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碧潭 結果共309筆

  • 快訊/車斗貨物燃燒!駕駛無傷 國3碧潭隧道塞車

    國道三的碧潭隧道內發生一起小貨車的火燒車意外,起火的是貨物,司機發現後立刻往路肩停靠,並且打119求救,消防人員在13分鐘內撲滅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18/07/20 12:37
  • 超商傳隨機攻擊! 少年坐椅休息無故被打

    少年騎單車到超商休息,竟然遭陌生男子拿椅子毆打!新北市碧潭一間便利商店,13日早上10點多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少年原本只是到超商買冰沙坐著休息,沒想到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竟然拿起超商的板凳,朝對方揮打,雙方在店內追逐10幾秒鐘,員工嚇得趕警報案,少年的頭部與耳朵,紅腫瘀傷。
    2018/07/14 15:32
  • 越夜風雨越大 路樹倒塌壓傷1女子

    瑪莉亞颱風來襲,10日入夜後風雨更加明顯,至11日凌晨為止,有不少零星災情與意外傳出,包括松山區路樹倒塌、天母公車撞路燈雙向封閉、北二高碧潭隧道內超跑車禍等等。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數字統計,全台目前共撤離2131人,收容322人,1人受傷,6238戶停電。
    2018/07/11 00:54
  • 女臉書發文跳碧潭橋 友下水營救晚一步

    新北市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昨(11)日深夜因心情不佳,去電給好友訴苦,言談中透露「想輕生」的訊息。友人事後發現陳女臉書發文,來到了碧潭風景區救人,不料對方已經從橋上跳下,在水面載浮載沉,友人見狀立刻營救將陳女拉上岸,但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友人立刻報案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8/06/12 16:07
  • 替夫看塔位…殉職飛官妻淚「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國軍4日漢光演習,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駕駛F-16戰機,不幸墜毀殉職,令各界都遺憾哀慟。吳彥霆妻子林芳瑩今(6日)和其他家屬一同到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替殉職的老公看塔位。林芳瑩抵達忠靈塔後,以銅板擲筊請示「老公你想住在這裡嗎?」得到聖筊後,她忍不住淚崩,慟喊「老公,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2018/06/07 00:05
  • 南寮漁港戲水區試營運 奧萬大螢火蟲如「銀河」

    明天就是週六了,這個週末,想到哪兒玩?南投奧萬大,螢火蟲數量來到最高峰。不少民眾上山體驗,看到螢火蟲如同銀河,將夜晚妝點出一片綠光。另外包括在新竹南寮漁港也建造了全新的免費沙灘戲水區,明天開始試營運。而在新北市,捷運小碧潭站旁的河川高灘地,則是規劃了一處自行車躍動體驗場,讓小朋友也能來試試身手。
    2018/05/18 13:39
  • 快訊/麻疹再增1例 北部20歲男性曾搭捷運、公車

    最新消息,疾管署公布新增一例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一名20歲的男性,這名男性在傳染期間,曾經搭乘捷運、客運以及到小碧潭爬山等等,目前還在確認是否和麻疹群聚感染有所關聯。
    2018/04/27 17:57
  • 誰說夜晚出遊只有夜景可看?這些新點也是美得發光!

    台灣美景不分白天黑夜,但晚上除了吃飯、夜市、看夜景...等,常常讓人想破頭晚上到底還可以去哪裡?這些已經去到有點沒新奇的地方是否有點膩但又不想待在家耍廢?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你盤點最近新興起的網路熱門討論夜晚去處,帶你拓展夜晚新景點,不再只是只有滿滿燈海的夜景,只有滿滿浪漫讓愛情昇華的氣氛!這篇趕快點收藏,改天帶妹子去就能讓她發現你和別人不一樣、對你只有好感upup啦!
    2018/04/26 15:54
  • 會發光斑馬線!能見度50m 板橋、碧潭試辦

    行人走在斑馬線上有時候也不一定安全!繼台北市規劃「3D斑馬線」後,新北市也推出「LED行人穿越線」,透過燈光輔助開車、騎車的人能注意到前方有斑馬線,確保行人安全!
    2018/04/03 20:12
  • 搞烏龍!員警不熟法令 2重機共停1停車格遭開單

    重型機車可以停在汽車停車格內,但你知道停車格內可以一次停2輛重機嗎?有網友發現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旁的停車格內,有2輛重機停在格子內,都遭開單告發。有網友發現不合理,拍下照片上傳網路,隨即有人回應「之前不是倡導重機可以一格多停」。事後警方致歉,強調會撤銷罰單並加強宣導。
    2018/03/19 20:33
  • 夜遊碧潭偷玩輕艇翻覆 台大研究生夫妻向船東下跪

    新北市知名的碧潭風景區,9日晚間驚傳落水意外。沈姓夫妻到當地夜遊時,未經業主同意,就擅自使用單人訓練用的「夏威夷單人輕艇」,但因為操作不慎導致船身翻覆,2人因此落水。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沈姓夫妻被順利救出,但輕艇已經沉入水裡,他們得面臨10多萬的求償。
    2017/12/10 10:20
  • 人倫悲歌!醫疑躲債多年 竟攜妻女輕生

    內科醫師疑似投資失利,欠債多年,居然攜妻女輕生!新北市新店區一戶出租套房,10號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4歲的吳姓死者與62歲的妻子以及24歲的女兒,被發現陳屍屋內,房東通報警方到場,三人的身體發黑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在主臥房內發現三碗不明粉末以及遺書,寫說不要聯繫任何親戚,死者家屬表現,吳家在外欠下大筆債務,時常有債主上門要錢,讓一家人備感壓力。
    2017/10/11 13:17
  • 插國旗向烈士致敬 愛國情操噴發...他哭了

    旅居美國的退休航空工程師王立楨,今天發起到碧潭空軍公墓插國旗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還贈送每人一枚國旗徽章,聽王立楨講述空軍烈士的故事,馬英九還幾度哽咽。
    2017/10/09 13:31
  • 出租率保證100%? 全台蓋公宅拚居住正義

    總統蔡英文選前喊出8年要蓋20萬戶的社會住宅,而在這之前地方政府也有自己的住宅政策,但直轄市努力蓋公宅落實政見當政績,是否就能保證能達到百分之百的出租率?以台北市的聯開宅為例,因為捷運局不願調降租金,導致位在台北橋站和小碧潭站的公宅租不出去,而避免重蹈覆轍,後期加入的新北市和桃園市,又是如何推動自家的公宅政策?
    2017/08/14 16:34
  • 快訊/北捷圓山到淡水站、文湖線 晚間暫停營運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高架路段,因為瞬間風速達到停駛標準,包括圓山到淡水站、新北投站、小碧潭站,還有文湖線都暫停營運,恢復時間將視天氣狀況另行通知,其餘地下路線不受影響,但是情況調整班距。
    2017/07/29 23:10
  • 比《太陽的後裔》更帥 黑貓中隊紀錄片揭飛官光榮歷史

    由導演楊佈新策劃籌拍4年,揭開中華民國空軍最特殊單位「黑貓中隊」神祕面紗,手法融合紀錄片與戲劇的電影《疾風魅影-黑貓中隊》,在獲得文化部獎勵的300萬元資金後,18日上午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開鏡,除了導演楊佈新外,飾演飛官的伊正、包小松等多位演員皆到場參加開鏡儀式。
    2017/05/18 18:30
  • 103天絢麗水舞秀! 人車「塞」爆碧潭風景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連續103天每晚推出水舞秀,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的燈光和音樂,短短兩天就湧進上萬人觀賞,但因為附近只有4個停車場,總共360個停車格,有民眾還因此不小心誤闖老街,讓原本30秒就能過得路,一拖就是10分鐘,提醒要前往觀賞的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16/12/27 17:25
  • 媲美杜拜級!新北市碧潭首推「水舞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每晚推出水舞秀,引進國內首次採用的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設計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燈光和音樂,營造浪漫氛圍,替新北市再添觀光亮點!
    2016/12/24 21:45
  • 國民黨遣散黨工 要找13億付資遣費、退休金

    國民黨因為黨產不保,被迫要大規模精簡人事,年後一口氣要裁撤4百多名黨工,光是支付黨工的資遣費和退休金,粗步估算需要14億9900萬,不少黨工擔心領不到錢權益受損,但國民黨12月3日在新店碧潭舉辦路跑活動,要求新北市黨部動員1千人參加,連台北市黨部也要至少出動600人,基層抱怨工作都不保了,哪有能力幫忙動員?
    2016/11/29 17:55
  • 少年械鬥!新店深夜20打7 手被砍斷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3名少年當街被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2016/11/17 12:33
  • 疑夜遊遭尋仇 3名青少年遭砍:「手快斷了」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昨天晚間竟發生3名青少年被當街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2016/11/17 07:40
  • 無照借車為載女友兜風 肇事男賠大了

    肇事的張姓駕駛很年輕才21歲,從高雄來台北向朋友借車,為的就是要載16歲的女友到碧潭兜風夜遊,但他沒駕照還敢開那麼快,不只自己受傷滿臉是血,女友更是驚嚇,現在還得賠償至少15萬的修車費,跟社區花圃損失。
    2016/11/11 12:33
  • 快訊/颱風警戒!烏來溪水恐暴漲 淡水取消展演

    颱風來襲、安全考量,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宣布,淡水漁人舞台,包含16日、17日,這2天的展演場次,也都延期舉辦,另外新北觀旅局也提醒,瑞芳、十分、碧潭和烏來等地區,恐因大雨造成水位暴漲,呼籲民眾切勿前往。
    2016/09/16 18:20
  • 林強、陳建年大咖出手 打造捷運站體樂

    由知名音樂人林強、陳建年等人,為北捷打造的站體環境音樂,已經上線一週,目前在淡水站、中正紀念堂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小碧潭站及中山國中站,每個整點播出15分鐘,而且針對各個站的環境和文化特性量身打造,讓經過的乘客,忍不住停下腳步多聽一下。
    2016/09/03 18:52
  • 就是要鑽!女乘客下公車 遭騎士撞飛倒地

    才一下公車,女乘客就被機車撞倒!日前新北市一名女乘客,要到新店碧潭站買東西,但她一下644公車,就被鑽車縫的機車撞飛倒在地上,左手、右腳挫傷,警方調查,當時有台貨車,把公車專用格當停車格,公車也沒有往前一點,緊靠人行道上、下車,才會發生意外。
    2016/08/2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