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名北市議員參選人登記 訴求跳脫藍綠


發佈時間:2018/08/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3: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起受理市長、市議員、里長登記參選,台北監督連線6名成員、社民黨5名成員登記參選市議員,訴求超越藍綠、打破藍綠。

由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李慶元、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林國成與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徐立信、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一早就到選委會登記,陳政忠表示,6人一起登記,在競選過程中會互補,要6人同進市議會。

 

由於台北監督連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友好,外界解讀為「柯家軍」,陳政忠表示,過去4年來,藍綠惡鬥導致民生議題被忽視,他們與柯文哲共同訴求為超越藍綠,所以才會「同框」。

社會民主黨市議員參選人苗博雅、劉仕傑、游藝、陳又新、許菡芸上午也前往登記,並高舉鐵鎚奮力敲碎藍綠色的「$」字冰雕,象徵齊心「打破」藍綠金錢舊政治。

社民黨召集人范雲說,台北市民雖在4年前選出超越藍綠的市長,但在托育、性別、土地正義,以及兩岸一家親的立場上,有待改進。
 

此外,率先簽下柯文哲「柯P認同卡」的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也與其他參選人葉海瑞、李茂榮成立「救台三兄弟聯盟」,訴求要「無色救國、救台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市議員#選舉#社民黨#台北監督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7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