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氣太重損威嚴? 韓陸、空軍禁官兵Po「軍裝肌肉照」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1:04
南韓軍方要求官兵不要在網路上展現穿著軍裝的肌肉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軍方要求官兵不要在網路上展現穿著軍裝的肌肉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外近幾年興起一股健身潮,不少人都喜歡在網路上大秀自己運動後的健美身材。不過,南韓陸軍司令部日前就大動作向各單位發布公文,要求官兵們不可在線上聊天平台或社群網站,放上自己穿著軍服「大秀肌肉」的照片,嚴守軍人「穿著軍裝時的基本儀態」。

南韓軍方要求官兵嚴守穿著軍服時的規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韓聯社》17日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南韓陸軍司令部日前向旗下單位布達了一份標題寫著「再次強調保持官兵穿著軍裝/制服時的基本儀態」的公文,內容要求官兵應依照軍隊建議和國防部規定著裝,以維護軍人的威嚴,不可在網路上發布自己穿著軍裝,「袒胸露背」展現身體肌肉的照片,違者恐遭嚴逞。
 
軍方指出,部分官兵藉由運動和飲食管理練出肌肉後,會在拍照時把軍裝脫到肩膀處,或是將軍服的扣子全部解開拍照,並把這類「身材照」放到線上聊天平台或是社群網站當成大頭貼使用,影響民眾對軍方的觀感及信任程度。

軍方認為,士兵穿軍服大秀肌肉的照片會影響民眾觀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軍方也解釋,此次發布公文並不是全面禁止官兵拍攝展現身材的照片,而是不要在網路上發布違反相關規定的軍裝照。
 
 
此前,南韓空軍司令部也曾於今年5月,向各單位發出正式公告,禁止官兵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穿著軍服拍攝的身材照。海軍雖然沒有具體提及照片類型,但早前也曾透過公文重申官兵穿著軍裝時,應保持「威嚴」的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國防部#身材#國防#健身#韓國#國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417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