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社群網路 結果共450筆

  • 「媒體影響力」總體檢!觀眾最愛網媒這一味:讚數破千萬

    本次《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節錄《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與利眾公關顧問集團聯合發表之《2021年下半年媒體影響力洞察報告》,追蹤各大媒體在社群網站Facebook上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較具影響力的媒體類別,作為後續挑選溝通渠道的參考。現今閱聽人接受資訊的管道何其多,從報章雜誌到電視網路,資訊密度不斷提升,為了更貼近民眾的生活,無論是何種類別的媒體,紛紛跨入網路社群戰場。然而各類型媒體性質與受眾相異,該如何衡量經營成效與影響力?
    2022/03/11 19:52
  • 新業配手法!男罵「這是詐騙」 網友護航:不喜歡不要看

    隨者網路盛行,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社群網站記錄自己的生活,交朋友。有些很有特色的帳號,或是很漂亮的女生,通常會有一大票關注者。漸漸的許多商家、店家都會請粉絲人數夠多的「網紅、網美」幫忙業配,讓自家的產品得到曝光,網美同時也能收到酬勞。近期,有人在網路上表示「看到新型業配出現」,讓他感到很疑惑,覺得可能是詐騙,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
    2022/03/01 05:14
  • 麥當勞「隱藏版冰品」暴紅 店員哀號:是惡夢

    麥當勞販售的蛋捲冰淇淋和冰炫風,是不少消費者的必吃甜品,卻很少有人知道,其實還有1款隱藏版的甜點「冰心雪糕」,且全台只有13家門市買得到。近來冰心雪糕在社群網路暴紅,店員卻看得膽顫心驚,紛紛表示「這個簡直是惡夢!」
    2022/02/26 18:14
  • 網路發文亂控「狼師」!案情逆轉 台大女因這原因遭起訴

    去年台灣大學一名女學生在網路社群網站《Dcard》PO文控訴,遭到一名教授以討論學業為由,誘騙發生性關係,且女學生還貼出多張和該名教授的對話截圖及報案三聯單,此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不過事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是因為女學生認為教授對她態度冷淡,才會杜撰PO文,而她也被依加重誹謗等罪起訴。
    2022/02/11 18:17
  • 別再問了!過年5大煩惱超頭痛 網曝「這情況」最困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過年煩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過年五大煩惱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四大族群網友的過年煩惱有哪些。
    2022/01/21 23:32
  • 「我都是為你好!」情緒勒索超崩潰 網票選3大耳熟金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情緒勒索」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情緒勒索常見族群網路聲量排行。
    2022/01/20 09:05
  •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哏!王力宏道歉「金句」 網書店立刻推薦書

    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卻被爆出種種不良行徑,雙方多次在半夜於社群網站上發文,導致全台記者和民眾「睡不安穩」,衛福部今(20)日上午還提醒大家半夜醒來不要滑手機,而王力宏今終於向外界道歉,第一句話就是「左思右想」,讓網路書店小編忍不住推薦左思右想這本書,讓網友笑爆直呼「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哏」。
    2021/12/20 15:25
  • 力抗網路霸凌!澳洲擬立法要求社群平台「提供酸民資訊」

    為了對抗日益猖獗的網路霸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28日)表示,日後將立法要求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各大社群網站,如果不撤下平台上的詆毀、霸凌言論,政府將進一步要求平台提供留言者的用戶相關資訊。
    2021/11/28 11:53
  • 兒超前憂心「富不過三代」 豪門媳智慧神回...網讚爆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身價上億的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同時,也繼續從事演藝工作,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親民的作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郁方透露,小孩很擔心富不過三代,不知該怎麼辦,向她求救。郁方將她的回答PO到網路,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直呼「回的妙」、「有智慧」。
    2021/11/18 12:58
  • 安倍晉三投入YouTube戰場 「網路空戰」成日本選舉主流

    日本眾議院大選,周日就要投開票。這次選舉的一大特點,就是日本各政黨和候選人,對於社群網路的經營,要比過去積極。包括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都在10月中開設了YouTube頻道,除了傳達自己的政策理念,也讓選民們看到走出媒體鏡頭外,私底下的安倍晉三。
    2021/10/30 18:34
  • 上網Po車子照片要遮車牌用意何在? 網友分析可能風險

    現在社群網路發達,許多喜歡車的網友們都會將路上拍到的酷車或是自己精心打造的愛車PO上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不過這些社群內似乎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PO上來的車不論是別人還是自己的,都要將車牌號碼遮蔽。就有持不同意見的網友在論壇Moblie 01上發文,他認為PO車照把車牌遮蔽,除了因為是別人的車還是尊重以示禮貌以外,似乎沒有什麼意義,因為車牌本來就屬公開資訊,甚至PO自己的車還會被提醒要遮車牌,讓他感到莫名其妙。
    2021/10/28 16:33
  • 被友諷「沒人認出妳」 本土劇林志玲:我玻璃心嗎?

    女星王晴演出多部本土劇八點檔,模特兒出身的她外型亮麗且身材姣好,被外界封為「台劇林志玲」,平日也樂於和粉絲們在網路上互動。不過她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提到被身邊朋友說,「沒人認識妳,誰會認出妳來」之類的話,讓她內心備感受傷。
    2021/10/25 11:54
  • 上台恐懼OUT!大聲說出你的實力

    生於Z世代的小朋友們,有著無限的創意,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在與人交際溝通、說話交流上,卻因為過度依賴現今科技的方便,沒辦法有條有理的表達。多數孩子雖然活躍於社群網路上,但面對交際或上課回答問題時,往往因為缺乏自信而支支吾吾,漸漸變得不知如何開口。其實只要學會正確的表達方式,懂得運用溝通技巧,說話一有自信,將不再害怕與人溝通,反而會漸漸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輕鬆的表達想法與意見。
    2021/09/29 09:00
  • 陸網紅餐廳頻傳食安問題 中紀委發文警告:違者付出代價

    透過社群網路的推動下,大陸出現多家餐飲品牌以網紅行銷大炒知名度,但近日頻頻爆出多起食安問題。大陸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今(30)日發布一篇標題為《網紅餐飲企業須守住安全底線》的文章,內文稱「食品安全是不能逾越的底線」,更直接點名多家網紅餐飲品牌,表示相關監管部門將「從嚴、從快、從重」進行調查,稱未來將實施嚴格監管,對暴露出的問題「冒頭就打」,矢言要違者付出代價。
    2021/08/30 17:22
  • 塔利班管的喀布爾!倉庫、遊樂園深夜著火 治安狀況依舊亂

    塔利班掌控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後,不斷保證會維持城市治安,他們也拍了不少宣傳喀布爾恢復正常的影片。只是塔利班的暴行,透過社群網路,還是不斷出現在國際媒體版面。喀布爾的局勢,在塔利班掌權之後,緊張和混亂,似乎還沒有結束。
    2021/08/22 19:04
  • 南韓女射手奪金仍被霸凌!留短髮遭嗆「仇男」發聲求停止

    南韓20歲射箭女將安山,在2020東京奧運囊括3金,卻因為留著一頭短髮,加上過去在社群網站上的言論遭起底,被大批網友攻擊是「仇男」跟「女權主義者」,慘遭網路霸凌。對此,安山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希望大家能停止謾罵,也不要再打擾我的家人和朋友。」
    2021/08/14 13:48
  • IG作品被討論?14歲女墜愛河亡 友:網路霸凌 家長否認

    高雄愛河25日下午,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學生,突然墜河死亡,她的好友在現場情緒激動的哭著說,死者遭到網路霸凌,事件震驚市府,市長陳其邁要求啟動"府級"調查,校方說,女學生平常會將自己的詞曲作品PO到社群網路,是否因此遭到網友負面批評,但是家長否認有霸凌事件,事發當天,女學生跟同學到文化中心練舞,還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意外。
    2021/07/27 14:45
  • 疫情宅在家上網時間多 網路詐騙比去年同期增9成

    花蓮新城警分局表示,因受疫情影響,民眾使用網路時間增加,詐騙集團利用社群網站詐騙,統計今年上半年報案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93%,呼籲民眾勿隨意聽信網路上不明的訊息。
    2021/07/27 14:24
  • 不敵小戴!23歲阮翠玲放馬尾「洩嫩腿」 網嗨:戀愛了

    球后戴資穎東奧第二場小組賽昨(26)日登場,對上越南女將阮翠玲,儘管第一局小戴「熱機較慢」一度落後,但後續抓回比賽節奏,以超猛氣勢21比16、21比11,直落二奪得小組賽2連勝。雖然阮翠玲不敵小戴而吞敗,卻也意外擄獲一票台灣粉絲,不少鄉民都在社群網路上直呼「戀愛了!」
    2021/07/27 14:07
  • 一萬美元現金找到你的! 「深山藏寶」網掀尋寶熱

    為了鼓勵民眾,解封後多多出門透氣,美國猶他州兩名網友出奇招,發起尋寶活動,他們在藏寶箱內裝入了一萬美元現金,還有銀幣,每周五在社群網站公布線索,在網路上掀起尋寶熱。
    2021/06/28 19:03
  • 日本接種謠言滿天飛!年輕人產生「疫苗猶豫」心理

    隨著日本政府加快疫苗接種速度,現在在日本社群網路中也出現一種現象,關於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謠言滿天飛,尤其在年輕人間造成漣漪效應,越來越多人表示不敢接種疫苗,而且有些煽動性言論竟然還是出自於部分醫療相關人員、國內名人或政治家之口,導致有關疫苗接種的不實謠言被炒得沸沸揚揚。
    2021/06/22 17:37
  • 王思佳挺7月孕肚「上圍炸出」 女星驚呼:布料蓋不住

    38歲女星王思佳與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結婚5年,今年迎來懷孕喜訊,雖然挺著孕肚,依然維持纖細四肢,被譽為「最辣孕婦」,經常透過社群網路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時尚辣照,讓豐滿上圍一覽無遺,好友黃小柔忍不住驚呼「這位母親,您的上圍布料蓋不住了。」
    2021/06/16 14:55
  • 快訊/ 臉書停權川普2年 停止豁免政治人物言論

    社群網路媒體臉書週五宣布,將前美國總統川普停權兩年,至少到2023年1月。臉書在1月6號美國國會暴動後,就因為川普教唆暴力行為,而將他的帳號停權。臉書同時還表示,不會再對政治人物提供全面性的豁免,政治人物張貼的內容如果會引發暴力或傷害,也會因為違反臉書規範而受到限制。
    2021/06/05 10:11
  • 憂「快樂缺氧」民眾瘋搶血氧機 食藥署:千萬勿網購

    「我會不會快樂缺氧,沒確診就死了?」因為近日有越來越多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是在檢疫旅館中或居家檢疫時,死亡後才確診,擔心自己會是下一個受害者,許多人緊急搶購血氧機,連社群網路都大推血氧機網購廣告。衛福部食藥署提醒:不能在網路購買血氧機,有很多眉角得親自試才知道。
    2021/05/30 13:26
  • 居家工作難顧小孩 研究:請「螢幕保母」恐造終身影響

    自5月19日開始,因應台灣本土確診病例急遽上升,教育部宣布全台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在停課不停學的方針下,大多學校都改為線上課程,讓孩子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拉長。而雙薪家庭的家長一方面也因忙於工作,無暇顧及孩子,只能請出「螢幕保母」安撫,讓孩子盯著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的時間大幅增加。讓專家則警告,此舉可能會對孩子的身心造成嚴重影響。
    2021/05/23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