣布「做人成功」,目前懷有4個多月身孕的她,昨(23)日曬出深夜福利寵粉,出賣老公王家梁,捕捉他全裸站在露天淋浴的畫面,放到社群上,雖然背對著鏡頭,不過壯碩的身材、結實的肌肉全都一覽無疑,惹來迷妹們驚聲尖叫:「眼睛都亮起來了。」
    2023/02/23 14:10
  • 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17年情斷 女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甚至被拍成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然而近日被網友發現,兩人的社群軟體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此,織織在21日發文證實:「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
    2023/02/22 11:48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2023/02/21 12:11
  • IG出新功能?她見留言區增加「這項」 網卻哀號:臉書化了

    Instagram是現今年輕人最常用的社群軟體,自從2018年被臉書收購後,功能不斷的增加。就有網友發現,IG的留言區竟看到有人留言「GIF貼圖」,讓她相當驚喜,然而卻有不少網友哀號「IG就越來越臉書化囉」。
    2023/02/20 22:34
  • 「頂樓加蓋」賭場遭攻堅! 賭客開窗倒天九牌

    賭場藏身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裡!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情資,稱民宅裡頭出入複雜,蒐證一周之後,發現裡面竟然是一處賭場,10日晚上9點多破門攻堅,逮到負責人和賭客14人,並查扣42萬元;專案小組進一步調查,負責人靠社群軟體攬客,還會約定指定地點,再將賭客們載往賭場,以為成群結隊到民宅比較安全,還是被警方察覺。
    2023/02/12 12:46
  • 退我錢!鳳山紅衣女咆哮、扔餐盤 大鬧速食店全都錄

    一段影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一名女子上高雄鳳山某連鎖速食店,疑似要求店員退款不成,竟在櫃檯前大發雷霆,更把餐盤用力扔進櫃台內,店員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揚言報警,女子仍繼續咆哮要求退費。對此,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同業也表示,若遇到類似狀的狀況,不會刻意拿手機錄影。
    2023/02/12 12:02
  • 太陽能板大廠千金曬超狂腹肌!逾40歲好身材 網直呼:快開班

    藝人穆熙妍家世相當顯赫,是台灣太陽能板大廠的千金,因此又被封為「百億千金」。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張貼超美的比基尼辣照,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完全看不出年齡已超過40歲,苗條的身材也讓粉絲感到羨慕,不斷留言直喊「怎麼有辦法這麼瘦?可以開班授課了」。
    2023/02/07 11:26
  • 衰捲劈腿風波退隊!前樂天女孩隊長倪暄近照暴瘦 粉絲超心疼

    台灣女星「倪暄」曾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去年捲入劈腿風波後,樂天女孩宣布了她退隊的消息。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倪暄在社群軟體上訴說心聲,過年期間也張貼了近照。不過,倪暄近照被粉絲發現變瘦,更有人感到十分心疼,出言安慰「不要瘦過頭」。
    2023/01/30 14:45
  • 總統年夜飯遭酸「法國大餐」 府:造謠說謊

    每年除夕夜,不少人都喜歡在社群軟體曬出自家的年夜飯,總統蔡英文也不例外,自2019年起,幾乎年年都會在臉書分享,不過今年的年夜飯,因為防疫需求的個人擺盤,被網友調侃是法國大餐,甚至還有特定媒體稱總統不懂苦民所苦,這也讓府方反批「造謠說謊」。
    2023/01/23 19:23
  • 狂收借貸訊息!他拉下臉問「這金額」慘遭已讀 網笑:我一定借

    近年來詐騙、借貸廣告暴增,無論是電話、簡訊或社群軟體都時常被借款訊息轟炸,數量多到民眾已習以為常,多數人皆選擇無視不理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因受不了騷擾,回覆「我差70元買便當,方便借嗎?」,最後遭對方已讀,爆笑發展讓眾人笑成一片。
    2023/01/20 16:54
  • 慶生打卡引來仇家!被當街攻擊 他氣炸奪刀「刺心」殺人

    今(8)日凌晨1時許,基隆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知名的燒烤火鍋店用餐,幫朋友慶生,因在社群軟體上打卡被仇家發現,對方竟然帶著刀械棍棒與大批人馬到場尋仇。林男被攻擊後,憤而搶走對方的刀械朝黃姓男子攻擊,造成黃男受有多處刀傷,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趕抵,也逮到兩邊人馬共10人,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毒品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1/08 10:38
  • 不讀書走歹路!大學生休學經營非法博奕 吸金千萬炫富被逮

    好好讀書很難?桃園某大學生利用社群軟體IG,公開張貼犯罪集團成立的線上博奕平台,招攬青少年開版下注,警方獲報後4日持搜索票上門查緝,並對該線上博奕網站後台紀錄進行數位鑑識,發現男大生旗下賭客單月投注金額累計高達1千多萬元,抽頭金逾十萬元,全案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