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社民黨 結果共165筆

  • 柯文哲不認失言 她批:公開透明不是大嘴巴遮羞布!

    滯留中國大陸武漢的台灣人即將包機返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卻意外爆出台北隔離地點,但他今日受訪時不認失言,建議中央應該要公開透明。對此,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痛批「公開透明不是大嘴巴惹禍的遮羞布!」
    2020/02/03 15:21
  • 范雲嗆柯文哲:不願意跟他合作就是被收買

    連日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舌戰的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今天臉書發文說,她不滿柯文哲毫無證據就誅心,且完全雙重標準,願意和柯文哲合作,就是找回政治良心,不願意和他合作就是被收買、被斬首或無利可圖才離職。
    2019/11/22 13:22
  • 柯兩度邀擔任北市副市長 范雲:歷史可公道判斷

    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度邀其出任副市長,柯文哲質疑范雲被騙、說謊或媽祖託夢3種可能,范雲說,到底誰說謊,這個台灣社會應該有歷史,可以公道判斷。
    2019/11/21 17:11
  • 范雲入綠不分區 柯:被收買、別囉哩叭唆

    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力全開,不只日前槓上獨派,嗆是騙子,今天又爆氣開嗆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說自己根本沒找過他當副市長,范雲明明就是被民進黨收買,不要囉哩八唆講一大堆。
    2019/11/21 13:32
  • 范雲指沒邏輯 柯文哲: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嗦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人選是斬首戰術,范雲在臉書上爆柯文哲曾找她當副市長、此舉是否也是收買。柯文哲回嗆,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嗦什麼。
    2019/11/21 11:41
  • 游錫堃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拚問鼎立院龍頭

    民進黨13日將召開中執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據了解,立委柯建銘、管碧玲、前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前新北市議員沈發惠都在安全名單之內,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納入安全名單,布局問鼎立院龍頭意味濃厚。
    2019/11/13 00:03
  • 德國東部兩邦選舉 梅克爾失利.右翼成第二大黨

    德國極端右翼黨派,橫掃德國東部兩大邦的選舉,一舉成為兩地的第二大黨,得票率都比上一屆大幅增加,撼動總理梅克爾的執政聯盟。這些極端右翼勢力,藉德國經濟不振以及反移民高漲,煽動選民情緒,特別是在農村得到很大的支持,使得執政黨在地方選頻頻失利,也讓德國鐵娘子的政治路,即將走到盡頭,而她對外透露有意願重返教育界。
    2019/09/02 20:01
  • 大小綠難整合將自提總統? 時力:討論中

    時代力量和民進黨合作陷入困境,現在連其他小黨整合也出現困難,日前才和社民黨開便當會,沒想到社民黨議員臉書發文,說時力以前擺高姿態,如今陷入窘境才想到要合作實在有些諷刺,大小綠整合難,看來彼此要各走各的路,就傳出時力要自提總統人選。
    2019/08/28 13:35
  • 與社民黨談合作 徐永明提「改革護台入憲」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與社會民主黨進行便當會。徐永明說,盼提出新的政黨合作模式,時力提出「改革護台入憲」,不只要抗中保台,更要革新護台,兩者不衝突,也不能偏廢。
    2019/08/26 14:55
  • 丹麥社民黨籌組少數政府 未來將制定氣候計畫

    丹麥社會民主黨黨魁佛瑞德里克森今天宣布,經過3週協商後,他們跟3個左翼和中間偏左政黨達成協議,即將籌組一黨組成的少數政府,未來將制定氣候計畫和相關法律。
    2019/06/26 17:39
  • 不滿蔡出線! 獨派醞釀串連搶2020政黨票

    民進黨黨內初選,總統蔡英文擊敗賴清德出線,但這樣結果讓獨派不滿,認為「改變規則」就是作弊,因此幾個本土社團也正在醞釀要跟時代力量或是社民黨合作,串連政黨聯盟來搶2020不分區席次,民進黨立委也憂心,恐怕將衝擊黨內政黨票!
    2019/06/14 21:10
  • 丹麥大選右派受挫 社民黨可望獲勝政府將向左轉

    丹麥今天舉行大選,兩項出口民調顯示,社會民主黨領導的在野左派聯盟可望獲勝,料將組成政府。丹麥可能成為第3個政治立場向左轉的北歐國家,右派民族主義勢力受挫。
    2019/06/06 09:52
  • 社民黨選舉受挫 左派勢力暗示可能與梅克爾分手

    面對選舉之夜的慘敗,德國社會民主黨(SPD)左派人士要求,與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派聯合執政應採取更果敢的新作風,他們並暗示可能很快與梅克爾分道揚鑣。
    2019/05/28 10:35
  • 芬蘭社民黨勝選 黨魁擅談判號稱「勞工界硬漢」

    甫驚險贏得國會大選、計畫籌組聯合政府的芬蘭最大黨社民黨黨魁李納(Antti Rinne),過去擔任工會領袖時,因有著火爆形象的談判技巧,而被稱作「勞動市場界的硬漢」。
    2019/04/15 12:55
  • 議員批雙子星案流程 北市:依規定辦理

    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指出,台北市捷運局違反甄選作業流程,遲未發出審定條件通知函,質疑未照遊戲規則走;台北市捷運局主秘王偉則說,作業程序均依規定進行。
    2019/03/11 14:51
  • 首例! 柯文哲邀新科議員參加雙城晚宴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除了跟柯文哲碰面之外,也跟前市長郝龍斌敘舊,目的是認識馬郝體系的新科議員,而柯文哲這次也邀請了所有的新科議員,一起參加雙城論壇的晚宴,也被解讀是提早培養府會關係,不過社民黨的議員就認為,如果沒有空間表達台灣主權立場的話,就沒有必要去這個鴻門宴。
    2018/12/11 20:10
  • 逃過藍綠夾殺進議會! 網紅呱吉、苗博雅當選

    這次的台北市議會新血,有一些是逃過藍綠夾殺竄出,像是社民黨的苗博雅,曾經參選立委失利,持續在大安文山區深耕,這次成功當選,而網紅呱吉,邱威傑也吊車尾,在松山信義區勝選,但有人說他在網路上粉絲很多,是不是用流量換選票,他很不認同。
    2018/11/26 13:45
  • 丁郝大巨蛋前造勢遭嗆 藍議員反擊火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16日)早上到大巨蛋路口,跟郝龍斌合體拜票,遇到社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嗆聲,要郝龍斌回應大巨蛋爭議。對手姚文智沒多久,也選在同個路口開記者會,同樣緊抓大巨蛋議題,猛打柯文哲跟丁守中。
    2018/11/16 15:11
  • 理念不同! 競選布條「眼貼膠帶、頭被劃開」

    選舉倒數39天,傳出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競選布條遭人破壞,除了眼睛被貼上紅色膠帶不見天日,連頭像部分都被劃開,他說這是惡意恐嚇,報警處理,警方今天逮到人了。
    2018/10/16 12:27
  • 梅克爾姊妹黨得票重挫 綠黨新中間力量

    2015年德國接收百萬難民,很多人來到東南部的巴伐利亞邦,大批外來移民,開始動搖總理梅克爾姊妹黨──基社黨長期執政根本,週日當地舉行議會選舉,基社黨遭受1950年來最大挫敗。基社黨得票率,比上次選舉少了10個百分點,儘管仍為第一大黨,但失去絕對多數的執政優勢;梅克爾聯合政府另一個夥伴─社民黨,則從第二大黨萎縮到第五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得票破10%,首度進入巴伐利亞議會;至於一度邊緣化的左傾綠黨,得票率幾乎增加一倍,來到17.5%,不僅是巴伐利亞邦第二大黨,也成為德國各地的新中間力量。
    2018/10/15 19:54
  • 拒繳保證金未完成選北市長登記 范雲擬提釋憲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今天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但因拒繳保證金200萬元,無法完成登記。社民黨將委請律師提出訴願,未來也將提起大法官釋憲,要求取消選舉保證金。
    2018/08/30 14:41
  • 多名北市議員參選人登記 訴求跳脫藍綠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起受理市長、市議員、里長登記參選,台北監督連線6名成員、社民黨5名成員登記參選市議員,訴求超越藍綠、打破藍綠。
    2018/08/27 13:45
  • 宣布登記選北市長 李錫錕:終結柯文哲亂象

    台大教授李錫錕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27日將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台北市長,要終結柯文哲亂象;對於社民黨召集人范雲退選,他直言很可惜。
    2018/08/24 19:40
  • 范雲提勞工政見 目標北市府約聘僱歸零

    社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范雲今天提出勞動政見,主張台北市政府不採購違反勞動契約的廠商,市府內約聘僱人員應劃定期程,以歸零為目標,並應落實同工同酬。
    2018/07/24 13:51
  • 保障同志 范雲籲北市參選人:簽署多元性別友善城市公約

    社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范雲今天表示,台北市作為首都,對保障同志與跨性別權益應能做更多,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等人,共同簽署「多元性別友善城市公約」。
    2018/07/1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