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社群網路 結果共450筆

  • 好想談戀愛!盤點20大情侶圖文插畫家 超寫實日常引共鳴

    又甜又寫實的情侶日常圖文!近年來社群網路上出現許多「情侶圖文插畫家」,以戀愛故事、情侶日常、甜蜜互動為圖文創作的題材,療癒的內容再加上引人共鳴的真實經歷,受到許多人歡迎,吸引了無數粉絲。
    2022/11/19 17:43
  • 不只有桑柏格! 美加環保少女成減碳標誌性人物

    COP27即將閉幕,今年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雖然缺席會議,但她強調是要把舞台留給更多投入相關議題的年輕人。其實不少Z世代,都積極投入環境保育的行列,年紀並沒有衝擊到他們在環保議題上的影響力。包括加拿大的水資源保育少女,以及美國減碳少女,都透過社群網路要改變新世代的生活方式。
    2022/11/18 14:19
  • 瑜珈服飾成高級時尚 加拿大品牌帶起風潮

    這幾年高級瑜珈服飾,也成為時尚流行單品,帶動風潮的,就是加拿大的瑜珈服飾品牌。美國財經頻道CNBC就分析,這間服飾品牌能夠成功,主要就是產品定位明確,加上與消費者的大量互動,靠著IG等社群網路的加持,公司市值甚至超過三千億美元。
    2022/11/09 13:48
  • 馬斯克入主推特大力重整 裁減公司半數人力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完成收購推特(Twitter)1週後,將這家陷入困境的社群網路與微網誌服務商7500多名員工裁減一半。
    2022/11/05 06:09
  • 林襄封奶了?大秀超辣「沙漏腰」 網照暈:新流量密碼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因為長相甜美,加上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先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黃隊經理後,更讓她知名度再度提升。不過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車頭燈」的她,近日卻疑似「封奶」,試圖找出另一組流量密碼。
    2022/10/25 21:31
  • 網傳「票箱不透明」 中選會駁斥

    年底11月26日即將舉行地方公職選舉投票暨辦理18歲公民權入憲的修憲複決公投,社群網路媒體卻有人一再網傳「中選會票箱不透明,就會作票」或是「中選會票箱不透明,不可再用紙箱,紙箱作票空間太大;需改用透明或半透明壓克力箱」等等不實訊息四處流竄,中選會今(13日)發聲明駁斥。
    2022/09/13 12:41
  • 鳳梨突發「揭曉寶寶性別派對」影片 網狂賀:要當爸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人生活,而4日鳳梨竟突然轉發「寶寶性別揭曉」的影片,但只按了讚,並未多做註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留言狂賀:「恭喜!」
    2022/09/05 16:22
  • 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70歲洪金寶白髮「驚人近況」曝

    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屢傳健康出狀況,身形暴瘦且坐輪椅代步畫面時常在網路瘋傳,一度抱不動孫子,外界相當關心其身體狀況。香港武打演員盧惠光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兩人合照,洪金寶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05 15:18
  • TVBS網路投票/全台關注柬埔寨詐騙案 逾8成網友認為「政府無作為」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部分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被要求從事詐騙,甚至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2022/08/30 16:13
  • 色氣太重損威嚴? 韓陸、空軍禁官兵Po「軍裝肌肉照」

    國內外近幾年興起一股健身潮,不少人都喜歡在網路上大秀自己運動後的健美身材。不過,南韓陸軍司令部日前就大動作向各單位發布公文,要求官兵們不可在線上聊天平台或社群網站,放上自己穿著軍服「大秀肌肉」的照片,嚴守軍人「穿著軍裝時的基本儀態」。
    2022/08/18 11:04
  • 報復性旅遊潮!南韓機場暑假人流量上看171萬

    南韓這個星期即將迎來暑期出遊高峰,民眾開心出國玩,「報復性旅遊潮」讓南韓機場暑假人流量上看171萬;而選擇不出國的人,則蜂擁到東海岸避暑,有 人一待就是一個月,進行社群網路流行的「一個月生活挑戰」。疫情反彈已成事實,南韓近一周平均一天新增8.1萬例,重症逼近300例,飆出兩個半月以來最高紀錄,為了降低重症化率,南韓中央今天(1日)開始,終止居家治療者的監視和諮詢服務,鼓勵民眾「只要出現症狀,就去現場就醫」。
    2022/08/01 19:57
  • 臉書發表AI模型 可準確翻譯200種不同語言

    社群網路平台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發表AI技術突破,其「絕不拋下任何語言」專案(No Language Left Behind,簡稱NLLB)已打造出NLLB-200 AI模型,是全球第一個能翻譯200種不同語言的單一AI模型。
    2022/07/07 17:36
  • 阿翔辣妻驚壓「死亡邊線」尋救命恩人竟空號 她卻喊:是鬼

    雙人組合「浩角翔起」中的阿翔陳秉立與火辣老婆Grace結婚11年,倆人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育兒生活,她5日分享一個自己懷孕時期的驚險故事,卻遭女兒無情吐槽是「可能是鬼」!
    2022/07/05 23:31
  • 正式警告推特!馬斯克威脅中止收購案 要求假帳號資料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律師今天去函社群網路公司推特(Twitter)警告,若推特不提供垃圾帳號和假帳號資料,馬斯克可能放棄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
    2022/06/07 09:50
  • 蘇貞昌要辦郭彥均? 政院:非針對單一藝人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截圖曝光後引發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不實謠言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將加以究責、查辦。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則抨擊「如果要辦郭彥均也一起辦王鴻薇!」。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蘇貞昌的原意很明確,是針對近日社群網路上不實疫情訊息有相同貼文文字內容、發文時間又相近的現象表達憂心與關切之意,並非針對單一藝人的發文。
    2022/05/28 15:20
  • 貓聽得懂自己名字!獸醫揭「10意外的點」:只是不想理你

    近日社群網路上掀起一波「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發文熱潮,不少人爭相吐露關於自己的小秘密,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昨(19)日則是分享了有關於貓讓人意外的10個秘密,其中一項指「貓聽得懂自己的名字」讓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2/05/20 17:08
  • 我也是受害者! 女子被告逾20次成詐騙教材

    桃園一名李小姐,去年在網路上遭詐騙集團騙取個資,當作假人頭,拿去各大社群網站行騙,超過20名受害者提告對她提告,讓她心力交瘁,由於相關詐騙件數眾多,165防詐騙網站,甚至拿她當作教材,提醒民眾不要再上當。
    2022/05/20 13:05
  • 解隔後返職場 同事1舉動她心寒:人性醜陋

    國內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數不斷攀升,要是不幸確診的話就需要在家隔離,等到康復後再重回工作崗位。有名網友在社群網路上心寒發文,居隔結束後回到公司,周遭同事看到他都避而遠之,讓人感到超受傷,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回覆。
    2022/05/11 22:57
  • 大發災難財!基隆女網售加價快篩劑牟利 遭逮恐罰百萬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造成民眾瘋搶,有不肖人士就藉機大發災難財牟利。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日前指出,有人購買快篩試劑後,竟加價轉售,要求市府調查。對此,基隆市警方組專案小組,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綽號「珍珍」女子,在社群網站發文販賣1組1劑、每劑250元的快篩試劑;該女子已於昨(5)晚在台北被逮獲,查扣快篩試劑10組,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送辦,可處3萬到100萬元罰鍰。
    2022/05/06 11:09
  • 按普欽照片讚也不行! 直擊烏克蘭安全局公寓抓「叛徒」

    烏克蘭安全局最近動作頻頻,著手調查有沒有烏克蘭人「叛國」,暗中支持俄羅斯行動。烏克蘭安全局人員,最近就在哈爾科夫展開行動,逮捕一位在社群網路上稱讚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特殊軍事行動的烏克蘭人。根據烏克蘭法律,用任何形式支持莫斯科,可能得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如果導致烏克蘭人死亡,還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之刑。
    2022/04/30 13:35
  • 馬斯克開價430億美元買推特 稱若不成交恐賣持股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對推特(Twitter)發起敵意併購行動,堅稱這個社群網路與微網誌服務商需要改造,但承認430億美元收購提案可能失敗。
    2022/04/15 13:03
  • 網路大戰全靠他 烏克蘭數位部長號令IT軍團

    俄烏戰爭開打,一路從現實生活蔓延到虛擬世界,烏克蘭利用社群網路鋪天蓋地宣傳,透過輿論向企業施壓,要求退出俄羅斯市場,這一連串操作是由烏克蘭數位轉型部長領軍,靠著一支手機,成功號召超過30萬人組成IT軍團,一起對抗俄羅斯。
    2022/03/29 16:35
  • 9地方首長年輕照曝光 陳其邁:「她」變化有點大

    社群網路近日流傳一張現任9名地方首長的年輕照,掀起網友議論。照片中人物之一、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看到自己照片驚覺怎差這麼多,不過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很不一樣,年輕時很漂亮。
    2022/03/22 14:49
  • 誰沒有過去?9位地方首長年輕照曝 網指他:根本明星

    先前社群網路曾流行一陣子放上以前的照片,不少政治人物搭上熱潮,也放上自己年輕或學生時期的照片。近日台大政治系網紅級教授王業立分享了一張LINE瘋傳的照片,圖中正是現在9位地方首長時的年輕照,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甚至認為其中一位「根本明星」,有網友就感嘆「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2022/03/21 23:51
  • 停電6理由「台電出包」聲量最高 小動物誤闖只排3

    繼日前303全台大停電之後,最近又接連傳出高雄、基隆部分地區相繼停電,全台停電、跳電事故頻傳,讓人聯想到去年四大公投皆未過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鐵口直斷「明年一定會缺電」,引發網友擔憂是否真的應驗。不過,根據台電的說法,這幾起停電事故都與缺電無關,而是有松鼠、鳥禽闖入誤觸,或是遭偷電賊剪電纜造成。然而,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說詞,無法掩飾停電事故頻傳的事實,許多人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透過大數據調查,哪種停電原因更是在社群網路上掀起巨大的波瀾?
    2022/03/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